如果一個人一天吃五百個巧克力,人會死掉嗎?

2023-03-22 08:00:04 字數 969 閱讀 8878

1樓:soo1丶回憶

先是生病,再著就是死亡。

巧克力所含營養物質太單一,不能為機體的正常運轉提供全面的營養,所以先就是生病,免疫力下降,接著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會死掉的,但估計會進醫院,希望您滿意這個。

3樓:lw歐巴

最好別吃,強克力吃多容易發胖並且不好消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但誰能吃五百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死啦,再說誰會吃五百個,還是一天,

6樓:餅乾

會膩死 甜死 胖死 噁心死,

一次性吃多少巧克力會死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吃噎到到或卡住了,不喝水,繼續吃就會窒息吧啊。一般不會的,只會增長脂肪而已。巧克力適量吃也是有好處的。

8樓:**信條

實際上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是對人有致毒性的,只不過致毒性所需要的量太高所以不作為毒素,但它的確在理論上能致人死地。人的可可鹼致毒性需要1000毫克x每公斤體重,而且人代謝可可鹼的速度很快,所以一個70公斤的成年人大約需要一次性攝入14公斤黑巧克力才會因為可可鹼中毒而亡。這只是理論上的數字,因為吃那麼多巧克力應該會在可可鹼致死前就已經把自己撐死了。

巧克力吃多了會死嗎?

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巧克力吃多了只會出現消化上的問題,巧克力吃多了也會造成肚子疼比如胃痛、腹脹、腹瀉等。巧克力能緩解情緒低落,使人興奮;巧克力對於集中注意力、加強記憶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具有防治心血管迴圈疾病的作用;

10樓:桑偉聶星闌

每天150克還沒事,死不了,如果你不怕發胖就行。吃荔枝吃死的也是個別現象。

人一天吃3斤龍蝦多麼,一個人一天吃3斤龍蝦多麼?

一.龍蝦的營養價值 1 從蛋白質成分來看,龍蝦的蛋白質含量為18.9 高於大多數的淡水和海水魚蝦,其氨基酸組成優於肉類,含有人體所必需的而體內又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的8種必需氨基酸,不但包括異亮氨酸 色氨酸 賴氨酸 苯丙氨酸 纈氨酸和蘇氨酸,而且還含有脊椎動物體內含量很少的精氨酸,另外,龍蝦還含有對...

人一天最多玩多少個小時的手機,一個人一天最多玩多少個小時的手機

看個人羅,不過還是建議不要玩手機的時間太長這樣自己的各項身體機能肯定存在問題的 一天玩多少小時的手機是最好的?1 2小時 1 玩一兩個小時歇會,做做保健操或者遠眺。2 玩手機的時候最好是坐著,把胳膊伸直的玩,螢幕對著自己,平時玩手機又不可能都是坐 著,最好不要躺著或趴著玩手機。3 把手機螢幕的光調低...

人一天可以換多少歐元啊出境,一個人一天可以換多少歐元啊出境

境內個人每人每年有等值5萬美金的購匯額度。查詢渠道 網上銀行大眾版 專業版 手機銀行 櫃檯等。個人手持外幣現金匯出境外的規定 當日累計等值5000美元 含 以下的匯出匯款,憑匯款人有效身份證明辦理 超過上述金額的,須憑本人有效身份證明 有交易額的真實性憑證 經海關簽章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境旅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