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y,國行2 3 4想刷miui,行嗎

2023-03-22 08:30:05 字數 1416 閱讀 2067

1樓:茫然的沉默

不可以,miui是基於got底包的系統,樓主最好還是刷一下,國航的貌似不是got,還有問題追問,望。

2樓:小米

檢視您適配機型的rom,如果有您使用的機型,您可以根據教程來刷機。

2.或者檢視下 是否有民間miui發燒友製作的第三方rom,如果有,您可以嘗試刷機,但這些rom未經miui官方測試,請機友自行評估風險,因刷機造成的任何問題請聯絡原作者獲得幫助。

3.如果沒有您需要的rom包,推薦您安裝小米桌面使用。小米桌面官網: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疾風玄舞

樓主你好。我舍友的就是國行的mb525,刷成功了一直再用,所以很確定的告訴你可以刷miui

直接按照miui官方的刷機教程一步一步來就ok了。很簡單的~~

4樓:白花鬼燈籠

絕對可以!現在連bl=6的都能刷了!不過要看你機子的bl等級,上論壇看清楚再刷。

defy國行刷了miui怎麼再刷回國行2.3.4

5樓:網友

雙wipe後用rsd刷國行底包在wipe在開機就可以了。

之後的事情就是root裝軟體就可以了。

6樓:網友

我有國行低包,我就是國行返廠時候找的包,絕對官方,要的加q1014413444

求解答。defy刷了國行2.3.4,怎麼刷回小米2.3.7啊?

7樓:拱海昌

1全部我也是這樣的刷回必定會卡住,要刷底包才行刷miui和以前一樣,先root,裝recovery,然後卡刷miui**上有教程。

8樓:coco美甲美睫

在 miui官網找一下的完整包包。線刷試試。

國行defy+刷miui電量問題,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測電壓值的問題。無解……換系統。

10樓:測繪相關資料檔案

miui有什麼好用的?

miui的耗電量傷不起哇。

這個是手機核心驅動問題。

11樓:星2012辰

這個是電壓的問題,用直充電壓被限制了導致無法充滿。建議你最好買個座充,用座充充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量的什麼問題?是耗電量大還是電池顯示不準確?

國行defy 刷miui

13樓:網友

不建議國行刷。這個純屬運氣。

找規律 第1行1第2行2 3 4第3行5 6 7 8 9第4行10 11 12

1,用含n的代數式 bai表示第n行的第一個du數是 n 1 2 1 最zhi 後一個數是dao n 2 第n行共有 個數 2n 1 2,用含n的代數版式表示第n行各數之和 權s.s 1 2 2n 1 n 1 2 1 n 2 2n 1 2n 2 2n 2 2 2n 1 n 2 n 1 1 每一行數字...

國行kindle什么時候降價,國行kindle什麼時候降價

未知kindle特別適合看 看英文版本的書籍,體驗超級給力 對眼睛的傷害可以說很低,看久了也不疲勞,待機也不錯 手感也很棒,個人推薦kpw3,日版才600多,問日版國內能不能用,回答是肯定的。亞馬遜資源也是很豐富的,但是kindle對pdf的書籍支援的很不好。kindle原系統支援azw pdf m...

國行機,港服,國行遊戲盤,特典怎麼兌換

國行遊戲的特典就用國服領 港服只能領港版的特典 國行ps4備份港服能用港版特典嗎 或者說國行的機子港版的特典如何才能 只要進了港服就沒有任何限制了,包括各種dlc。可以的,只要備份了就跟港版沒區別了 ps4國行特典碼能在國服 兌換嗎 ps4 我是國行ps4,用國服賬號。如果我買了港版的遊戲裡面的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