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養家,輪到女人養家

2023-03-22 10:25:07 字數 857 閱讀 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幸,我就生活在這樣的一個家庭,你還好,父親還一直在工作,我父親原來就是天天打牌,欠了債就讓我媽媽幫他還,以前我對他特別失望,特別希望父母離婚,可是我媽媽也是為了我,堅持了下來,一度我總認為自己是媽媽的包袱。有幸的是,我上大學以後,爸爸就浪子回頭了,現在對我和我媽媽都還不錯。以過來人的眼光我勸你,不要再思想上有太大的包袱,大人的事情讓他們自己解決,好好聽你媽媽的話,不要讓你媽媽為你操心,多為她減輕點負擔,然後儘量和父親把關係處理好,多和他出去走走,見見外面的世界,別讓他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裡。

誰也不會真的想自己的父母離婚,會那樣說真的是恨鐵不成鋼,我十分理解你,多做父母的潤滑劑才我們應該做的。

現在我已經參加工作了,一家人相處的和樂融融,很多人都沒有想到我們家最後能成這樣,我很欣慰,幸好爸媽沒有離婚,希望你給自己的父親一點時間,不要一味的埋怨他,而是幫他找到自己的閃光點,幫他建立起信心,祝你們家庭幸福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高低起伏的時候,特別男人,當他們在事業上不順利的時候,整個人也垮了。他們為了維護自己,往往在其它方面建立虛偽的「高大」。

這個就是,越是沒有能力,越失敗的男人,往往會在妻子面前,做爺。 其實恰恰說明他們的內心的空虛。

而越是成功人士,往往在老婆面前,故意裝著低三下四的。

這樣不難發現,這個男人也是遵循這樣的邏輯。

而這個時候,女人應該配合他給他自信,讓他重新站起來。這個才是正確態度。

可惜生活中,大部分女人很難做到,最後到了家庭破裂,其實男的,女的都沒有幸福的可能的。

所以,我們好好理解這樣一句話「成功男人背後有一個聰明的女人」

3樓:網友

還真是有點不對哦 !!

如果男人希望女人掙錢比他多,還要讓女人養家,這意味著什麼

他沒說讓你養家啊,如果你不願意的話就告訴他你們以後aa制,說不定他只是想要給你自信呢?而且以後也是變數,你能確定一定會嫁給他嗎?到了婚嫁時再談論這個問題啊。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觀點,否則以後不和諧就麻煩了 這種男人不可靠,沒有安全感。在你需要關心的時候,他可能會對你冷言冷語 在你面臨危險的時候,他可能...

我老公掙不到錢養家怎麼辦,老公不掙錢養家怎麼辦啊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對於這個問題我想不是一句兩句能夠講明白的!在一起身邊超過十年了,您是如何忍受一個男人這麼沒有上進心 而且這麼沒有責任感與擔當的人呢。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了不起的女人,我不敢說您有多差 但是我可以看出您很要強。家是大家的家,為什麼是您一個人撐起 為什麼不知道尋求幫助呢!女...

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的下一句是什麼

你好沒有下一句了,這句很精練很有哲理 來個橫批吧 郎財女貌 希望能夠幫助你,滿意請採納 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這句話對嗎 男人負責賺錢養家 女人負責貌美如花 和平演變的東西充斥在我們身邊的方方面面!在發酵,在蔓延,在腐蝕和毒害著我們的國民!男人可以一直賺錢養家,女人可以一直貌美如花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