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 黑色靈魂石 10,冒險島靈魂結晶怎麼得

2023-03-22 10:35:07 字數 1651 閱讀 3603

1樓:雨素

就是做任務的時候用的嘛!你找找,絕對會有用上黑色靈魂石的任務的。

2樓:網友

在門口那裡有個"無意義的倖存者"你一定接了他的任務,然後打這些怪就掉任務道具。

3樓:樂正禕

有這個任務的。

是在寺廟入口前一個地圖接的`找找吧`

冒險島靈魂結晶怎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有3種方式獲得:

1、**,這是靈魂結晶的主要獲取途徑。冒險島三大****蛋機、敲敲樂、百分百冒險之巔)都可以出靈魂結晶。並且最好的偉大型別的靈魂結晶只能通過**獲取。

2、副本獲取。毛莫副本可以獲取毛莫靈魂結晶。臥虎藏龍副本第二階段可以獲取赤虎靈魂結晶和黃龍靈魂結晶。

3、簽到任務獎勵。每一期的簽到任務都會有一個靈魂碎片箱子的獎勵。箱子可以隨機開出任意靈魂碎片。

5樓:o0大

1、主要途徑:冒險島三大**獲得。

2、遊戲活動獲取,活動很少出,所以你需要慢慢等。而且也限制種類。

3、臥虎藏龍通關後,每日挑戰完成後獎勵。但是隻有老虎和龍的。

6樓:栤崶鱈域

轉蛋可以出靈魂結晶碎片。

以前百分百出過偉大蝙蝠魔靈魂寶珠,可以去**看看還有沒有貨。

另外就是活動可能會送寶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打怪爆出的靈魂碎片10個融合一個靈魂結晶。

冒險島靈魂結晶怎麼得

8樓:網友

如果你說的是砸在**上的靈魂結晶,有兩種,一種是舊的珠子但是現在還能用,絕版了;一種是**出的,10個碎片可以換一個靈魂結晶,碎片不可交易。

9樓:o0大

1、主要途徑:冒險島三大**獲得。

2、遊戲活動獲取,活動很少出,所以你需要慢慢等。而且也限制種類。

3、臥虎藏龍通關後,每日挑戰完成後獎勵。但是隻有老虎和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鍊金術分解裝備得到的那個?

冒險島靈魂寶珠怎麼得

11樓:詩且遠方

**,轉蛋機出,決戰百分百有時也有。

在彩虹島上有一個美麗的蘑菇村,村民安居樂業,並且其中有四種職業戰士、魔法師、弓箭手、飛俠、騎士團、龍神特別受到別人的尊敬。每年這四個職業的優秀代表要到一個叫金銀島的地方打獵並展示精湛的技藝。這一年,村裡的兩個小夥子小強和小乖偷偷溜上了去金銀島的船。

他們一路跟隨戰士、魔法師、弓箭手、飛俠組成的冒險小組。

得到靈魂寶珠:

**。轉蛋機出。

決戰百分百有時也有。

遊戲中臥虎藏龍副本任務也有,不過任務到後面挺難,收益不高,給的寶珠也不太好。

3.簡單說就是,好東西都要錢,想要得到好的寶珠最好是充錢進行**。

12樓:壹玖壹捌設計

**轉蛋機出。

決戰百分百有時也有。

遊戲中臥虎藏龍副本任務也有。

不過任務到後面挺難,收益不高。

給的寶珠也垃圾。

簡單說就是,好東西都要錢。

冒險島靈魂祝福問題,冒險島087靈魂祝福問題!

有的 075更新以後普通職業兩個號之間也能有精靈祝福了,我的號上157的英雄 和30級的刺客之間都有精靈祝福了,現在一個帳號上的所以4個人物之間都會有精靈祝福的,以本人物以外 最高階的那個人物為精靈祝福的級數 比如你一個帳號上有4個人物,一個200級,一個100級,一個50級,一個10級,那麼低階別...

冒險島靈魂的淨水什麼才爆,冒險島強烈靈魂的淨水什麼才爆

淨水 同上,但不光是頁面 的砸蛋和金罐頭,大亂鬥禮包也開得到 我就得過,3個 這禮包真神奇啊,啥好東西都有,我甚至還開到了8格礦物揹包 冒險島強烈靈魂的淨水怎麼獲得 淨水 同上,但不光是 頁面 的砸蛋 和金罐頭,大亂鬥禮包也開得到 我就得過,3個 這禮包真神奇啊,啥好東西都有,我甚至還開到了8格礦物...

冒險島蒐集靈魂選單怎麼開啟,冒險島玩具城的靈魂蒐集器任務怎麼做?

有3中方式獲得 這是靈魂結晶的主要獲取途徑。冒險島三大 蛋機 敲敲樂 百分百冒險之巔 都可以出靈魂結晶。並且最好的偉大型別的靈魂結晶只能通過 獲取。副本獲取。毛莫副本可以獲取毛莫靈魂結晶。臥虎藏龍副本第二階段可以獲取赤虎靈魂結晶和黃龍靈魂結晶。簽到任務獎勵。每一期的簽到任務都會有一個靈魂碎片箱子的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