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怎麼製作,怎麼做百度經驗?

2023-03-22 10:35:07 字數 2769 閱讀 5945

1樓:小小寶讀書

要看你擅長什麼方面,這樣自己寫起來也比較順手。當然求助當中有自己感興趣和擅長的更好。把自己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詳細一點的介紹清楚,在配上美觀的**。這樣一篇經驗就算完成了。

2樓:網友

經驗要求有具體詳細的描述 便於學習和模仿 一般是從網際網路上整理合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步驟來操作就對了 不難的。

如何做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清---專---帶--

-理---百---業---鏈--

-百---度---制---接--

-度---知---加qq---做---

-知---道---1--百-搜-36--電--

-道---破---0--度-狗-零--話--

-及---隱---6---問答---

-百---藏---6---推---q---

-度---先---0---廣---q---

-貼---刪---5---誠---

-吧---除---8---百---信---

-負---後---8---度---第---

-面---付---8---百-經-文---壹---

---款---5---科-驗-庫---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別人,我不知道唉。

怎麼做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什麼是經驗值?

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

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回答、回答被採納、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回答次數沒有上限;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外加分。

什麼是財富值?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20+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我想做經驗,請教一下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加入回享計劃也就是經驗,首先我們得有,如果你沒有,註冊一個就行了,如果你已經有的話,我們直接登入就可以了。我們先開啟經驗的官方**:http:,在頁面的右上角有一個「登入」按鈕,單擊該按鈕。

怎麼加入經驗。

怎麼加入經驗。

如果你記不住回享計劃的****的話,我教你一個方法,那就是直接在瀏覽器的搜尋框裡面輸入「回享」然後按回車鍵就會出現如圖頁面,這時我們只要單擊搜尋出來的第一條結果就會出現剛才的頁面了。

怎麼加入經驗。

登入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回享計劃的右側有一個「加入回享計劃」的按鈕,單擊該按鈕。

怎麼加入經驗。

單擊「加入回享計劃」按鈕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今天的簽約名額已經被申請完了」,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當天的名額已經被搶完了,那麼我們該如何才能搶到簽約名額呢!那就是每天中午的12點準時守在電腦旁,12點一到馬上單擊「加入回享計劃」按鈕,這樣你才能搶到名額,一到要記住哦,要每天12點才開始發放名額的!

怎麼加入經驗。

8樓:厲害

經驗標題。經驗標題在建立的文字框中,給了「怎樣」的提示字首,但使用者可以選擇不採用。

1)「怎樣」+時間或地點(+物件)+ 動作。

舉例:「怎樣在夏天給寶寶補鈣」 ,怎樣在家中自制披薩」

2)「怎樣」+修飾+動作。

舉例:「怎樣有效地驅除蚊子」,「怎樣健康地生活」

3)「怎樣」+(給、與、對、同等)物件+動作。

舉例:「怎樣給寶寶進行食療補鈣」 「怎樣給老人按摩」

1)物件(+時間或地點)+動作+「怎麼辦」。

舉例:「孕媽媽在夏日感冒了怎麼辦」 「衣服沾染了油漬怎麼辦」

2)主語+「怎樣」+修飾+動作。

舉例:「寶寶在夏日怎樣有效地驅蚊」

步驟。很多收集的素材是沒有步驟的,需要經過。

一、以下幾類素材容易整理成為合格的經驗。

1)操作性的文章素材。飲食類的,製作類等操作性比較強的文章,這類經驗比較容易區分步驟,在過程中容易整理成經驗,而配圖很多**上也提供得比較全面。

舉例:以下是篇飲食類經驗的部分步驟,就是將製作的每個步驟都配圖呈現。

2)方法性的文章素材。文章告訴完成某一件事的幾個方法,這樣的文章按方法形成經驗步驟也比較容易配圖。

舉例:以下是篇方法性的經驗,將記憶單詞的幾種方法形成經驗步驟,每個方法給予說明,有些還會配上插圖。

3)攻略類的文章素材。這類攻略一般都有比較清晰的路線,這樣的文章可理清攻略的線路,按照線路形成步驟。攻略類的文章也都有詳細的配圖。

舉例:以下是篇遊戲攻略的經驗,將遊戲攻略以路線形成步驟,並配圖說明。

4)竅門類的文章素材。

二、素材配圖。

2)**的複製。

3)使用截圖工具。

經驗欄目。經驗欄目是可以更改的,欄目可以是步驟,可以是方法,也可以是一個大的步驟名稱。

注意事項。若素材是篇「如何做」的文章。經驗標題應當將「如何」改為「怎樣」,並且要保證語句的通順也就可以了。

應將文章要點體現清楚,體現文章邏輯思路。

沒經驗怎麼做電商賺錢,沒有任何經驗,怎麼做電商運營?

沒經驗做電商主要注意 注意達成交易 讓使用者成為回頭客 使用者貴在精而不再多 推廣別硬來 1 注意達成交易 商品賣點提煉 商品宣傳素材策劃及設計 給商品一個看得過去的銷量資料 使用者評價管理 挖掘精準使用者 老使用者維護 客服接待溝通。這些方面的綜合因素,決定了我們的商品,是否能夠取得好的業績。所以...

奧迪汽車天窗怎麼關閉百度經驗,奧迪Q5的天窗怎麼復位

開啟或關閉電動全景滑動 翻開式天窗時務必確保無人處在天窗執行範圍內。離車時務必隨身帶走所有轎車鑰匙。切勿將兒童或需要幫助人員單獨留在車內,尤其不能讓他們接觸轎車鑰匙。誤操作轎車鑰匙可能閉鎖轎車,起動發動機,開啟點火開關和操控天窗。關閉點火開關後短時間內若未開啟駕駛員側車門或前排乘員側車門,則仍可操控...

百度貼吧簽到,經驗,等級,有什麼用

其實也沒什麼用,最早是有些等級特權或者限制!比如有些吧必須4級及以上才能發貼!電腦版的橙名,紅色字型也需要連續簽到30天才有,還有有的吧低於7級8級9級需要驗證碼,還有申請吧主也有等級限制,一鍵簽到普通使用者也有等級限制 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一些等級的話,可以讓你申請貼吧的吧主或者是釋出一些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