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不嫌棄髒條件差,用什麼話讚美她

2023-03-22 12:45:07 字數 4511 閱讀 7616

1樓:萬理鳳歆美

首先,你必須摒除任何想要「討好」的念頭。如果你的目的只是為了討好對方而去讚美,對方往往能夠覺察你真正的意圖,因而對你產生抗拒。而且就算你嘴巴再甜,她都會感覺不太對勁。

話雖如此,不過太多數的女生仍然喜歡被讚美,有些美女的自信甚至完全建立於男生對她的崇拜。問題是,對於這些女生而言,你的讚美並不代表什麼,不需要你告訴她,她也知道自己很美麗。這也就是為什麼你能讓女生感覺是她贏得了你的讚美,整個局勢就反轉過來了。

這點很重要,這就是相對於地位高低的觀念。換句話說,你的讚美是一種上位者對下位者的犒賞,是她必須付出代價才能夠獲得的獎勵。比方說,你說她不會煮飯,她感覺很不是滋味,回家苦練之後下次故意表現給你看,這時你就可以當場表揚一下:

「不錯嘛,進步那麼多哦!」也就是說,你的讚美是她經過努力換得的。獎勵不是亂給的,否則對方不會懂得珍惜。

換句話說,要讚美也要對方提供給你充分的理由才去讚美。當然,這其中最重要的意涵就是暗示你位居上位者的身份,是你給她機會對你示好。

儘量不要讚美女生的長相。她長得美麗是她爸媽的功勞,如果要讚美外貌,寧可讚美她的打扮,穿著,與品味。不要老套,多讚美其它男生忽略的部分。讚美她的才華,她的想法,以及她的大腦。

2樓:樓丹煙

大方、豁達、超脫、獨特、簡單、不拘小節、有責任心、能幹、勤儉持家、要強。

3樓:嗨小坨坨呀

不是吧,,,你是有多不會表達……

怎麼誇讚女生,求誇讚女生小竅門,技巧方法?除了誇她美麗,漂亮,賢惠,靚女,美女,還能說什麼,有什麼

4樓:偉幸福

也不能一味地誇讚。否則她會覺得 你是奉承 誇她同時有技巧 不要老是誇 她會聽習慣 這樣就不新鮮了,要適當。而且要會運用方法。給她小驚喜 比一味的垮她管用。

5樓:網友

我是女生,不需要太浮誇,真心就好,望參考。

6樓:網友

這個簡單啊,比如說今天她過來了,你說不錯嘛,今天的衣服穿的真不錯,眼光越來越好了嘛,還有重要一點,看她想聽什麼樣的話,如果她不喜歡你給她花花舌頭,那最好還是老老實實的,不是所有女人喜歡聽花言巧語。

7樓:包雁桃

不要誇的,要體會就可以。

如何誇女孩子又不會讓她覺得敷衍

8樓:魂歸夢見你

每個人都喜歡被別人誇讚,女生也不例外,她們渴望被人關注,被人肯定。

想要成為一個受女生歡迎的男人,就應該善於發現女人的魅力,善於讚美她們。

但是,很多小夥伴都心有餘而力不足,根本不知道怎麼讚美女生才能被女生喜歡。

在面對漂亮女生的時候,雖然很想讚美她,但是總是腦子一片空白,唯一想到的就只有「你好漂亮」這一句了呢?

可是別人都這麼誇,想要在女生心中留下一個特殊的印象,就要學會如何正確讚美女生。

有些小夥伴因為緊張或是因為讚美女生的技能不熟,在誇女生的時候往往顯得很刻意。

這種缺失真實感的讚美,不僅不會讓女生高興,還會讓女生覺得你虛偽。

首先,在讚美女生的時候,千萬不要緊張,因為緊張的情緒會讓你變得不自信,就會讓你的讚美顯得不真實。

越是不經意的讚美,越能撩動女生的心。所以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越是自然,效果越好哦~

然後就是要控制好自己的需求感。該誇的時候再誇,不要一聊天就去想方設法,絞盡腦汁去讚美女生。

這種卑微討好式的相處方式,只會讓女生更加不在乎你。

在誇讚女生時,加上一些觀察的動作或是話語,更顯讚美的真實性哦~

9樓:仵醉波

我覺得在女生面前,你直接誇她美麗好看什麼的,她會覺得你說敷衍自己,你應該說具體認真的評價,例如你穿著這件衣股和你的化妝,絕對好看,你會說,我覺得你和其他女孩不一樣,你的與眾不同讓我覺保,自從我見到你以後,我就變得太平庸了。

在我看來,美麗,好看,這些詞語在女友面前已經沒有說服力了,已經聽膩了,∵但你讚美她有氣質有內涵,她會覺得你有一種不同尋常的讚美。

我認為誇女友也是一件需要技巧的事情,要懂得在合適的時候巧妙的誇,不要重複只是那麼幾個詞語,女孩會覺得設新意的,每天多點誇讚,對兩人的感情也是有好處的。

女生有點矮,很自卑,應該怎麼讚美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只有心地善良很多缺點都能夠被別人所包容。其實很多女孩子的身高都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為了什麼讚美她?這種女生防備心理都挺強(雖然有時候會很脆弱),要弄清楚她是什麼樣的女生。

12樓:逍遙楚客

矮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自信,你沒自信的話,怎麼能得到你想要的。

幸福就在眼前,只要你伸出手來抓住。

其實我想,應該是你還沒遇到真正你愛的那個人,如果真的遇到了,是不可能放棄的,當然除非那個人已經結婚了的。

還有就是,從生理上講,男性到25歲之前才真正停止長高,如果你幸運得還在這個年齡範圍的話,那麼你可以多運動,好好努力,或許還有機會再長高點。

13樓:別錯過我快樂

你知道嗎?有一個天使般的女孩她是善良與美麗的化身~每天我都會叫她的名字~你知道這個人識誰嗎~她會問是誰~然後把她的名字叫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矮一點沒事,還顯得嬌小可愛,只要不胖就行了,免得又矮又胖就不好了。

15樓:痘痘是我的丶

你雖然長的矮,別傷心,因為你還有醜啊。

16樓:aa吖肖小主

我就喜歡你這種小鳥依人型別的。

怎麼誇漂亮女孩又不顯得俗套?

17樓:寶貝媽媽愛你

不要直接誇讚它的美麗。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應該上網上找一些小套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直接誇讚它的美麗。要側面讚美。

20樓:長澤痛偏

當然是要在有意無意間透露出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誇讚不會顯得俗套。

遇到不好看的女生,如何委婉的讚美她?

22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其實如果那個女生實在不好看,你就不用說關於外貌的東西了,特定情況下避不開這個話題時,可以違背自己的良心說」你挺漂亮的「這和老師誇學生」你挺聰明的「性質相同。

23樓:沉夜孤星

如果這個女生長得並不漂亮,你可以說她長得很清秀,像鄰家妹妹,也可以誇她**好,頭髮黑,或是誇她眼睛很漂亮。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她的特點!不一定是在別人眼裡不好看的特點,such as」你的頭髮又密又厚,吃什麼了?「」你的單眼皮眼睛好特別,很可愛。

「」你的眼睛好亮啊「」說不上」漂亮「時,」可愛「對女生來說是一個不過火又不至於太爛的完美詞語。

25樓:烽火戲九月

遇到不好看的女生,讚美他就不要誇她的外貌了,可以誇他的內在或者氣質,還有知識素養。

26樓:影子

誇讚她的內心,誇她知書達理,善良,轉移話題,不要討論顏值的問題。

27樓:名

你不要整體的讚美她,你要發現他一部分的美,比如說眼睛大、鼻樑高、**很白等等,千萬不要整體的說她美。

28樓:阿舞子

先看她的五官有沒有優點,有的話就直接誇,如果五官也沒有什麼亮點,那就直接誇可愛。

29樓:仲孫白凡

因為告訴她她長得很有特色很獨特,你要告訴她很高興認識她,千萬不要說多餘的話。

30樓:勾平荷

讚美的話,還是直接點好,萬一對方比較遲鈍,就聽不出來了。誇讚別人還是不要吝嗇。

31樓:筱磊

這怎麼讚美?最好就老老實實不要讚美,也不要嘲諷。你讚美她,她自己也知道你是敷衍,沒什麼意義。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些不好看的女生也可以跟她說,她有內在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33樓:**加速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找其中的一個優點讚美就行了。

誇女生的話有哪些?

34樓:夜璇宸

1、從女生角度考慮,站在女生的立場上。「你今晚真的很美,我到現在還在想著你,可能要失眠。」聽起來就像是專屬她一個人的誇獎。

2、夸人一定要具體化。「你今天好漂亮!這衣服配你真合適。」

3、直截了當。比如「嗬!這姑娘真漂亮!」

4、夸人要真誠,相比沒有落到點的誇獎,從內心發出的讚歎更容易讓人開心。

5、人品,比如她在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座,你就能誇她善良。她給流浪狗餵食物,你就可以誇她有愛心。只要你用心,就能發現她的美。具體到她的舉動,從她的舉動中,發現出她的美好品質。

女孩子說答應我條件,說什麼好,女孩子說答應我一個條件,說什麼好

讓她陪同你一起遊玩一次把。不論是朋友或是情侶。回憶都很重要的。一個女生說答應你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都答應 我對這個女生有好感 你說我要什麼條件 做女朋友 怕她不答應 她既然敢對你說什麼都答應就證明她對你也有好感,勇敢的對她說出來,不過要注意有可能她會考驗你對她是否真心哦 笨啊,她是再給你機會呢,因為我...

女孩子喜歡說髒話屬於什麼性格,對於隨口說髒話的女生認為什麼性格

髒話是負面情緒的發洩,心裡有了不爽不高興,就想發洩出來,於是通過髒話這樣的方式表達出來。還有人說,愛說髒話的人是直爽沒有心機的人,好相處。是的,有這種情況,但是說髒話絕對說明這個人有負面憤怒的情緒,負面情緒每個人都有,但是有的人之所以不說髒話,是不想通過髒話發洩出來,覺得不文明,影響自己的形象,還給...

女孩子最喜歡男孩子給他說什麼話?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