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女孩子的臉用什麼詞語,形容運動的女孩子的詞語

2021-05-08 18:02:54 字數 5953 閱讀 2697

1樓:霧泠幽

能形容的詞貌似有很多

溫和圓潤

小巧玲瓏

吹彈可破

形容運動的女孩子的詞語

2樓:風中的逍遙居

爭先恐後

你追我趕

歡天喜地

風風火火

生龍活虎

喜極而泣

此起彼伏

汗流浹背

大汗淋漓

信心十足

3樓:洪萍佘翎

形容女孩子的詞語

宛如玉雕冰塑,似夢似幻,嬌豔絕倫,貌如西子勝三分清麗絕俗,冰清玉潔,有如畫中天仙

燦若明霞,寶潤如玉,恍如神妃仙子

氣質美如蘭,才華馥比仙,令人見之忘俗

豐潤嫩白,櫻桃小口,眉目含情,彷彿太真重臨鮮豔嫵媚,嫋娜風流,柔媚姣俏,粉光脂豔

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面如桃瓣,目若秋波

鳳眼柳眉,粉面含春,丹脣貝齒,轉盼多情

眉目如畫,肌膚勝雪,真可謂閉月羞花

嬌若春花,媚如秋月,真的能沉魚落雁

閒靜如姣花照水,行動似弱柳扶風,體態萬千

嬌小玲瓏,宛如飛燕再世,楚楚動人

鴨蛋秀臉,俊眼修眉,黑髮如瀑,風情萬種

削肩細腰,身材苗條,嬌媚動人,顧盼神飛

讓人傾倒 **細腰,妖嬈多姿,讓人一看就心跳不已粉嫩白至,如芍藥籠煙,霧裡看花

腮凝新荔,目若秋水,千嬌百媚

鮮豔妍媚,肌膚瑩透,引人遐思

巧笑嫣然,宛約可人

如梨花帶露,清新秀麗

風姿楚楚,明麗動人

肌膚微豐,雅淡溫宛,清新可人

形容男孩子的詞語

1.形容男子漂亮的詞

傾國傾城

美麗靈秀

邪媚妖豔

眉目入畫

如花似玉

清麗出塵

傾倒世人

嫵媚炫目

俏若胭脂

明眸璀璨

鳳眸星目

萬千風骨

完美絕色

瑰資豔逸

花樣容顏

2.瀟灑帥氣的詞語

鳳表龍姿 風流人物 飛鸞翔鳳 風流瀟灑 龍駒鳳雛龍潛鳳採 千里之足 神采英拔 颯爽英姿 一表人材一表人物 英姿勃勃 英姿煥發 英姿颯爽 風流瀟灑 一表人材 風度翩翩 英姿颯爽 氣宇軒昂 天庭飽滿

氣宇軒昂 玉樹臨風 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 貌似潘安 儀表堂堂地閣方圓

3.玉樹臨風

面如冠玉

溫潤儒雅

脣若抹珠

脣紅齒白

風流倜儻

鼻如懸膽

劍眉鳳眼

丰神俊朗

劍眉星目

面如傅粉

貌若潘安

僅供參考 歡迎採納 希望幫到你

形容女子臉龐的詞語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女子臉龐的詞語有:白淨、紅潤、蒼白、灰白、清瘦、憔悴、俏麗、端莊、秀麗、文靜、紅撲撲、胖乎乎、粉嘟嘟、黑黝黝、鴨蛋臉、棗紅臉、粉紅臉、瓜子臉、臉色如蠟、面若鵝卵、面若銀盤、面如土色、面紅耳赤、面不改色、面容俊俏、面容憔悴、面容剛毅、面目可憎、面如滿月、

1、白淨 [ bái jing ]

**白皙而潔淨的。

2、紅潤 [ hóng rùn ]

紅而潤澤。

3、蒼白 [ cāng bái ]

白而微青的顏色和缺乏活力和生機。

4、紅撲撲 [ hóng pū pū ]

臉色通紅的樣子。

5、胖乎乎 [ pàng hū hū ]

形容肥胖的樣子。

6、面紅耳赤 [ miàn hóng ěr chì ]臉比耳朵都紅了。形容因激動或羞慚而臉色發紅。

7、面如土色 [ miàn rú tǔ sè ]臉色呈灰白色。 形容驚恐之極。

形容女人臉蛋漂亮的詞語

5樓:一弦一柱

秀色可餐、花容月貌、閉月羞花、沉魚落雁、傾國傾城

6樓:匿名使用者

齒白脣紅、小家碧

玉、靡顏膩理、如花似玉、貌美如花、仙姿玉色、

盡善盡美、儀態萬千、杏臉桃腮、娉婷婀娜、蛾眉皓齒、嫋娜娉婷、

楚楚可人、溫香豔玉、信言不美、文章星斗、珠光寶氣、妍姿豔質、

白璧無瑕、捧心西子、裝潢門面、香草美人、雍榮華貴、娉婷嫋娜、

膚如凝脂、嫋嫋婷婷、豔色絕世、鍾靈毓秀、左家嬌女、玉潔冰清、

宛轉蛾眉、天生麗質、仙姿玉貌、沉魚落雁、花容月貌、綽約多姿、

淡妝濃抹、齒白脣紅、小家碧玉、嬌小玲瓏、眉目如畫、秀外惠中、

閉月羞花、螓首蛾眉、國色天姿、月裡嫦娥、靡顏膩理、粉妝玉琢、

雙瞳剪水、粉裝玉琢、國色天香、玉貌花容、夭桃穠李、如花似玉、

仙姿玉色、盡善盡美、儀態萬千、楚楚動人、捧心西子、裝潢門面、

香草美人、美如冠玉、梨花帶雨、花枝招展、出水芙蓉、一表非凡、

柳弱花嬌、琪花瑤草、柳嬌花媚、裝點門面、一笑千金、才子佳人、

柳腰花態、柳嚲花嬌、秀色可餐、花信年華、愁眉啼妝、窈窕淑女、

文過飾非、二八佳人、硃脣皓齒、稚齒婑媠、金枝玉葉、秀外慧中、

風姿綽約、柳嚲花嬌、儀態萬方、遠山芙蓉、渾金璞玉、花顏月貌、

明眸皓齒、冰雪聰明、城北徐公、雍容雅步、林下風氣、擲果潘安、

一表人才、濃桃豔李、溫文爾雅、風華絕代、傅粉何郎、婀娜多姿

形容女人漂亮的句子

1. 長的天生麗質不如活的天生勵志。

2. 其實人的長相就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天生麗質;一類是天生勵志。

3. 冷俊的臉卻掩飾不住那天生麗質的臉一笑傾城再笑傾國冷豔的表情遮不住那傾國的容顏白皙的**、烏黑的頭髮,五官又特別的孩子氣。

4. 再怎麼天生麗質,也要經過後天摧毀。

5. 王燕天生麗質,學習又好,大家都非常喜歡她。

6. 這裡的山海,是藏在深閨的少女,有難以自棄的天生麗質。

7. 我終於懂了,美不一定是畫中的色彩,人的天生麗質,也是一種被陌生人關心的幸福,不必相識,不必相知,只因有那一份心情。

8. 那恬靜的臉上圓潤如玉,雙瞳剪水似的充滿溫柔,真是好一個充滿福氣的大姐啊。

9. 她,花無意,雙瞳剪水,螓首蛾眉,膚若凝脂,恰似春風中的三色堇美麗而嬌柔。

10. 楊貴妃天生麗質,傾國傾城。

11. 這時三思眼睛恢復神采,雙瞳剪水,透出一股駭人的光亮。

12. 但見此女,兩頰帶笑,雙瞳剪水,楚腰纖細,妍姿俏麗,身輕如燕,眉淡如煙。

13. 梨渦淺笑,雙瞳剪水;方桃譬李,煞是可愛。

14. 紫芝眉宇,雙瞳剪水,包裹在緊身衣裡的身體非但沒有絲毫臃腫,反而凹凸有致。

15. 但是其眉目如畫,雙瞳剪水,淡藍色的眼眸裡有著點點星芒。

16. 女子身穿藍色ol**,鵝卵形的臉蛋兒溫婉嬌柔,長髮紮起盤在腦後,雙瞳剪水瑤鼻秀氣,紅脣嬌豔身材凹凸有致,修長**上一雙咖啡色薄**,腳踩黑色高跟鞋。

17. 話音一落,便見一位身著青藍玉京衣,扎著一條長長馬尾的女童徑直朝著文東嶽走來,此女雙瞳剪水,柳眉皓齒,清純可人其年紀雖幼卻已有桃羞杏讓之容,燕妒鶯慚之貌。

18. 太美了,膚如凝脂粉面桃花,蛾眉曼睩柳腰蓮臉。

19. 那是一名少女,她秀髮烏黑,身材嬌小,膚如凝脂,齒如編貝。

20.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

21.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

22. 早早散了朝,退下龍袍換上了潔淨而明朗的白色錦服,內鬆外緊十分合身,髮絲用上好的無暇玉冠了起來。眼睛很漂亮,深邃幽藍如深夜的大海,冰冷寒冽也應該如深夜的大海。

鼻若懸樑,脣若塗丹,膚如凝脂。

23. 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手如柔荑,膚如凝脂。

24. 傳說女王使用該護膚祕方後,肌膚疾病很快痊癒了,不僅未留下疤痕,且膚如凝脂,渾身散發出陣陣幽香。

25. 墨藍色的碎髮被風吹亂,卻添了幾分不羈。菱角分明的輪廓、深邃絕美的眼、粉紅的薄脣、膚如凝脂、外加**比例的模特身材,天吖,那是人麼?

形容女人漂亮的詩句

一、 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妝。

二、 臉若銀盤,眼似水杏,脣不點而紅,眉不畫而翠。

三、 故西施病心而?其裡,其裡之醜人見而美之,歸亦捧心而?其裡。

四、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眇兮。

五、 腮凝新荔,鼻膩鵝脂,溫柔沉默,觀之可親。

六、 新妝宜面下朱樓,深鎖春光一院愁。

七、 其姊字惠芳,面目粲如畫。

八、 絕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

九、 美女出東鄰,容與上天津。 整衣香滿路,移步襪生塵。 水下看妝影,眉頭畫月新。 寄言曹子建,個是洛川神。

十、 約黃能效月,裁金巧作星,密態隨羞臉,嬌歌逐軟聲。

十一、 擢纖纖之素手,雪皓腕而露形。

十二、 絕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

十三、 佳人未肯回秋波,幼輿欲語防飛梭。

十四、 新妝宜面下朱樓,深鎖春光一院愁。

十五、 俊眉修眼,顧盼神飛,文彩精華,見之忘俗。

十六、 鏡湖水如月,耶溪女似雪。 新妝蕩新波,光景兩奇絕。

十七、 足下躡絲履,頭上玳瑁光,腰著流紈素,耳垂明月當。指若削蔥根,口如含朱丹,纖纖作細步,精妙世無雙。

十八、 絕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

十九、 肌理細膩骨肉勻。繡羅衣裳照暮春,蹙金孔雀銀麒麟。

二十、 約黃能效月,裁金巧作星,密態隨羞臉,嬌歌逐軟聲。

二十一、 美人既醉,朱顏酡些。

二十二、 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妝。

二十三、 若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

二十四、 其姊字惠芳,面目粲如畫。

二十五、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二十六、 美人既醉,朱顏酡些。

二十七、 經珠不動凝兩眉,鉛華銷盡見天真

二十八、 若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

二十九、 娉娉嫋嫋十三餘,豆蔻梢頭二月初。春風十里揚州路,捲上珠簾總不知。多情卻似總無情,唯覺尊前笑不成。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三十、 臉若銀盤,眼似水杏,脣不點而紅,眉不畫而翠。

三十一、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眇兮。

三十二、 名花傾國兩相歡,常得君王帶笑看。解釋春風無限恨,沈香亭北倚闌干。

三十三、 寄聲欲問塞南事,只有年年鴻雁飛。

三十四、 歸來卻怪丹青手,入眼平生幾曾有。

三十五、 鏡湖水如月,耶溪女似雪。 新妝蕩新波,光景兩奇絕。

三十六、 桂華流瓦,纖雲散,耿耿素娥欲下。

三十七、 美女出東鄰,容與上天津。 整衣香滿路,移步襪生塵。 水下看妝影,眉頭畫月新。 寄言曹子建,個是洛川神。

三十八、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臺月下逢。

三十九、 臉若銀盤,眼似水杏,脣不點而紅,眉不畫而翠。

四十、 輕羅小扇白蘭花,纖腰玉帶舞天紗,疑是仙女下凡來,回眸一笑勝星華。

四十一、 娉娉嫋嫋十三餘,豆蔻梢頭二月初。春風十里揚州路,捲上珠簾總不知。多情卻似總無情,唯覺尊前笑不成。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四十二、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臺月下逢。

四十三、 昨日亂山昏,來時衣上雲。

四十四、 卷帷望月空長嘆,美人如花隔雲端。

四十五、 名花傾國兩相歡,常得君王帶笑看。解釋春風無限恨,沈香亭北倚闌干。

四十六、 梨花一枝春帶雨。

四十七、 漸消酒色朱顏淺,欲語離情翠黛低

四十八、 其始來也,耀乎若白日初出照屋樑;其少進也,皎若明月舒其光。

四十九、 腮凝新荔,鼻膩鵝脂,溫柔沉默,觀之可親。

五十、 輕羅小扇白蘭花,纖腰玉帶舞天紗,疑是仙女下凡來,回眸一笑勝星華。

五十一、 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妝。

五十二、 卷帷望月空長嘆,美人如花隔雲端。

五十三、 其始來也,耀乎若白日初出照屋樑;其少進也,皎若明月舒其光。

五十四、 梨花一枝春帶雨。

五十五、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五十六、 借水開花自一奇,水沉為骨玉為肌。

五十七、 梨花一枝春帶雨。

形容女孩純潔的詞語,形容女孩子輕靈美麗,特別純潔的詞語

惠心紈質 紈,雪白的細絹,形容女子姿質優美,心靈純淨。惠質蘭心 惠 蘭,香草名,比喻女子心地純潔,溫柔雅靜。形容女孩子輕靈美麗,特別純潔的詞語 這道題看到智育波也與同學的回答,孤退居其次,望採納之 青春靚麗吧。可愛漂亮,其實很簡單的吧 冰清玉潔的天使吧?呵呵 用什麼詞語來形容一個女孩很純潔?冰清玉潔...

形容女孩子大學生活的詞語,形容女孩子大學生活的四字詞語

風華正茂 青春煥發 風采動人 才華橫溢 朝氣蓬勃 奮發有為 錦瑟華年 韶顏稚齒 熱情似火 豆蔻年華 意氣風發 形容學生的四字詞語 形容學生優秀的四字詞語 博才多學,德才謙備,願聽教誨,尊敬師長,團結互助,積極向上,全面發展,助人為樂,刻苦學習,講究衛生,珍惜榮譽,維護集體 活潑機靈 伶俐活潑 乖巧可...

女生美好品質詞語,形容女孩子品質的詞語

賢良淑德 賢良淑德是古人用來讚揚女子守婦道 品行好的常用詞。是一個用來形容女性溫柔賢惠等美好品德的詞語,具體是說一個女人要有頭腦,有主見,有品位 有修養,具備良好的涵養和品德,舉止談吐溫文爾雅,處事待人懂大體,在過去一般用來形容非常出色有涵養的女性。蕙質蘭心 蕙質蘭心,比喻女子心地 蕙心 似的純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