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的問題,沒分,但是想知道事實

2023-03-22 13:50:06 字數 1796 閱讀 97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帖的一樓有個央視視屏,看完你就大致理解了:

?kz=900995535

事情有點複雜,我簡單說:其實呢,很早就有使用者發現qq這個軟體在使用時會自動掃描使用者的硬碟,這樣使用者電腦裡有什麼tx就可能都知道了(包括隱私),不過tx以前給出的解釋是那是qq自帶的木馬掃描、是防止qq盜號的,很多網友對這個答案不滿意,大家電腦裡都裝了防毒軟體誰需要qq來個功能不全的附件來保護自己的qq號? 但事情就這麼著了,也鬧沒多大。

很可能360知道了這些後,最近360出的「隱私保護」針對著qq,只要你電腦裡有這個檔案,不管360掃描出什麼結果都報告你的電腦隱私被窺視。於是這2家就吵起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每個防毒軟體公司都會自己編寫病毒。為了就是讓人在中毒後使用其他殺軟無法清除,而使用他們的殺軟就可以,這樣招攬使用者嘛,這已經是防毒軟體產業的潛規則了。

3樓:金金

這些都是商家互炒,其實我們自己保持清醒就行了,但感覺在防毒和保護機器的角度來看360還是不算差的。

4樓:網友

如果兩家打起來,那你兩家都不要用了,損失的是使用者啊。

有關360的一個問題

5樓:酷華小店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不是還有別的防毒軟體嗎,你如果信不過360你可以用其他的軟體試試,我想你會得到答案的。真相會還原一個公道。 我還想說一句,我絕對不會解除安裝360,因為這時候選擇的不是360而是選擇不受脅迫和侮辱···

6樓:夢迴雲都

有一些收入是這部分吧,但並不是大頭。

關於360的問題?

7樓:網友

他們通過廣告賺取收入。很多**都是如此。人家執行那麼多年,都好好的,你為什麼要杞人憂天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對這個還真不瞭解啊,多關注些新聞啥的就全知道了。

目前,就360的問題,360也有說法,誰是誰非,請儘快給網民一個說法

9樓:地藕子

把qq解除安裝重灌,就可以了;

難道你不知道現在qq和360在互相掐嗎?

360有什麼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句,我至今都是360安全系列的忠實使用者,但作為資訊保安專業的,又想多說幾句,中國的形勢來看,免費的軟體似乎成了大家的首選,其實收費的軟體並不貴,最多30元一個季度,如果家裡養了車,那這個錢根本不算什麼。當然對普通百姓,這個也不貴,只是中國的消費者對於這種既看不到實際好處,又不能拿出來炫耀的東西沒有興趣,不想出錢。

就防毒軟體本身,沒有任何軟體可以說到絕對的安全,甚至都沒有迄今為止最安全這種情況,因為我是學資訊保安的嘛,所謂的絕對安全只能說是一派胡言!所以我的建議是,無論怎樣,重要的,涉及個人隱私與經濟利益的東西儘量都不要經過網路,否則真的會不小心出個什麼「門」事件。

對於普通使用者,360就夠了,負責任地說,比瑞星強得多,其他的就不好說了。不過客觀的說,一個巴掌拍不響,360所屬的奇虎公司經常和其他網路公司吵架,雙方都有原因,能至使用者於不顧的行為都是流氓行為。這就是所謂免費的代價,對於兩個收費的軟體公司,只會致力於將產品開發到最好,而不是靠栽贓陷害來壟斷市場。

360,繼續用吧,反正,就那麼回事兒唄,我自己也用呢,等有錢買了正版win7就可以省了這堆爛事兒了。

11樓:宇宙超級大豬

強烈支援~360真的是不錯。我喜歡~

想知道真功夫的排骨到底有沒有問題

我也是真功夫的常客呢!他們家的排骨飯,口味還算濃一些,所以吃的比較多,其他菜都太清淡了。看新聞報道,他們有迴應說 問題排骨沒有進入餐桌 希望真是如此啊。在中式快餐裡面,真功夫還算不錯的,這次出了這麼個事,真替它惋惜,希望爆出這些問題後,以後會更加規範,如果你真的做得好,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同學說...

我想知道關於煙臺的問題。我的家鄉煙臺怎麼寫?

煙臺蘋果 萊陽梨 海鮮等名人你是問古代的還是當代的現代的額。特產 大櫻桃。蘋果。梨。海鮮。煙臺的特產有海鮮。我的家鄉煙臺怎麼寫?煙臺依山傍海 氣候宜人,地處山東半島東部,瀕臨渤海和黃海,與日本和朝鮮半島隔海相望,不僅風光綺麗 海鮮遍地,還是多少人嚮往著的宜居城市。煙臺山公園中儲存了1861年煙臺開埠...

幫幫忙,我初三了,想知道關於教輔的問題

不,我只用倍速訓練法,搭配自己學校的練習,這就夠了,倍速學習法都是講解,看完了會了,以後接觸類似題又不會了,所以我都不買講解書,只買練習。個人覺得練習好用多了。至於電學物理,關鍵是要弄懂電路圖,我曾經看到過一本北京教育出版社的練習,叫 一練通 題目有點難,但都很經典,推薦你找一找。能考到全校第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