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要求改寫句子

2023-03-22 13:45:06 字數 810 閱讀 2539

1樓:大臉貓

兩隻小鳥在樹枝上竊竊私語。

楊利偉叔叔是我國培養的第一代航天員之一,也是我國第一位進入太空的太空員,他真是了不起。

個人見解,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歡迎採納o(∩_o~

2樓:巴黎的雨總在下

勇敢的楊利偉叔叔能上太空,真了不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小鳥在樹上唱歌。

可敬的楊利偉叔叔真了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1、兩隻小鳥站在樹枝上唱起了動人的歌兒。

2、楊利偉叔叔成功完成了飛天任務,真了不起。

望採納!!!

5樓:煙雨若迷離

1、兩隻小鳥昂首挺胸站在枝頭,歌唱著快樂的歌兒。

2、楊利偉叔叔真了不起,他完成中國航天首次載人計劃,令人敬佩。

自己想的哦~~~

6樓:逆轉瞳咒

改寫句子……

1、兩隻。小鳥站在樹枝上叫著。(改為擬人句)

嬌小玲瓏的兩隻小鳥歡蹦亂跳在盤虯臥龍的樹枝上繞樑三日,餘音不絕在藍天下。

2、楊利偉叔叔真了不起。(將句子寫具體)

楊利偉叔叔是中國航天第一人,他的出征代表的是中國在航天領域的一次跨越。他真了不起。

7樓:善良的瀟灑

1、一條穿著好些貝殼的帶子就是一本書。(改寫成反問句)一條穿著好些貝殼的帶子難道不就是一本書嗎?

2、希臘人民和敵人了決戰。(擴句)

勇敢堅韌的希臘人民和狡猾的敵人了激烈的決戰。

按要求改寫句子,按要求改寫句子。

縫紉姑娘在另一家時裝店的挑撥下跑光了,我的時裝展不得不推遲。媽媽對小明說,放學後,她來接小明。母親對我說,我長大了,得學會看病。王老師對小紅說,別洩氣,他來輔導小紅複習功課。多麼可愛的小精靈啊!這是多麼大膽而富有詩意的想象啊!中秋節的夜晚,月亮像玉盤一樣又大又圓。藍天上的白雲,一會像綿羊,一會像小樹...

按要求改寫句子,按要求改寫句子1?

在月光的照耀下長江明亮了許多 節日的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 難道咱們還沒分好工嗎 1.之所以長江面被照亮了,是因為月光灑落在長江裡。2.節日的天安門廣場上人多得摩肩接踵。3.難道咱們還沒分好工嗎?按要求改寫句子 does mike like playing badminton with alice?m...

按要求改寫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1 千萬顆雨點落在水面上,好像一群小女孩在跳芭蕾舞。這裡山青水秀,風景迷專人,就像 一幅美麗屬的山水畫 2 草原大得很,一眼望不到邊。早晨的霧真大啊,遠處的景物都看不清了 3 工廠多麼需要科學!農村多麼需要科學!學校多麼需要科學!土地是神聖的!大海是神聖的 人民是神聖的 1 千萬顆雨點落在抄水面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