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王頂堤到天津火車站臨時站怎麼走最快?

2023-03-22 15:05:05 字數 2695 閱讀 5053

1樓:我是綠色的

862直達,847不到。

862路:票價元 ic(月票有效)華苑產業區環外6:

10—21:30→增興窯 6:30--20:

30華苑產業區環外→天和公司→中環半導體→海泰發展基地→華莊子→聚洋生物→寶德學院→城建學院→農學院→侯臺村→新技術產業園區→王頂堤金冠裡→王頂堤立交橋→山西賓館→會賓園→周鄧紀念館→水上村→水上公園→同安道南里→醫科大學→沙市道→規劃局→天和醫院→昆明路→湛江路→外國語學院→浦口道→**廳→小白樓→十二經路→十三經路→十四經路→十五經路→東風地道→紅星路→東興立交橋→麻廠→南大橋→魏臺→商貿街→商貿街崑崙裡→增興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臨時客站門口就沒幾趟車,也就3趟好像 那個偏僻的郊區 我那天看了看 好像就有5路和8路、還有一個什麼 好像沒有到王頂堤的 建議您就打車吧~尤其那麼晚的。

3樓:天涼

5、7、8、97、24路月牙河火車站下。

東興立交橋站。

5、7、8、24、42、862、48、47、666、856、912經過。

從王頂堤打車挺貴的,坐公交合適,以上這些車到,要是從王頂堤的話我覺得還要看你在王頂堤哪,643倒8路。

698 695 693 685什麼的到中環線上倒48是吧,那車收車晚。

王頂堤到天津南站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王頂堤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 到達南站。

2、步行約270米,到達天津南站。

天津西站到王頂堤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西站步行約180米,到達西站。

2、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8站, 到達紅旗南路站3、步行約150米,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王頂堤站。

從天津站到王頂堤的公交

6樓:中哥新聯會

公交線路:9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步行約350米,到達海河廣場站。

2、乘坐902路,經過17站, 到達王頂堤公交站。

7樓:匿名使用者

350米步行至 海河廣場站。

17站乘坐 902路, 在 王頂堤公交站 下車。

10米步行至 王頂堤。

8樓:匿名使用者

902路 天津站 步行至 海河廣場站 乘坐 902路, 在 王頂堤公交站下車。

50路 天津站 乘坐 50路, 在 王頂堤站 下車。

638區 天津站 乘坐 638區(或 650, 638), 在 理工大學站 下車 420米步行至 王頂堤。

從王頂堤站到天津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9樓:河北流星雨

公里。

王頂堤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9站, 到達天津站。

天津站681路。

從天津站到王頂堤公交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紅旗南路站。

2、步行約公里,到達王頂堤公交站。

王穩莊到天津火車站咋走最方便

11樓:寶潔變電室

公者虧交線路:中旺-西站專線 →肆殲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王穩莊步行約380米,到達王穩莊醫院站。

2、乘坐中旺-西站專線,經過19站, 到達天塔站。

3、步行約360米,到達天塔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 到達首雹神天津站。

5、步行約820米,到達天津站。

王穩莊到天津火車站怎麼走方便

12樓:超能小美眉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王穩莊。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轉進入津淄路。

2.沿津淄路行駛300米,調頭進入津淄路。

3.沿津淄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山深線。

4.沿山深線行駛公里,過津淄橋,稍向右轉進入衛津南路。

5.沿衛津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京燕大廈b座約90米後,直行進入衛津路。

6.沿衛津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門外大街。

7.沿南門外大街行駛970米,右轉進入福安大街。

8.沿福安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必勝客意風區餐廳約220米後,右轉進入進步道。

9.沿進步道行駛360米,過左側的國銀大廈約240米後,直行進入海河東路隧道。

10.沿海河東路隧道行駛5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天津站。

天津站到王頂堤怎麼走,什麼車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公交線路:91路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步行約120米,到達海河廣場站。

2、乘坐91路,經過1站, 到達中心站(也可乘坐827路空調、92路)

3、步行約20米,到達和平路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 到達王頂堤站。

天津從王頂堤立交橋車站怎麼到福建路車站

步行到育樑道或理工大學站坐608,直接到福建路站下車 或者步行到迎水東里坐685到下瓦房下車,往回走到奉化道 右拐走兩步就是福建路站 一共有12種乘車方案!但都需要倒車,我的回答僅供參考!第1種方案 約16站 在 王頂堤立交橋 坐 698路 到 紅光裡 曙光裡 換乘 668路 到 福建路 第2種方案...

從天津臨時火車站如何到塘沽

出站就上30路,到中山門 一號橋或二號橋哪一站下都可以,再上輕軌到塘沽站下 推薦一號橋上輕軌,因為可以少花1塊錢輕軌車票,二號橋車站和輕軌站距離遠,中山門下還得多花1塊輕軌錢 航母好像在天津港,那應該在東海路站下,二樓說在大港,若在大港,那就在塘沽做公交就行,那有很多,問當地人就行 出來之後別在門口...

北京到天津港口怎麼走,從天津火車站到天津港怎麼走?

可以到天津站去做到北京的動車。你可以先打車到中山站,然後做輕軌到天津站。也可以做公交。當然也可以直接打車過去中山站。然後到天津站買動車票,到北京南站的。半個小時就到南站了。票價二等座是58。如果打車的話,大概從天津市區到北京界,是120多公里,打車的話可以自己算一下價錢。當然你可以說是包車,和司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