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奧林匹克花園在什麼地方 樓況如何?

2023-03-22 16:50:06 字數 997 閱讀 2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安到咸陽市的世紀大道之間,和西安市區距離較遠。如果不準備買車的話就不建議購買,在西安工作的話,這樣的樓盤還是比較遠的,不方便。

2樓:圓醒願同普賢

買到奧園的房子好後悔啊!因為他們的物業是西安錦江物業,他們負責人經常打業主,不信你們可以到當地派出所檢視報警記錄。

西安奧林匹克花園怎麼樣?現在板式房均價多少?小區在那個位置?未來升值預期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西安奧林匹克花園二期的業主,我的房子就是板式房,已經於09年拿到鑰匙,目前還沒有入住。

客觀的說這個小區未來前景我很看好。隨著大區域「關中-天水經濟區」和西安大都市建設的大規劃,作為定位為國際化都市的西安將有長足的發展,我**未來5年之內西安房屋均價將達到15000以上,高階的區域應該會有25000以上的房屋。

西安奧林匹克位置在西安和咸陽交界位置靠近三橋,之所以比西安同等級的住宅園區**低一些是因為開發商刻意鑽政策空子,目前地皮屬於咸陽因此低價低了很多,但是咸陽併入西安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而且園區距離現在的西安區界也就不超過300米,實際上是標準的西安奧林匹克花園。

奧林匹克花園園區在新規劃裡屬於西安新的灃渭新區,主要以高新產業為主,未來西安地鐵從小區門口通過且設定地鐵車站。這個小區的未來的優勢實在是相當樂觀,個人認為屬於西安大區域內未來最有升值潛力的社群。

這個小區我未來對框剪板式房的五年內預期在12000以上,而現價在5800附近,(西安同類房屋已經均價7000左右了)現在熱推的loft戶型的未來空間起碼也在15000-18000以上。

個人建議你可以大膽決策。

4樓:網友

確切的說應該是咸陽奧林匹克花園,因為房子是屬於咸陽的地盤,而且房產證也是咸陽的,小區在靠近西安的世紀大道路口上,交通倒是很方便,目前板式房的均價是5800,期房便宜些,現房可能要貴點,前年剛剛成立了灃渭新區,地鐵延長線也會從那裡通過,未來的升值預期還是很不錯的。

在西安什麼地方有賣電動車的翱,在西安什麼地方有賣電動車的啊?

首先電動車的起點都在近10年,也就無所謂什麼品牌,如果說有,那是廣告砸出來的,然後給你一些買車的建議.要比較品牌首先要知道 電動車廠其實就一組裝廠,買來配件做上自己的標牌 好車不是看品牌 主要看配置.以下為個人意見 電動車行業5年以上售後經驗 僅供參考,1 外觀件,塑料件的厚度,可以敲面板或後圍版 ...

西安市買電動車在什麼地方,西安市買電動車在什麼地方?

西安北關城牆旁邊有個電動車市場比較大,各種車都有,也還不錯,離火車站很近,還有西安傘塔路一條街也是電動車市場都是新車,但是那地方有點偏,這塊不是很清楚,但是各種電動車大的小的都有。土門十字西北角,電動車聯盟店,酷車很帥,效能不錯,介紹朋友都去買了好幾輛了 西安北關城牆 多一點 太華路電copy 動自...

西安高新一中初中部在什麼地方,西安高新一中初中部和唐南中學是一回事嗎?

據2016年10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擁有4個校區,佔地250畝,建築面積11萬平方 共有教師354人 6千餘名學生。截至2018年,高新一中分為高新一中高中部 高中南校區 其中包括國際課程班 高中唐南中學 初中本部 初中第一分校 唐南中學 初中東校區 初高中皆有的灃東校區。2015年居全國高中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