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縣到長春多遠,曹縣到長春的火車多少錢

2023-03-22 17:05:07 字數 3291 閱讀 1239

1樓:中級殺手

騰訊地圖衛星地圖功能也相當牛逼,第一衛星圖清晰度也就不用說了 比你看電影還清晰;地圖地圖,這個是騰訊用攝像機錄的 完全就是真實的影象 在也不用怕 看不到真實的地圖了 是不是;線框圖。可以查詢公交站和公交路線、駕車路線、地點、位置定位、檢視周邊**資訊、實時路況、天氣、測距等功能。

曹縣到長春的火車多少錢

曹縣到五常多少公里

從大慶出發到山東曹縣有多少公里

從曹縣到內蒙古呼倫貝爾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共公里,1天6小時43分鐘。

收費1045元曹縣1

從起點出發,在曹縣城區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59

詳細路段。2沿s259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48/棗曹路。

3沿s348/棗曹路行駛公里,左轉走匝道(經古營集收費站),朝菏澤/濟南方向,進入濟廣高速/g35

4沿濟廣高速/g35行駛公里,從日照/g1511/g35/濟南出口離開,進入日蘭高速/濟廣高速/g1511/g35

5沿日蘭高速/濟廣高速/g1511/g35行駛公里,從東平/濟南/g35出口離開,進入濟廣高速/g35/濟菏高速。

6沿濟廣高速/g35/濟菏高速行駛公里,從德州/泰安/北京/上海/天津/南京/g3出口離開,朝德州/北京/天津方向,進入京臺高速/g3

7沿京臺高速/g3行駛公里(經京福魯冀收費站,青縣主線收費站),稍向右轉進入津滄高速/s6

收費225元》

8沿津滄高速/s6行駛公里,從濱海新區/唐山/s60/g25出口離開,進入濱石高速/s60

9沿s60/濱石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瀋陽出口離開,進入京哈高速/g1/京沈高速。

收費55元》

詳細路段。10沿京哈高速/g1/京沈高速行駛公里(經山海關收費站),從阜錦高速/明字屯互通/阜新/四平/長春/萬佛堂石窟/義縣奉國寺/g2512出口離開,進入阜錦高速/g2512

收費85元》

11沿阜錦高速/g2512行駛公里,從瀋陽/長春/彰武/g25出口離開,進入長深高速/g25

12沿長深高速/g25行駛公里,從法庫/瀋陽/s2出口離開,朝雙遼/大慶/g25/g45方向,進入長深高速/g25

13沿g25/長深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肇源出口離開,進入大廣高速/g45

收費230元》

詳細路段。14沿大廣高速/g45行駛公里(經風華收費站,永利收費站,龍鳳收費站),從齊齊哈爾/哈爾濱/林甸/g10出口離開(經機場路收費站),朝齊齊哈爾方向,進入綏滿高速/g10

收費190元》

15沿綏滿高速/g10行駛公里,從甘南/嫩江出口離開,進入綏滿高速/g10

16沿綏滿高速/g10行駛公里(經黑蒙界收費站,蒙黑界收費站),從機場/海拉爾出口離開(經哈克西收費站)

收費260元》

17行駛公里,從環島的第1個出口離開,進入機場大街。

18沿機場大街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詳細路段。公里,大約1天6小時43分鐘。

呼倫貝爾。

從長春到山東曹縣做火車需要幾個小時?

3樓:

需要專車,如果你是坐哈爾濱到合肥的車在泰山轉的話,一共需要18小時28分。

4樓:匿名使用者

d26(哈爾濱-北京) 17:26-19:31 2小時07分鐘 300

中轉車次 瀋陽北發車 到達曹縣。

t188/t185(瀋陽北-深圳) 17:50-10:27 16小時37分鐘。

一共18小時44分。

香河離山東曹縣多遠

5樓:糊弄個奇偶及

主料 麵粉200克 瘦肉100克 方法/步驟 1 200克麵粉加入110克溫水和10克油,揉成光滑的麵糰,醒20分鐘 2 大蔥切成末 3 瘦肉剁成末 4 生薑、大蒜瓣剁成末 5 豆瓣醬剁細 6 將肉末、大蔥、豆瓣醬、姜蒜末加入一起,加入適量鹽、生抽攪拌均勻,然後分。

香河\曹縣。

主料 麵粉200克 瘦肉100克 方法/步驟 1 200克麵粉加入110克溫水和10克油,揉成光滑的麵糰,醒20分鐘 2 大蔥切成末 3 瘦肉剁成末 4 生薑、大蒜瓣剁成末 5 豆瓣醬剁細 6 將肉末、大蔥、豆瓣醬、姜蒜末加入一起,加入適量鹽、生抽攪拌均勻,然後分。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香河縣。

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20米,左轉進入鑫陽路。

2) 沿鑫陽路行駛340米,左轉進入香北線。

3) 沿香北線行駛320米,右後方轉彎。

4) 行駛300米,左轉。

5) 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香武線。

7) 沿香武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武香線。

8) 沿武香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河大路。

9) 沿河大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津高速公路。

11) 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靜海/濟南/梅江會展中心/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和平莊互通。

2.沿和平莊互通行駛490米,過和平莊互通約920米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高速公路橋,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4.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菏澤/東平/g3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5.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280米,過濟南殷家林樞紐立交約160米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6.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菏澤/鄭州/g3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7.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580米,過王官屯樞紐約350米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8.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廣州/s51/g3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9.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10.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棗莊/古營集/s348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770米,朝曹縣方向,右轉進入棗曹路。

12.菏澤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棗曹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統帥電器約190米後,左轉進入s259

2) 沿s25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菏北路。

3) 沿青菏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菏中路。

4) 沿青菏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長江西路。

5) 沿長江西路行駛公里,左轉。

6) 行駛690米,到達終點。

終點:山東南路。

從山東曹縣到黑龍江雙鴨山寶清縣有多少公里

曹縣韓集到泰山有多遠走多遠,從濟寧到曹縣韓集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5.3公里 起點 韓集鎮 1.菏澤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70米,左轉進入莊青路 2 沿莊青路行駛3.3公里,左轉進入s261 3 沿s261行駛16.3公里,左轉進入牡丹立交 2.沿牡丹立交行駛720米,過牡丹立交約460米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3.沿...

長春乾元景陽飯店到長春火車站多遠,打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44分鐘,打車約32元起點 長春火車西站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50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200米,右轉進入站前街3.沿站前街行駛260米,調頭進入站前街4.沿站前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陽路5.沿南陽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西環城路6.沿西環城路行駛930米,右轉進入...

有兗州到長春的的車次嗎,從長春到兗州火車列車有哪些車次 列車時刻表

有的,還很多,截圖給你吧 點選 就可以看到大圖 有八趟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k552 k553 溫州 哈爾濱 空調快速 兗州 08 34 長春 03 31 17 18 57 182 312 323 333 490 5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