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老師沒收咋要,手機被老師收了怎麼辦

2023-03-22 17:00:07 字數 1336 閱讀 8432

1樓:

這點我親身體驗了,我的經驗是寫一份檢討書交上去,然後老師會和你說,看你最近或(考試成績)表現來~~~

2樓:疑問三步止

x老師您好,我錯了,當時應該家裡有急事所以我才用了手機的~我知道錯了~

老爸是為了跟我好聯絡才給我買了手機的~他不知道咱學校有這規矩~我拿回去後就給我老爸~您看~~~

之後他會說出一大串煩人的話~然後把手機給你的~呵呵~領手機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份檢討,表達你的誠心,然後向老師保證,一般老師都很心軟的,只要你臉皮夠厚,使勁磨,一定能要回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放聲大哭吧 沒有辦法。

5樓:我恨我痴心

主動找老師,告他下回不帶了~~~

手機被老師收了怎麼辦

6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手機被老師收了,想要回來,可以找家長,說明具體情況,並認識錯誤,讓家長出面向老師要回來。

如果不敢跟家長說,就自己當面找老師談。最好是在沒有其他老師同學的地方,端正自己的態度,好好跟老師認錯,並保證以後不會再玩手機,懇請老師歸還你手機。 還可以自己寫保證書,認識自己的錯誤,保證日後不再玩手機,並跟老師說接下來好好學習提高成績,如果進步了,就請老師歸還手機。

把保證書交到老師的辦公桌上。 如果不敢跟家長老師說,那就只能把手機放老師那裡了。等待老師的處理。

我想學期結束,老師會把手機給你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9-08

手機被老師收了怎麼辦。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手機被老師收了,想要回來,可以找家長,說明具體情況,並認識錯誤,讓家長出面向老師要回來。 如果不敢跟家長說,就自己當面找老師談。

最好是在沒有其他老師同學的地方,端正自己的態度,好好跟老師認錯,並保證以後不會再玩手機,懇請老師歸還你手機。 還可以自己寫保證書,認識自己的錯誤,保證日後不再玩手機,並跟老師說接下來好好學習提高成績,如果進步了,就請老師歸還手機。把保證書交到老師的辦公桌上。

如果不敢跟家長老師說,那就只能把手機放老師那裡了。等待老師的處理。我想學期結束,老師會把手機給你的。

到學期末沒給怎麼辦。

正常情況下學期末老師都會還給你,如果不還,那老師是什麼說辭呢,可以和家長說讓家長幫忙要回哦。

和老師關係搞好一點,平時聽話一點,老師很容易就把手機還給你了。

過去要的時候他直接讓滾說被收還想要回來,說等畢業再去找他。

他態度這麼惡劣的話,你想靠自己拿回來很難了,只能讓父母出面給老師說,或者可以向學校監督部門反映或者向教育局反映。

手機被老師沒收了,手機被老師沒收怎麼要回詳情請看下面

這個老師缺德,這簡直就是雞鳴狗盜的行為!我鄙視他 你先去找學校的領導,象教務處的主任,最好別找校長,把這個事情說清楚,注意說話的語氣,講好話,就說這東西對你很重要,讓他跟你的班主任說說,因為你也找不到人能幫你,說得懇切一點,一般教務處的人會答應你的要求的。實在不行去叫家長找老師!一般來說老師是不會要...

手機被老師沒收了,我想打老師,我的手機被沒收了。

5向老師道歉。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找班主任拿,一樣你班主任不是二比,不過中國教育裡最失敗的環節就是老師。所以手機可以不要尊嚴不能丟。你這種人就是胸無點墨 長大了你就後悔了 依法辦事,按規則做人。老師管你為了誰?沒事吃飽了撐得嗎?請深思。大不了你做個和他一樣的娃娃然後你把娃娃當成老師想怎麼揍就怎麼...

手機沒了你會想到什麼,手機被老師沒收了,老師說說一個沒人能想到的理由就還給我,求一個

手機沒了。想到的是,誰也找不到你了,你也找不到別人了。而且要錢買新手機,補回號碼,還要去和別人要的 號碼,煩人一大堆。希望採納 手機被老師沒收了,老師說說一個沒人能想到的理由就還給我,求一個 50 裡面有個定時炸彈,先給我,我拆了再給你 你就說,手機被沒收了會聯絡不方便,爸媽我會責怪自己,而且你,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