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顯示卡無限藍屏,顯示卡驅動一安裝就藍屏

2023-03-22 17:00:06 字數 5179 閱讀 4062

1樓:帳號已登出

硬體問題,引起這樣有2種可能:

1.是記憶體條引起。

2.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好,按你講的記憶體條引起機率大些,把原來的1g記憶體條也取下不要。只用4g的這一條再試下。

2樓:戴爾本色

您好,建議您一定要安裝windows原版作業系統,不要使用ghost版本的作業系統,因為這類作業系統多為精簡系統,穩定性和相容性非常差,且一般不帶ahci相關驅動無法識別ahci模式下的硬碟。同時注意不要使用驅動管理軟體查詢公版驅動,而是應該使用出廠自帶的作業系統光碟或者到戴爾官網**相應的各硬體驅動程式進行安裝,這樣您的作業系統的穩定性非常高。

同時,因為目前電腦的配置均是記憶體比較大,所以晶片廠商也是以研發64位作業系統下的驅動為主,建議您安裝64位作業系統,因為安裝32位作業系統安裝後找不到相關的硬體驅動程式。

另外,提醒您儘量少用國內的優化軟體進行所謂的「優化」或者「垃圾清理」,因為很容易會禁用驅動或者管理程式的開機執行或者直接誤刪除驅動程式導致機器的執行出現問題。並且,這類軟體宣稱的「開機優化」實際上會造成很多開機應該載入的驅動被禁用導致相關硬體出現問題。

顯示卡驅動一安裝就藍屏 10

3樓:司馬嘉澍捷駿

是驅動版本問題。某些驅動版本一認出7600ge.就會產生宕機重啟藍屏。

說到底。都是ge核心指令碼修改不對頭。非正常的市場版本。

就7600ge而言,還是老的比較好。

4樓:我是牛人

ghost的系統我才不會用 有時候真的問題多多。

5樓:科技數碼老周

虛擬記憶體一般要求主引導區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其實體記憶體的2-3倍。而一些使用者為了充分利用空間,將硬碟塞到滿滿的,忙記了windows這個苛刻的要求。結果導致虛擬記憶體因硬碟空間不足而出現運算錯誤,所以就出現藍屏。

要解決這個問題好簡單,儘量不要把硬碟塞得滿滿的,要經常刪除一些系統產生的臨時檔案、交換檔案,從而可以釋放空間。或可以手動配置虛擬記憶體,選擇高階,把虛擬記憶體的預設地址,轉到其他的邏輯盤下。這樣就可以避免了因虛擬記憶體不足而引起的藍屏。

可能驅動和其他軟體造成衝突導致,你可以嘗試安裝舊版本的顯示卡驅動,或者安裝驅動精靈試試。

提問刪除老驅動了,驅動精靈的更新不了,官方安裝的更新程式也一樣。

什麼顯示卡?提問英偉達1060

提問更新。回答如果是因更新驅動引起的故障,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選裝置管理器找到這個驅動右鍵選屬性/上面的驅動程式選項/選下面返回驅動程式選項按確定(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也是開機按f8)。

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8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也可以還原修復)。

為什麼顯示卡裝驅動藍屏

6樓:浮世觀禪

一、安裝顯示卡驅動之後出現藍屏,一般是因為安裝的顯示卡驅動和系統不相容,或者驅動檔案本身不完整導致的,最好不要**第三方軟體推薦的驅動使用,因為很容易會出現藍屏,宕機的現象的,因為這些驅動一般是沒有通過whql認證的,建議到顯示卡官網或者nvidia官網,amd官網**安裝。

1、進安全模式進驅動解除安裝掉,更換驅動版本安裝,重啟計算機,不停按f8鍵,直到出現系統高階啟動選單。

2、然後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右擊「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

3、雙擊顯示介面卡,右擊顯示卡型號然後點選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4、把驅動解除安裝完之後,就可以正常進系統桌面了,然後重新安裝。

二、安裝顯示卡驅動方法:

3、顯示卡型號和系統型別選擇正確之後,點選下面的「開始搜尋」就會彈出驅動版本了,前面第一個是最新版本的,往後就是舊一點的,建議**最新的版本使用。

7樓:帳號已登出

win10安裝顯示卡驅動後藍屏的解決方法。

很多windows10系統使用者都反映自己曾經遇到在新系統中安裝顯示卡驅動後,電腦突然發生藍屏故障的問題。其實,這很有可能是由於顯示卡驅動和系統發生了衝突所導致的。那麼,我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接下來,就向大家分享win10安裝顯示卡驅動後藍屏的具體解決方法。

操作步驟如下:

1、進安全模式。

具體方法可以參考:win10正式版如何啟動安全模式?windows10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2、右鍵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選擇「裝置管理器」。

3、開啟裝置管理器後,找到顯示介面卡,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即可。

4、最後,進入win10正常模式後,再重新安裝相容win10系統的顯示卡驅動程式。

以上就是win10安裝顯示卡驅動後藍屏的解決方法介紹了。有需要的使用者,不妨按照系統城的方法操作看看吧!

獨立顯示卡藍屏怎麼解決

8樓:啊啊哦啊啊哦

超頻了? 能進bios嗎? 補丁 加電壓取出顯示卡重新裝上。

一插上獨立顯示卡就藍屏怎麼回事?

9樓:華碩服務

"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10樓:戰狼傳說飛翔

可能是顯示卡不相容,或不支援win7。望採納,親!

為什麼一裝顯示卡驅動電腦就藍屏?

11樓:陳麗芬

電腦安裝顯示卡驅動開機藍屏,是因為電腦中的驅動軟體與電腦系統有衝突,電腦系統為自保不受損害,所以關閉系統出現藍屏,可以按提示重啟電腦後對電腦進行以下設定,具體設定的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在頁面中找到並單擊「執行」選項:

2、會彈出一個執行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輸入「,然後單擊「確定」:

4、選擇「管理模板」並雙擊開啟:

5、雙擊「系統」選項:

6、在該頁面中找到「關機選項」,並雙擊開啟:

7、雙擊「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組裝的嗎? 可能硬體不相容。如果是品牌機附帶系統盤應該是正版的。相容性好應該不會藍屏。除非你用的驅動是非微軟認證的驅動。

13樓:cfan**

電腦藍屏原因有很多,不一定全是系統問題,顯示卡故障也會引起藍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不相容,把顯示卡版本降低就行了。

15樓:網友

具體情況我不清楚,估計是顯示卡不相容。

獨立顯示卡安裝完成後電腦藍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相容性問題,進入bios設定,選擇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還不行,就重灌系統應該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容是一種可能,還有可能你的顯示卡安裝的時候有損害,我以前就遇到過你這種問題,換一個新的就好了。

18樓:王清海電腦

故障原因 system failure 試試如下方法。

第一種 系統問題 一鍵返原。

第二種 軟體問題 下掉軟體重灌。

第三種 軟體病毒殘留檔案 清理記憶體。

第四種 軟體不相容 下掉軟體。

第五種 快取設定不合理 重設快取。

第六種 系統資源匱乏 刪除及清理記憶體。

第七種 病毒、木馬 查殺病毒。

第八種 硬體過熱 cpu太熱 散熱器灰塵太多。

第九種 硬碟問題 清理磁碟。整理磁碟碎片。

第十種 硬體質量 硬體要跳線。

第十一種 硬體超頻 電池要斷電。

第十二種 硬體環境 重新拔插。

只提拱藍屏解決方案。不做任何解釋。

1:要在開機時,先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電池斷電) 較關鍵必需做一下。

2:你複製以下命令或在。命令提示符輸入: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regsvr32 /s

3: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再做如下三點。

第一要關閉所有啟動項。(在執行》msconfig)留存(勾)ctfmon.

及防毒軟體。

第二要清空**站。系統要清空ie 臨時檔案及記錄。刪除己用。

補丁檔案。第三要設定防火牆。在我的電腦右鍵點屬性。點系統還原。(勾上)

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關閉自動更新。 開啟系統高階屬性對話方塊,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的「高階」選項卡中單擊「啟動和故障恢復」區域中的「設定」按鈕,接下來在開啟的「啟動和故障恢復」對話方塊中取消勾選「自動重新啟動」即可。

19樓:歧源

不相容,或是硬體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不是軟體問題。

確認一下接觸是否良好 拔插記憶體條再試下。

裝顯示卡驅動藍屏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是不是獨立顯示卡,如果是的話應該是不相容的問題。

如何安裝顯示卡,如何安裝NVIDIA顯示卡驅動

1 安裝顯示卡 在安裝顯示卡前也需注意,顯示卡都由許多精密的積體電路及其它元器件構成,這些積體電路很容易受到靜電影響而損失,所以在安裝前做好以下準備。請將電腦的電源關閉,並且拔除電源插頭。拿取顯示卡時請儘量必免金屬接線部分,且組好能夠戴上防靜電手套。當你將主機板中的atx電源插座上的插頭拔除時,請確...

顯示卡驅動安裝問題,顯示卡驅動安裝錯誤怎麼辦?

用驅動精靈 我也是這樣 後來啟動了。是整合的,還是獨立的,整合的去intel下,獨立的支nvidia去下,保證穩定而且是新的。顯示卡驅動安裝錯誤怎麼辦?給大家分享,安裝顯示卡驅動,報錯 發生了未知錯誤 提示,無法安裝是否無解,感興趣的朋友來看下。這個情況我遇到過。是因為顯示卡。和主機板驅動。和不是一...

linux ubuntu 顯示卡驅動安裝方法

裝顯示卡網上方法多的是,下個linux的驅動,進入文字模式,安裝就行了。要還不行就是核心的幾個包和器沒裝。ubuntu linux怎麼裝nvidia顯示卡驅動 新增驅動的可執行許可權 sudo chmod xnvidia run ctrl alt f1進入純字元介面,登入使用者,關閉x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