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世界升級,龍騰世紀的龍騰世紀

2023-03-22 17:05:06 字數 1660 閱讀 4089

1樓:銳語夢戰靖

42到45是比較難升級的,2天好像升不到一級吧。

每天做一次鬼王3個boss沒個48w經驗,加上刷的小怪,大概有200w左右的經驗。

五福字43級能拿80w左右的經驗。

然後就是逮捕令,這個主要看你交的是什麼令牌,一天10個,全是帥的話,大概有200w經驗左右(具體多少我也不清楚,重來沒交過10個帥,可能比200w還多)吧。

fb 43刷北帝峰,2次任務就有50w經驗。

至於懸賞點(每天500點),個人覺得刷密探或是雅狼都可以(時間多的話就刷密探錢也得的多,沒時間就刷雅狼吧)經驗400w左右。

再加上離線經驗43級一天下線15小時以上的話可以得100w左右吧。

這樣每天就有1000w左右的經驗了!

基本就是這樣升級了。望。

2樓:受語兒零禎

每天懸賞,牌子,鬼王,五福,地仙任務都必做。懸賞最好做打怪的,經濟有的話就買一對經驗戒指。43懸賞做傭兵比較好,找沒人的時候去舍利塔刷,帶經驗戒指,多帶的40的法寶,練級快,練法寶快,錢也賺了。

別人2天升1級是因為這些別人都做簡單的搞,但是別人從不下線他們都是一對經驗戒指,五福石收,龍珠自己買,副本只地仙,懸賞就刷傭兵,呆舍利塔24小時打。靠打怪經驗什麼的。

兩天升級很簡單的、。

3樓:帖聽南範宜

你要把每天的活動刷完。

就每天能刷30%多的經驗。

懸賞。刷密探或傭兵。fb鬼王。

五福。逮捕令刷牌子。

這些你都要去的。

這樣經驗才多一點。

龍騰世紀的龍騰世紀2

4樓:榨酵

bioware公佈,《龍騰世紀2》將於2023年3月11日正式發售。 「我們將努力為大家帶來一部更優秀的rpg作品,同時也為《龍騰世紀》系列賦予更快的遊戲節奏、功能更全的戰鬥模式,讓玩家在遊戲中像指揮官一樣思考,像斯巴達勇士一樣戰鬥。我們為遊戲增加了大量的會令玩家興奮不已的元素。

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希望玩家看到《龍騰世紀2》的巨大變化了。」

在《龍騰世紀2》中,玩家將扮演一位名叫hawke的難民,逃出了自己的國家並通過磨練成為了「kirkwall勇士」。遊戲中全新的故事主線將跨越《龍騰世紀》世界長達10年。玩家將招募自己的夥伴、作出艱難的選擇、積累自己的名望,在歷史中寫下屬於自己的濃墨重彩的一筆。

現有《遺產》,《刺客的印記》等dlc。

同名手機遊戲。

ea的人氣rpg遊戲《龍騰世紀》現已來到android,這款將登陸移動平臺的《龍騰世紀》系列遊戲名為《龍騰世紀:英雄》,遊戲的世界觀依舊建立在原作的基礎上,因此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見到不少老面孔。

本作在玩法上並未照搬pc版,而是採用了類似卡牌遊戲的玩法,不知道ea此舉會不會令該作的老玩家們失望。雖然玩法類似於卡牌類,不過既然出自ea,質量上還是得到了保證,遊戲的畫面和音效都讓人滿意。

遊戲偏向策略類,玩家需要不斷的收集英雄,從《龍騰世紀》系列遊戲中收集著名的戰士和怪獸,構建成小隊與其他玩家對戰。玩家可收集來自《龍騰世紀》世界中的數百種人物,包括稀有的飛龍、石人及其他各種強大的生物,每一種都具有獨一無二的能力、資料和派別。使用和合並英雄,附加強化符文,更能增加小隊的戰力。

擁有的英雄越多,可以安排的戰術就越多。發展可以取勝的陣型來贏得獎品並佔據排行榜的顯要位置!當你足夠強大後,就可以去挑戰史詩任務和魔王戰了。

如何安裝龍騰世紀起源的mod,龍騰世紀起源MOD怎麼裝?

是壓縮包的先解壓縮,至於怎麼放置那你要看該mod資料夾的名稱了,比如有的資料夾和其含有的子資料夾是為了告訴你安裝的具體路徑,比如某個mod解壓縮之後生成packages core override luchaire這一系列的子資料夾,其實就是告訴你該mod是安裝在我的文件 bioware drago...

龍騰世紀法術組合有哪些,龍騰世紀起源哪可以法術組合!

目前的第三版漢化就可以 全部漢化,3dm有,至於法術組合,你學技能時看技能說明就知道,都有提示的。比如油可以讓人打滑,但是放火的話就會燃燒等等 龍騰世紀起源哪可以法術組合!你看的應該是龍騰世紀2的介紹,那裡面才有法術組合。龍騰世紀起源裡那個叫法術效果疊加,不能叫組合,比如說,你可以先使用暈眩的魔法,...

龍騰世紀 起源 dlc 任務彙總

重返奧斯特加 返回最開始的奧斯特加戰場,會有一些裝備。劇情我蠻喜歡 石牢囚犯 得到一個魔像隊友 士兵山峰 劇情還好,可以得到一把好一點的 暗黑編年史 扮演黑靈入侵,玩起來不錯 安姆蓋瑞克的魔像 矮人魔像之謎 雷利安娜之歌 雷利安娜的過去 獵殺女巫 補坑的dlc,結果 任務就這些了吧,剩下的都是 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