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慢跑1個小時,連著10天只吃蘋果

2023-03-22 17:50:07 字數 6219 閱讀 3609

1樓:happy瑞新

可以的,在告訴你過午不食,就是過了2點以後就不在吃任何東西,一天可以瘦一斤,在加上你的辦法,一週就差不多了。黃瓜和西紅柿最好不要一起吃,黃瓜中有一種分解酶會把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給分解掉。只要下午不吃任何東西,就是不運動也會一天瘦一斤的,這是經驗之談。

2樓:一尾魚的海

這樣的**方法是不科學的,建議科學**。

主要原則 原則一:不要 攝取讓身體寒冷的食物。

原則二:不要 攝取過多鹽分。

原則三:充分攝取促進脂肪和糖分代謝的維生素b群。

原則四:攝取能幫助緩解便秘的纖維質。

原則五:充分攝取製造骨骼的鈣質。

**禁忌。1、吸油。

每次吃披薩的時候都用 一張紙巾把油吸一下再吃。這樣一週下來,可以少吃一大湯匙油。一年下來,攝入的脂肪該減掉多少啊。

2、多喝牛奶。

每天攝入1800毫克的鈣,就能使身體少吸收80卡路里的熱量。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質。那些習慣每天喝咖啡的人,每次喝咖啡的 時 候加些牛奶,不僅能使咖啡變得更滑更香,還能幫助**呢。

早餐醒來,喝一杯純牛奶,能讓人一天都精力 充沛地工作學習。晚上睡覺前喝一杯熱牛奶,能讓人睡得更香甜。午餐晚餐飯後喝一杯酸牛奶,還能助消化。

3、多吃蔬菜。

蔬菜非常健康 , 不 僅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以幫助消化,還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有助**。

4、多喝水。

多喝水能加 快新陳代謝,燃燒更多的卡路里。光是每喝兩杯涼水-溫度不高於72攝氏度-就能燃燒25卡路里。每天喝一升水,那麼一年下來就能減掉五磅。

5、注意少喝碳酸飲料。

如果覺得白 開水味道太 淡,不想喝,那也可以以茶代飲料,或者喝番茄汁等才是健康的選擇。

3樓:梁月卓

要有氧運動才有用,就是說要持續5分鐘以上仍有足夠體力的運動,如果慢跑到最後會累的話,可以改為時間更長一點的慢走。

如果是蘋果的話還好,你可以多喝綠茶和花茶,沒有熱量,另外必須補充微量元素和維生素,不要吃含糖分的食品(其實蘋果裡還有果糖啦),吃一點綠色蔬菜來促進排洩。

另外以後可以多做力量型運動,有肌肉就看上去不是很肥胖了,以後多打打籃球~另外在補鈣的同時補充維生素d或者多曬太陽,有利於長高~

4樓:吹吹寶貝

不要這樣,千萬不要只吃蘋果,我有過經驗,這樣會脫水的。

便便先是像甜麵醬 後來就變成水。

男生多運動就ok了,不急。

或者是也吃點黃瓜西紅柿,只吃蘋果太酸了。

5樓:古古

每天需要連續跑2個小時 你才能瘦一斤哦。西木博士說的,不是我自己亂扯的。想知道西木博士的**之法來黒鑰論壇看看,就可以搜到 黒鑰論壇。

每天晚上跑步40分鐘然後晚上只吃一個蘋果一個月能減多少?

6樓:楊老將

每天晚上跑步40分鐘,加上飲食的調節,這樣下來,一個月內大概能減10公斤吧(前提是跑步,而不是散步;不能說只晚上吃一個蘋果,而應在一日三餐上做文章如果說,晚上吃一個蘋果,早餐和中餐將一天的食物都消化了(而且是富含脂肪食物),筆者要有相當的自控能力,只有嚴格控制自己,才能有效**。

另外,在跑步的基礎上,筆者應適當的做些輔助性的運動,如:正壓腿,正踢腿,外擺腿,內擺腿,最關鍵的動作俯臥撐和仰臥、起蹲,吊、掛、捏、推拿、敲等動作活動。

為了身體健康,筆者應多喝水,讓身體多出汗,多排尿,及時洗澡,以便能及時將堆積在體表處的色素、代謝物、油脂等毒素順利排除體表。再加上飲食方面適當調節,效果將更明顯。建議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短期內不要停下來,至少也得堅持一年或兩年,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不要停下來,這樣不但能有效增加身體的彈跳力,這樣下來,可使筆者身輕如燕,而且能有效去除、減少**體表的斑塊,色素,從而達到美容的良好效果。

又能減少**疾病概率(如:癬、癰、白癲瘋、無名種毒等**病)。

7樓:睢鳩訪煙

我感覺會瘦5斤左右吧,運動**的話應該不會**的很快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是急不來的,堅持運動下去才是真理。但是,所謂的堅持並不是一定要天天運動,人都是要休息的,隔天跑一次,每週一次劇烈點的運動,這樣會堅持下去一定會有結果的,但是要說到具體能瘦多少,這個要因人而異了,或者兩三斤或者五六斤,看你的描述,看得出你對自己的體型有很大的不滿,急欲改變它,但我們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臺階慢慢來的,越急越易產生不良的情緒,對身心都不好。

早上7點起來跑步,慢跑1個半小時!中午正常吃飯,晚上一個蘋果。一個月能瘦多少 5

9樓:度兒白蓮山

要看你的基數了,基數大減得多,基數小相對少些。

不過如果你真能堅持晚上只吃一個蘋果,肯定能達到**目標的。

每天跑十公里晚餐只吃一個蘋果,能瘦麼

10樓:a山巔之最

堅持一個月最少能瘦下來五六斤,但是時間久了會得胃病,這樣對身體傷害很大,最好合理的飲食,晚餐少吃,多運動,這樣也是能變瘦的。

**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是指某類體重超標的肥胖人 群用各種 方法 如:跳舞、瑜伽等,變回曲線體型。

設法糾正肥胖者異常反 應造成的不當行為,即用行為科學分析肥胖者攝食行為的特徵和運動型別,以此為基礎,合理修正導致肥胖的行動。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 量攝入超過能量消耗。熱量**於攝入食物中的供能物質:蛋白質 (4kcal/g),脂肪(9kcal/g),碳水化合物(4kcal/g),熱量消耗主要由三方面:

基礎代謝,身體活動和食物熱效應。**的中心 在於 使熱 量達到 負平衡(熱量攝入量小於熱量消耗量)。基礎代謝的高低主要與人體的營養狀況和飲食習慣有關,因此過午不食實質上是一 種非常有害的**方法。

身體活動量與運動量並非一個概念,科學研究表 明,大強度運動不利於**。食物熱效應一般為2~3小時,這是很多的**專家所說,少食多餐有益**的理論依據。

所有**方法 均是直接或間接圍繞熱量為中心,有效指標為減少熱量,健康指標為保護基礎代謝,持續指標為食慾控制中的飽腹感和滿足感。

11樓:張張張張三瘋

注意厭食症,水果不能代替食物。健康是第一位的。

12樓:暖暖愛

這樣瘦下來很容易**。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的辦法,最主要的是要控制每天攝入的熱量要略低於消耗的熱量,晚上少吃些可以,但也要有個度。而且控制體重是長期的事,一曝十寒是達不到目的的。

每天走路一小時只吃蘋果

14樓:淡雅如斯的妖

**應該可以,要是每天中午加上一小塊牛肉,可能會更健康。

早飯午飯正常吃,晚上只吃一個蘋果,每天長跑10000米,這麼做**嗎?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早飯中飯正常吃是對的,蘋果希望你早上吃,早上金蘋果晚上爛蘋果,晚飯可以少吃,在五點左右吃吃完一個小時以後跑步,像你一萬米你定**的,但是體能上行不行,不要勉強**不代表要傷身。

16樓:樂觀的單身情哥

很多**方法中,都提到了一個概念,少食多餐。到底少食多餐應該怎麼吃?比如一天多餐多到什麼程度為好,或者是把三餐的份量分成四餐,總量不變,還是只需要每一餐都儘量少吃就好呢?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

早晨6點至9點。

最佳選擇包括雞蛋、臘腸、酸奶。如果你偏好甜味,新鮮水果和燕麥粥是不錯的選擇哦。

早晨10點半。

此刻若感到飢餓,可以選擇一些低糖類的點心——如酸乳酪充飢。當然,不餓的話就管好你的嘴吧。

中午至下午2點。

午飯時間到了。這一餐要吃的豐盛均衡,雞肉魚肉是豐富的蛋白質**,蔬菜水果是必要的維生素補充。適當堅果和橄欖油的攝取對健康有益。

下午4點30分。

補充能量進食蔬菜色拉或吃一個蘋果。

下午5點至晚上8點。

晚餐時間到了。選單中需備齊含蛋白質、維生素和少量脂肪的食品。例如肉類搭配蘆筍這類有美容功效的蔬菜就是不錯的組合。

晚上9點至次日早晨6點。

這段時間進食最容易發胖。科學地講,此時的食慾往往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而不是腹中空空所誘發的。因此,如果有什麼力量驅使你走向食櫥和冰箱,光為自己的身材考慮也要學會拿捏控制。

17樓:網友

10000米! 你這運動量過大了,**是一個過程,任何東西欲速則不達的 這個須得明白。我的經驗如下,202斤,半年後134斤:

1.早餐和午餐按正常方式,吃營養價值高的。但晚餐特別重要,晚餐主食一定要控制到最低,多吃蔬菜水果(大米、麵粉、豆類的能量很高)

2.時間允許情況下,每週每天鍛鍊堅持1小時以上(最好是健身房)。不為**,只為身體健康,不瘦都難。

3.飯後百步走,如果你是上班族,午餐後記得溜達30分鐘以上,再回公司午休。

4.不要熬夜,晚上節食後,再熬夜會感覺到很餓,勢必會讓你搞宵夜吃。

5.切忌不要吃什麼**藥,那個很傷身的。商家牛皮吹的大,痛苦吃的知道。

18樓:網友

三餐正常吃,不用跑那麼多,對於一個**的人來說很累耶,堅持不了,只要飯後多走走,傍晚或者早晨跑了三圈400米的跑道距離就夠了,最重要的是少吃高熱量的東西,肉零食什麼的少吃點,不是說不吃,是少吃 明白?

19樓:麥克

如果長時間不運動,這樣估計會把身體累垮的,要想**,可以辟穀,不是不吃飯,主食可以變成吃水果!還可以新增些蔬菜之類的。

20樓:網友

**!跑的太多了,吃的太少了,對身體不好,注意身體,**要慢慢來,乖,不要急。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跑1萬米。只要你跑兩千米就行了。長期堅持才會有效的。

22樓:煙佩

晚飯少了點,長跑最**!

23樓:網友

可以的,晚上只吃一個蘋果真的太少了,在加個麵包什麼的。一天十公里你能堅持下去嗎。

24樓:網友

能減,但要堅持跑才行,晚上少吃一點,只一個蘋果是不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減得我當時這樣做3個月瘦了8斤。

26樓:孟豫

很有效!如果早上喝一杯牛奶吃一個蘋果,中午只吃蔬菜和水果,晚上不吃飯,每天堅持運動就更有效了!

27樓:慶憐雲

**的,晚飯再吃點低熱量的。

28樓:書香蔓清

**的,一個室友晚上不吃一天跑十圈一個月瘦了十斤。

29樓:

適當的運動就好了,做做瑜伽也可以的。

30樓:追趕時代的步履

**要循廣序漸進,慢慢來,運動要持之以恆,還可以做些單雙槓,啞鈴,伏臥撐之類的輔助運動,飲食上可以適當減少飯量,少吃甜品,高油脂一類零食,一般能收到好的效果。切忌冒進,否則傷害身體。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膝蓋跑廢了。這是一輩子的事。三天跑一次就可以了。

32樓:不屈不撓幾維鳥

長跑10000,你練馬拉松?3000就行。

33樓:網友

不要吃太少,運動是好的,能**。

34樓:網友

起反作用而且一下子這樣身體反倒受不了。

為什麼我每天慢跑50分鐘,晚飯只吃一個蘋果已經持續半個月了,可是體重一直在110到109之間浮動?

35樓:來自黃龍洞興奮的鳳梨

慢跑在所有運動中消耗熱量是一般等級的,而且首先都是減小了體積,視覺效果看上去比較瘦體重卻沒明顯變化,我朋友堅持跑了兩年才看出明顯瘦下來。半個月時間很短,晚上只吃蘋果對於營養的均衡也很不好,容易經期不規律或者直接不來月經,我推薦這個經驗:

首先控制食量,不是一下子就不吃啊絕食啊,是每天比前一天少吃一口那樣一點點減少。

吃的時候,儘可能吃菜代替米飯,但是午餐必須吃米飯,量少就行。

運動上每天堅持慢跑半小時,慢到別人快走能跟上你的速度那樣慢最有效果,不會喘也容易堅持。如果膝蓋承受力不好,不要每天跑,可以用健美操代替,跟著鄭多燕每天跳一個小時。

運動完一定要做全套拉伸讓肌肉放鬆,不然肌肉會明顯變硬。

平時多看經驗貼公眾推送,固定跟著一個人學習健康運動。

最最重要的,什麼也比不上的,就是堅持。

每天慢跑半小時多久才能減重見效,跑步多少天才有減肥效果?每天半小時

問題補充 天,補充問題,還要先點ctrl,現在才知道。被了這麼多天都補充不了。告訴大家一個好訊息,我新買了秤,跑了一星期,體重並沒有漲6斤,實際體重沒有變化,是先的秤壞了 我跑步的目的不是 我的飲食量並不大,一直是規律的,想通過每天一小時的跑步加強一下身體素質,順便能瘦就瘦點,沒有太強的目的性。所以...

考研過程,需要每天學習10個小時嗎?

是的。因為在考研的時候難度就是特別大的,必須要保證每天的學習時間在10個小時以上,才能夠學習到東西。考研學習時間沒有標準答案,主要看自己的複習計劃,大部分人每天都是學習10小時左右,但是效率高的同學可能不需要很久,同樣,效率低一點的同學就需要更多的時間,當然,如果你複習起步比較晚也要每天用更多的時間...

一天跑步小時,月能減多少斤,一天跑步1個小時,一個月能減多少斤

我的親身經歷和大家分享.一個月從 瘦到 的方法.減全身的方法一日二餐 懶人 食譜 介紹一種現在十分流行的 法,學習僧侶們 過午不食 的原則,只要意志力足夠堅強,一個月起碼可以減掉4 7kg。適合人群 不愛運動的懶忙人 老是亂吃的外食族 早餐 儘量的吃飽 但是最好加上豆漿和牛奶 選 因為這 個都是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