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鍵是什麼意思,根是什麼意思

2023-03-22 21:30:16 字數 2596 閱讀 4057

1樓:不懂就問

就是最下面的鍵,你是說的登錄檔嗎?就是一直擴充套件到不能擴充套件了。

根是什麼意思

2樓:布得志

根,有很多種意思。

基本釋義。1.高等植物的營養器官,能夠把植物固定在土地上,吸收土壤裡的水分和溶解在水中的養分,有的根還能貯藏養料。

2.比喻子孫後代:這孩子是他們家的~。

3.(~兒)物體的下部或某部分和其他東西連著的地方:耳~。舌~。牆~。~基。~底。

4.事物的本原;人的出身底細:禍~。尋~。從~兒上解決問題。知~知底。

5.根本地;徹底:~究。~治。~絕。

6.依據;作為根本:~據。無~之談。

7.用於細長的東西:兩~筷子。一~無縫鋼管。

8.方根的簡稱。

9.一元方程的解。

10.姓 。

什麼根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許多化學反應裡,作為一個整體參加反應,好像一個原子一樣,這樣的原子集團叫做原子團。原子團又叫做根或基團,如氫氧根oh- 、硝酸根no3- 、碳酸根co32-、硫酸根so42-、氯酸根clo3-、磷酸根po43-、碳酸氫根hco3-、銨根nh4+等。值得注意的是:

原子團不能獨立存在,只是化合物的一個組成部分。在溶液中原子團作為一個整體參加反應。各種原子團都有自己的特性反應,如co32 -遇酸變成co2, so 42-遇ba2+產生不溶於稀硝酸的白色沉澱,oh-使酚酞試液變成紅色等。

利用特性反應可以檢驗根的存在。注意區分錳酸根mno42-和高錳酸根mno4-,兩者組成相同,但其中錳元素的化合價不同,所以根價不同。原子團的化合價等於根內各元素化合價的代數和。

原子團簇獨特的性質源於其結構上的特點,因其尺寸小,處於表面的原子比例極高,而表面原子的幾何構型、自旋狀態以及原子間作用力都完全不同於體相內的原子。材料的性質與內部單元的表面性質息息相關。例如僅僅通過調節團簇的大小,物質特性就有極大的不同,10 個鐵原子的團簇在催化氨合成時要比17個鐵原子的團簇效能高出1000倍。

什麼是鍵名字根?

4樓:匿名使用者

五筆字型的字根一共有200個左右,分佈在鍵盤的25個字母上,平均每個區位號有七八個字根,為了便於記憶,在每個區位中選取一個最常用的字根作為鍵的名字。鍵名字根既是使用頻率很高的字根,同時又是很常用的漢字。各個區位上的鍵名字根:

1區從右向左分別為:王、土、大、木、工2區的鍵名字根是這樣的:目、日、口、田、山。

3區都是以撇開頭的,禾、白、月、人、金。

4區都是以捺開頭的,言、立、水、火、之。

5區都是以折開頭的,已、子、女、又、糹。

根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啊?

5樓:劉傻妮子

漢字《根》,是一個形聲字。左邊是形,右邊是聲。根的讀音是一聲的如 跟 字。

按照周易八卦,艮代表山。

樹木挺立在山巔,當然必須有深厚的強壯的根紮在有土的縫隙中。這就是《根》的本意。

《根深葉茂》是一個成語。根基淺薄自然成不了氣候!即便是一時聲名鵲起,也不可能長久。

在數理科技界,把《一元方程的解,又稱之為根。其原因就是這個數能讓方程兩邊平衡。有根紮在這裡就滿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 root 根,根基,根源,源頭。

7樓:flying魂斷天涯

根是方程的解,是在x軸的交點,也可能是極值點。

8樓:奈寒暄映

第四十七回 撲天雕雙修生死書 宋公明一打祝家莊。

根根是什麼意思

9樓:喵喵喵

所謂方程的根是使方程左、右兩邊相等的未知數的取值。一元二次方程根和解不同,根可以是重根,而解一定是不同的,一元二次方程如果有2個不同根,又稱有2個不同解。所謂方程的解、方程的根都是使方程左、右兩邊相等的未知數的取值。

根的上下界定理:

1、若存在正實數m ,當用x - m 去對f ( x ) 作綜合除法時第三行數字僅出現正數或0 ,那麼m 就是f ( x ) 的根的一個上界;

2、 若存在不大於0 的實數m ,當用x - m 去對f ( x ) 作綜合除法時第三行數字交替地出現正數(或0 ) 和負數(或0 ) 時,那麼m 就是f ( x ) 的根的一個下界。

根是什麼意思?

10樓:湯初昳

根釋義:

1.高等植物莖幹下部長在土裡的部分:~植。

~莖。~瘤。~毛。

~雕。須~。塊~。

扎~。葉落歸~。 2.

物體的基部和其他東西連著的部分:~底。~基。

牆~兒。 3.事物的本源:

~源。~由。~本。

知~知底。 4.徹底:

~除。~究。~治。

5.依據,作為根本:~椐。

6.量詞,指長條的東西:兩~筷子。

7.數學上稱一數開平方所得的值為「平方根」,開立方所得的值為「立方根」。 8.

數學上指代數方程式內未知數的值。 9.化學上指帶電的基:

氨~。硫酸~。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字元 是早期拉丁語et 的連寫,意思就是 和 英語為and 字元 在漢語中,通常以其外觀喚它為 井號 或 井字 表示序數,與另一個常用於表示序數的符號 是一個意思 就是兩個符號 按住shift 再按73便可打出來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1 在數學中的意思代表 和 相當於英文單詞and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這是一些表情和符號。意思是 對愛情美好的嚮往。女的主動表白了,然後兩人在一起了,然後有一方可能動粗了,女的分手了,很傷心 意思是 舉手人。紅心。夫婦同心。反手向上指。手指張開的手。舉手人。大聲哭鬧 上述表情符號 連線起來並不能代表一個成語或句子。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多元碼 可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