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可以做電腦顯示器嗎,智慧電視能當電腦顯示器嗎

2022-03-22 07:15:19 字數 1777 閱讀 7477

1樓:天寂無痕

智慧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

不管是電視也好還是顯示器,都是液晶的,因此工作原理和成像方式基本一致,所以比起顯示器,液晶電視的價效比非常高,而且尺寸更大。

此外,目前也有一些電視是兩用的,即可做電視也可作顯示器,而且當前的智慧電視基本都有vga和hdmi介面,所以在介面方面是不存在任何問題。

2樓:

可以!電視機不管尺寸大小,一般後面的介面都有一個vga(也叫d-sub)介面,就是給你用來連線電腦的,小尺寸電視也叫monitor tv一般使用者買回去都是放在書房顯示器和tv雙用的,不用買任何附加裝置,只要一根vga線即可(就是用來連線主機和顯示器的那根線),一端插在電視的vga介面上,一端連在顯示卡介面上,然後在電視機的模式裡面選擇pc(或者電腦),就可以當顯示器用了,想看電視轉到tv模式下即可

當然不會對電視產生任何不好的影響,放心使用...

ps:如果你的顯示卡支援其它高階介面同時電視機也有該介面,效果更好(比如hdmi)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的液晶電視後面都有一樣的插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電視 可以上網的吧

智慧電視能當電腦顯示器嗎

5樓:

康佳旗下的kktv是可以的,它們的有vga介面

6樓:智慧電視網

得有相應的連線線 理論上是可以的

7樓:ps休閒時刻

智慧電視可以當電腦的顯示器。

一、智慧電視連線電腦的方法:

1、智慧電視可與下圖中的任一介面進行連線,如下圖:

2、根據電腦與電視匹配的介面選擇資料線進行連線,如果介面不匹配,可購買使用轉介面。

3、如果是雙顯示器,電腦與電視實現連線以後,在電腦顯示器上按windows鍵+p鍵,如下圖進行顯示設定,其中:複製是指電腦和電視顯示同畫面;擴充套件是指電腦和電視顯示不同畫面。

二、電視的信源選擇電腦

啟動電視以後,在遙控器中選擇信源,選擇電腦,如下圖:

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嗎 電視當電腦顯示器有

8樓:天寂無痕

智慧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

不管是電視也好還是顯示器,都是液晶的,因此工作原理和成像方式基本一致,所以比起顯示器,液晶電視的價效比非常高,而且尺寸更大。

此外,目前也有一些電視是兩用的,即可做電視也可作顯示器,而且當前的智慧電視基本都有vga和hdmi介面,所以在介面方面是不存在任何問題。

9樓:雪v歌

先看看你電視支援哪種連線,一般是色差線連線,效果最差;然後是vga連線,效果一般;最後是hdmi,不要安裝音訊線了,效果最好。

找到你的電視使用說明吧,看看連線電腦後顯示解析度支援到多少,

如果你的電視是寬屏的,支援連線電腦後顯示解析度到1366*768,就能連線電腦,如果是1024*768或800*600,那就不要連線,會很難受的。

10樓:幫86128你

如果你的電視是寬屏的,支援連線電腦後顯示解析度到1366*768,就能連線電腦先看看你電視支援哪種連線;最後是hdmi,如果是1024*768或800*600,一般是色差線連線,效果最差,不要安裝音訊線了,效果最好,看看連線電腦後顯示解析度支援到多少。

找到你的電視使用說明吧;然後是vga連線,效果一般

我想讓這個電視成為電腦顯示器可以嗎? 20

智慧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嗎

完全可以!目前的電視機清晰度很高色彩飽和度比顯示器豔麗,只要支援1080p解析度就足夠了,只需顯示卡介面用hdmi線與電視機相連即可 智慧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嗎?一 智慧電視連線電腦的方法 1 智慧電視可與下圖中的任一介面進行連線,如下圖 2 根據電腦與電視匹配的介面選擇資料線進行連線,如果介面不匹...

電腦顯示器如何接天線收看電視,用電腦顯示器如何看電視,就是用電腦顯示器連線衛星天線看電視

格大約150 250之間,可以看全國各地的省級衛視,只需放在視窗就行,不必裝很高。目前只有鳳凰衛視和 六套收不到,因為是加密的。一次性投資,你可以考慮一下。自制天線很差的,基本不行。天敏lt360w 加強版電視盒 全增補電視接收,適用於有線接收,相容pal d k和i制式 天敏ut822電視棒 佳的...

用電視做電腦顯示器顯示效果遠沒有真正的電腦顯示器清楚

因為電視的解析度低,再加上尺寸很大,因此點距會很大,看文字的時候感覺有很強的顆粒感。解釋幾個概念,解析度是指顯示屏上組成的畫素數量,32寸的電視的最佳解析度是1366x768,即從左到右有1366個畫素,從上到下有768個畫素,而21寸的液晶顯示器的解析度是1920x1080,明顯的要比電視的畫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