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材的苦惱

2023-03-22 22:55:06 字數 4583 閱讀 9911

1樓:網友

我覺得,對一箇中學生來講,身體是最重要的,因為身體素質是學習的基本條件,你現在可以胖,因為將來你還可以**,可是如果現在你因為這個而影響身體,從而導致精力不足,那樣影響了學習,以後就沒有機會可以補救了。所以我覺得你不必為這件事苦惱,本身這個年齡就是發育時期,現在胖不代表以後也胖。關鍵的是你現在的身體素質是不是很好,如果好,你還有什麼覺得難受的呢!

也可以多做運動,這樣,不但可以使你丟掉多餘的墜肉,而且也能增強你的身體素質。這不是兩全其美麼!至於**,最少也要等你考上大學以後啊!

呵呵!別難過了,現在的難過對你來說既是沒有辦法的事,也是沒有意義的事,還不如放鬆心情,讓自己動起來吧!我相信你將來一定會成功的,無論是學習還是身體,也包括**啊!

2樓:s三朵雲

神奇的3日蘋果**法。

第一天。早餐:1片全麥吐司+1匙花生醬+半個葡萄柚。

午餐:1片全麥吐司+1小罐鮪魚罐頭。

晚餐:2片肉片(70克)+1杯四季豆+1杯竹筍+1個小蘋果。

每餐都喝清茶或配溫開水。

第二天。早餐:1片全麥吐司+1個白煮蛋+半條香蕉。

午餐:2片蘇打餅乾+1杯優酪乳。

晚餐:2條熱狗+1杯青花椰菜+半杯竹筍+半條香蕉。

每餐都喝清茶或配溫開水。

第三天。早餐:1片蘇打餅+1片低卡起司+1個小蘋果。

午餐:1片全麥吐司+1個白煮蛋。

晚餐:1小罐鹽水鮪魚罐頭+1杯花椰菜+半杯黃瓜+1杯竹筍+半條香蕉。

每餐都喝清茶或配溫開水。

3樓:峰樂靈贖期

你只要適當控制一下食慾。平時多運動一下就可以了。

4樓:想吐不拉維奇

只要堅持一個月不吃零食,嚴格控制三餐食量,絕對能瘦下去。至少10斤。

5樓:百篤

減什麼肥啊,你還小,這時候應該長身高啊。

6樓:網友

沒說錯啊。接受現實去改變吧。

7樓:溫柔紫水晶

你現在還不能想**,因為你的身體還沒發育好,如果你**的話可能會對你的健康造成不好的影響,我建議你現在先不要考慮**,而且你到一定年齡的時候體重也會下降的。

8樓:網友

這有什莫阿~我公斤~~這叫富態~

管它別人怎莫說~

9樓:網友

我覺得你應該多看點關於**方面的書,然後選擇一中適合你自己的方法。

10樓:達人_豬

**是自己的事 **有助重回自信 支援你啊 7點以後別吃東西了。

11樓:網友

少吃脂肪的食物,多吃青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吃該吃的,不吃不該吃的。

13樓:網友

只要能多的運動就好了。

我的身材怎麼樣?

14樓:水果山獼猴桃

身高168的標準三圍之 腹圍; 女生米標準三圍之臀圍; 168三圍之 大腿圍。

胸圍=身高 x (

如:身高160cm的標準胸圍=160cm x )

腰圍=身高。

x ( 如:身高160cm的標準腰圍=160cm x )

臀圍=身高。

x ( 如:身高160cm的標準臀圍=160cm x )

理想身材的比例標準。

完美的手臂曲線:(身高。

堅挺的上圍曲線:(身高。

圓潤的下圍曲線:(身高。

玲瓏的腰部曲線:(身高。

圓滑的臀部曲線:(身高。

勻稱的大腿曲線:(身高。

修長的小腿曲線:標準曲線為28-34cm

纖細的足踝關節:標準曲線為18-22cm

注意事情:1、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符合「**分割」定律。

2、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米。

4、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米。

5、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米。

6、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米。

7、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米。

8、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9、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米。

我的身材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很少有男生有腹肌,即使有的話也變成啤酒肚了(無力吐槽),誒。

16樓:歧南風

四塊腹肌還身材好吖?!我勒個去!

我們該如何管理自己的身材?

17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管住嘴,邁開腿,少吃高熱量,高糖分的食慾,多增加一些運動鍛鍊。

18樓:**加速度

適當的鍛鍊。合理的飲食。不要暴飲暴食。每週做三天運動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在吃的方面要忌口,而且還要多運動,不要宅在家裡。

20樓:名

‍‍生活中總有一些事情做來十分容易,但是,在健身練習之後的伸展運動並不是這樣簡單。當你鍛鍊一處肌肉的時候,它會變得緊繃而縮短,伸展運動就是幫助你放鬆肌肉,從而防止第二天的肌肉痠痛。需要注意的是:

做這個動作的最好時間是在你完成熱身運動之後,同時,持續每個動作20-30秒,這將有助於肌肉鬆弛,使你獲得一個更有意義的伸展運動。‍‍

21樓:以心

找個同樣喜歡健身的朋友一起去健身,這樣兩個人互相鼓勵,互相交流,更有健身的動力。自己要給自己制定計劃,每個月的計劃,每天的計劃,寫一張**,每天強迫自己按計劃執行。不定期給自己買件健身方面的衣服或小禮物,這樣就會更有健身的動力。

有條件的最好找個女朋友陪著一起健身,這樣更會堅持下去。

22樓:布特長夜風

要科學制定自己的餐單,健康飲食,多做運動,鍛鍊身體,有條件的可以參加一些健身課程,或者可以練練瑜伽。

23樓:凝缺

首先我們要了解自己的生活規律,如果是長期久坐就要多做一些仰臥起坐之類的運動,平時吃飯的時候儘量不要吃得過飽,而且油膩的食物也要儘量少吃。每週跑兩次長跑,然後定期的做一些健身運動。

24樓:周尋晴

‍‍我認為一個很瘦的人。在健身房天天都去。一年下來肌肉線條明顯了。

但還是那麼瘦。 經常會說三分練七分吃。我們聊第二方面。

就是如何的吃。 吃不好練的再多你也是瘦。所以每天要懂得計算自己的卡路里。

如果你日常的消耗是2000大卡那麼你每天至少要進食3000大卡的熱量。多出1000大卡才行。這樣不但能給肌肉補充能量而且能越來越強壯。

如果你非常的瘦的話。在健身的情況我我推薦你沒事就吃東西。有什麼吃什麼。

什麼熱量高吃什麼。 不要認為自己會過度的攝入造成脂肪的堆積。你還差的遠呢。

我之後的熱量無上限。 每2到3小時就得吃東西。不餓也要吃。

配合上訓練你會發現。你變得越來越寬大了。 這就是變化。‍‍

25樓:名

‍‍‍我每次煉都是無氧和有氧運動一起煉,去健身房多一點,一週四到五次;有時在家裡練練腹部或者功能性,但是一週就那麼兩次算多的了。每次去健身房的週一到週五基本都是晚上,因為只能6點半下班以後去,每次我都會6點左右喝瓶酸奶吃兩個麵包片,就差不多了。在健身房是按照背、胸、肩、腿,這個順序來練的,每個肌群4個左右動作,但是每個週期動作都會有些調整,每個動作5組每組12個,看情況有的時候組數加到6,次數減到10左右。

小肌群我也會攜帶著一起煉;每次用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來無氧。之後會在跑步機上爬坡快走40分鐘左右,坡度在8到12,速度在7到之間,根據自己所以需要的強度,我會在這快走期間用3到4分鐘來適應調速,用4到5分鐘後期減速放鬆來減少意外的發生,最後拉伸。

這就是我現在運動習慣方式,夏天到了體脂率高些的要有氧動起來了喲!‍‍

26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早上運動和頻繁的運動,並不是所有的運動能增加肌肉,過多高強度運動反而會消耗更多熱量,造成身體負擔。運動和健身要儘量放在下午和晚上的時間,並且,很瘦的人最好要減少日常生活中活動量比較大的勞務。如果你的目標是不要降低體脂,而是要增重、增加肌肉量的話,就要讓肌肉感受足夠強度的運動,而且!

要充分休息恢復能量後再繼續,動作與動作之間,可以休息到 2 分鐘左右。不然消耗還是會過大。‍‍

身材的問題

關於魔獸世界的問題還有苦惱

嗨 rp要好的 人家才會欣賞你 目前這個版本,sm是最搶手的,基本每個公會 每個jjc隊伍,都會需求和招收sm,任意天賦都受歡迎。但是我覺得,你想玩好一個職業,就要多去研究他,所有高手一開始都是小白,他們不同於人的就是不斷的研究 學習和創新。如果你天天回去就是希望找人去 都帶著你,但是你卻只會拖人後...

苦惱!!關於辭職和職場規劃

壓力大是正常的,要學會調整自己,做一個善於生活的女人。如果過完年提出辭職,公司解除勞動合同是遞交辭職報告的時候,還是辦理完手續的時候,我公司要提前30天遞交申請,另外年休假有5天,該在什麼時候用呢?答 首先是公司解除勞動合同是辦理完手續的時候,年假當然是現在休了,你都要辭職必須馬上休完,還有休年假之...

小老虎的苦惱,小老虎的苦惱150字

一天,小老虎坐在家裡,一隻手放在桌子上,另一隻手託著下巴,在想些什麼。老虎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我沒有朋友呢?難道是我太醜了嗎?我還是去找小猴子,幫我整個容,或許小夥伴們就會喜歡我了。想到這裡,他立刻飛快地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小老虎找到了猴子醫生,輕輕地敲了敲門,問 猴子醫生在嗎?在。小猴子醫生頭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