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快的跑車排列前十名的是哪些?

2023-03-22 22:55:08 字數 2279 閱讀 60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布加迪威龍 407kmh 2005 w16 4渦輪。

s7 400kmh 2005 v8 2渦輪。

3科尼希賽格ccr 388kmh 2004 v8 機械增壓。

4邁凱輪f1 386kmh 1993 v125法拉利enzo 355kmh 2002 v126帕加尼zonda f 350kmh 2005 v8機械增壓。

7捷豹xj220 349kmh 1992 v68蘭博基尼雷文頓 345kmh 2009 v129蘭博基尼lp640 338kmh 2007 v1210保時捷carrera gt 335kmh 2002 v10

世界最快的跑車第一名

2樓:老路開新車

世界最快的跑車第一名是帕加尼huayra。

帕加尼這個品牌源自義大利,是世界頂級超級跑車的製造廠家。它和法拉利一樣,誕生於義大利的超跑之鄉,摩德納小鎮。車輛0—100km加速時間為3.

2秒,最高時速達到每小時363千米,這個速度雖然不是最快的,但是已經算得上的世界頂級超級跑車的第一了。

帕加尼huayra介紹

帕加尼huayra是一款中置引擎超級跑車,由來自義大利的跑車製造商帕加尼(pagani)在2023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將替代帕加尼zonda成為帕加尼公司的主力車型。huayra搭載amg專門為pagani打造的雙增壓v12發動機,最大功率超過700馬力。

鷗翼車門設計、楔形的車鼻、水滴狀的玻璃車廂,羊駝色的真皮座椅和全碳纖維材質的車身,整合影音系統以及行車通訊系統等各種多功能配置,使huayra在奢華的同時科技感十足。

在2023年日內瓦車展上,帕加尼正式釋出了全新的v12跑車——huayra。這款新車採用鷗翼車門設計,內飾很是奢華。該車將替代zonda成為帕加尼公司的主力車型。

huayra在西班牙語中有「風神」的意思,而這也延續了zonda(風之子)的命名風格。

據瞭解,帕加尼huayra的本次改變主要是為了美國和中國兩個市場的消費需求。極速是363km,0-100加速為秒。

世界上最快跑車有哪些

世界最快的跑車第一名是什麼車

3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世界最快的跑車第一名是福特sscultimateaero也許是世界上最極端的汽車之一。它的設計理念本身就是我們所聽說過的最瘋狂的想法之一。這款車幾近荒謬,難以想象的效能**於其使用的擁有1046馬力的v8引擎。

ultimateaerott創當時的最高速度紀錄——平均最高車速為英里/小時(公里/小時,現已被布加迪威龍supersport再次打破,平均最高時速達到267.

8英里,約合每小時431公里,根據吉尼斯紀錄方法,車輛最高記錄在下降過程中記錄,然後掉頭重新再來,這兩次之間的時間間隔不得超過1個小時。車輛的最高時速平均了兩次的最高車速,從而消除道路或天氣情況的影響)。

測試地點在華盛頓州一個封閉的狹長公路上進行。ultimateaerott第一最高時速英里/小時(413.

83公里/小時),再往返跑回來最高車速英里/小時(公里/小時),從而創出了平均最高255.

83英里/小時(公里/小時)。(圖/文/攝:

太平洋汽車網曾彩紅)

世界上最快的跑車排行前十

4樓:同命相連的朋友

1.布加迪chion 2.柯尼塞格one 1 3.軒尼詩 4.布加迪威龍 5.

5樓:匿名使用者

10、邁凱倫p1,最高速copy

度:217英里/小時。

bai9、法du拉利laferrari,最zhi高速:220英里dao/小時。

8、蘭博基尼veneno,最高速:221英里/小時7、zenvo st1,最高速:233英里/小時6、邁凱倫f1,最高速:243英里/小時。

5、科尼賽克ccx,最高速:245英里/小時4、薩林s7 tt,最高速:248英里/小時3、布加迪威龍16.

4,最高速:254英里/小時2、布加迪威龍super sport,最高速:269.

86英里/小時1、hennessy venom gt,最高速:270英里/小時。

世界十大超級跑車排行榜前十名的是

1 布加迪威龍 2 科尼塞克agera x 3 帕加尼zonda r 4 法拉利enzo 5 蘭博基尼reventon 6 寶馬nazcac2 7 保時捷carrera gt 8 日產nissan gt 9 雪佛蘭 科爾維特zr1 10 賓士 sls amg 第十名 道奇蝰蛇 dodge viper...

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網速是多少 目前最快網速是多少?

在2017年一季度 網際網路發展狀況 報告中就顯示,全球寬頻平均網速現在為。而在這其中,韓國依然以每秒28.6m的速度再次高居榜首。中國的網速平均為,雖然高於的全球平均水平,但卻排在了第74位。作為最早接觸網路的機構,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其內部隱秘網路 能源科學網的網速高達91gbps,相當於...

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前十名是哪些,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前十名分別是哪些?

全球人口最多的25個國家 2000年7月統計 中國12.78億,印度10.14億,美國2 78億,印度尼西亞2.12億,巴西1.70億,巴基斯坦1.56億,俄羅斯1.47億,孟加拉國1.29億,日本1.27億,奈及利亞1.12億,墨西哥9888 l萬,德國8222萬,越南7983.2萬,菲律賓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