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文科生也最好知道的理科常識?

2023-03-22 23:25:07 字數 982 閱讀 5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最好也知道的,理科常識,我覺得比如說修水管,修電閘,修門,修下水道,修櫃子,修鑰匙修拉鎖鏈。等等,我覺得這些都是文科女生可以像理科男生學習的一些東西,還有比如說。算數,計算機。運用。

2樓:求註冊

有一些文科生也最好知道的理科知識,就比如說電路圖的修理,因為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過停電的時候,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能夠弄懂電路圖的運作方式,這樣才可以修理好。

3樓:達

寫文科生一定要知道的理科常識,我覺得也有很多,比如你必須要知道人體的構成,這對於自己對於別人都是有用,而且在生物學中,各種人體轉換的機制,都會對你以後或者是未來都有一定的好處,讓我覺得需要掌握。

4樓:迪

有些文科生也最好知道的理科知識就比如說一些電的知識,因為在生活中我們可能會遇到一些電路的問題,需要修理的時候就要我們去出手了。

5樓:尹朶月

像是一些簡單的數學題,就算是一些文學,文科生也很容易的知道這些東西。簡易的數學,不管是理科生還是文科生都是比較容易做的。

6樓:桓懷寒

有很多文科生也知道的理科常識,比如說一些化學的基本公式啊什麼的,因為這些都是初中學的都是比較基本的一些東西。

7樓:心存養性心

我覺得比如說一些家用電器方面,文科生是最好知道的,理科生的常識,並且我覺得這些也是我們必須知道的生活常識,所以我覺得這些是一定要知道的。

8樓:知61286謔短

對於你是一個文科生,不是說就不用學習理科的,數學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須一個課程,而且出去幹什麼很多都是由數學所產生的,所以你必須要學好數學。

文科理科分別有什麼科目 文科理科分別指什麼

文科生和理科生學習的差別在**呢?

文科生可讀的專業有哪些,文科生可報哪些專業

全部 文學 中國語言文學類 漢語言文學 漢語言對外漢語 中國少數民族語言文學 古典文獻 新聞傳播學類 新聞學廣播電視新聞學 廣告學編輯出版學 藝術類 學作曲與作曲技術理論 表演 繪畫 雕塑 美術學藝術設計學 藝術設計 舞蹈學舞蹈編導 戲劇學表演 導演 戲劇影視文學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 攝影 錄音藝術 ...

請問文科生能考的中醫專科有哪些,文科生可以考中醫學這個專業嗎?

同學您好,我是一名中醫學生。請問您一定要學專科嗎?實話說中醫專科很難就業,為什麼不努力一把上一個本科學校呢?我也是文科生,來自一個高考大省,第一年高考失利,複習了一年才去了理想大學,因為本科院校能教給你更多的知識,而醫學本身就是以醫療水平論英雄。建議您考慮一下我的薄見,高考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最...

文科生適合的大學?最適合文科生報考的大學有哪些?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非常多,只有特殊的理科類棚悉大學和理科專業文科生不能報考,其他都可以報考,國內文科比較好的大學有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復旦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南京大學 浙江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廈門大學 北京外鄭棚國語大學等。人文類。專業選擇要有底蘊深學鏈叢乎校,比如 北京大學 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