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心思緊密性?

2023-03-22 23:25:05 字數 1168 閱讀 6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任何事的時候,你要學會觀察其他人的行為動作,包括其他人的一些話,在事情結束之後,你可以反覆琢磨別人說的話的深層意思,這樣以後你就會慢慢提高心思緊密性。?

2樓:結逍寬

可以在平時的細小甚微的事情當中積累一些經驗,這樣的話,時間長了就可以對任何事情都會心思縝密一些,而且考慮的要比別人細緻。?

3樓:辰星

一定要平時對生活多加以觀察,來培養自己細心的能力,平時遇到一些小事情不能馬虎了之,一定要好好想想問題的關鍵之處,這樣就能夠提高自己的緊密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在事前考慮清楚,不能只顧往前衝,而不考慮後果,這樣長時間下來,就會養成一種縝密的思維,成為一個遇事冷靜,不衝動的人。

5樓:銘刻

那你與人交往,或者是在關注某些事情的時候,不要只關注它的集體性和整體大局上,多把心思放在細節上,這樣就可以比較快地提高你的心思緊密性。

6樓:名

鍛鍊自己從平靜狀態快速進入興奮狀態,又從興奮狀態快速回復平靜,簡單講就是訓練神經活動的靈活性,多增加自己的經驗和見識,多去看一些東西。

7樓:名

這就必須要求你做到小心謹慎了,做任何事情都要考慮周全,想想這件事情對自己跟他人有沒有好處,是好處多還是壞處多,只要你每次都這麼想的話就能夠提高自己的緊密性了。

8樓:阿人錘湯翔

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可以提前做好計劃和準備,然後能夠想得比較的周全,在做事的時候能夠比較的細心,但是又膽大,最後做完之後要總結一下經驗。

9樓:沉夜孤星

可以去看一看相關方面的培訓或者是一些書,然後從中學習到一些方法,當然也可以去問一問,有關方面的專家或者是你的朋友,老師。

提高自主學習的自覺性,如何提高學習自覺性

試一試找一些課外輔導老師,先在有人強制下學習,有了效果就有了興趣,看到自己的成績,就會想主動學習了 告訴你吧每個人都是 這樣的 不光你一個人這樣 那為什麼有好多人都在學習而你在玩呢 因為你們的壓力不一樣 我建議你跟老師說把你排在第一桌 那麼查作業老師第一個看你的 老師上課你敢不好好聽麼?上課好好聽了...

如何提高敏捷,如何做提高敏捷性的訓練

提高敏捷,也就是提升反應能力,應該是兩個方面 1.大腦對外界刺激的反應能力 2.身體對大腦命令的反應能力 速度,力量,協調性等 敏捷應該是這兩方面的綜合。大腦的反應速度很難縮減,除非你能從右撇子練成左撇子,但是試驗證明長期的對抗鍛鍊會大大提高人對突發事件的反應速度。身體的反應能力則可以通過鍛鍊有較大...

如何提高初中政治教學的有效性,如何提高初中政治課堂教學的有效性?

摘要 有效課堂 既是一種理念,又是一種策略,作為一種理念,有效課堂 始終致力於教學效益的提高 政治的有效課堂同樣是每一位初中政治教師常常思索和嚮往達成的教學目標之一。隨著新課改的深入,有效課堂 逐漸被提到了教學中舉足輕重的位置。本文作者針對初中政治教學課堂的有效性,提出要做到政治課堂的真正有效,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