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的奪冠熱門是那支球隊

2023-03-22 23:40:06 字數 1089 閱讀 4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奪冠形勢分析。

迴圈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要想**即必須先分析哪些隊能從小組晉級到16強,我的**。

a組:法國 烏拉圭 b組:阿根廷 韓國 c組:英格蘭 美國 d組:德國 迦納。

e組:荷蘭 丹麥 f組:義大利 巴拉圭 g組:巴西 葡萄牙 h組:瑞士 西班牙。

然後是八強:法國 英格蘭 荷蘭 巴西 阿根廷 德國 義大利 葡萄牙。

四強:英格蘭 巴西 阿根廷 葡萄牙。

決賽:巴西pk阿根廷。

冠軍:巴西。

▆▆詳細分析▆▆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阿根廷是另外一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另外談談義大利】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

2樓:嬉皮士

阿根廷 巴西 西班牙 英格蘭 葡萄牙。

3樓:李顏朋

嘿嘿,比較看好西班牙和巴西呀。

世界盃現在都有哪些球隊 哪個隊是奪冠熱門

西班牙 德國 烏拉圭 荷蘭。德國隊是目前最大的奪冠熱門。德國隊 從陣容上看,並不算差,但是也不見得有多強大。鋒線上克洛澤年齡大了,戈麥斯攻門的方式還是很單調,沒有大作為。在中場,巴拉克是很有實力,但是他的運氣一直欠缺,成為世界足壇當之無愧的千年老二。後防線球員除了拉姆比較出彩,梅策爾德等人只要不失誤...

誰會是本屆世界盃的最佳奪冠熱門球隊

巴西最有可能奪冠。巴西,60 的可能性奪冠,阿根廷20 可能性奪冠。某支歐洲球隊 義大利或德國 20 首先,世界盃有一條從第一屆延續至今的魔咒 歐洲球隊從來沒有在歐洲以外奪過世界盃,加上考慮到本屆世界盃歐洲傳統強隊普遍表現不佳,考慮到魔咒終有被打破的一天,所以留了20 的可能性給歐洲球隊,又考慮到另...

世界盃你最看好那支球隊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 馬拉多納。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 雖萬千人,吾往矣 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 坎比亞索排除在外 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 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