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最看好的球隊是?世界盃最看好哪些球隊

2023-05-18 19:55:09 字數 2556 閱讀 1381

1樓:蕪湖市市長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巴西隊。

巴西隊: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

徵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

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巴西這首發陣容:(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他們超級球星眾多、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2樓:心愛因

您好 西班牙,沒戲,大熱必死這是真理。英格蘭,很懸,但是有可能,打日本能混兩個烏龍,有這運氣拿世界盃還真沒準!義大利、法國、荷蘭註定都是看客了。

巴西可能性比英格蘭大,放棄小羅,放棄了華麗,打實用足球的巴西很可怕 個人見解 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

3樓:冥_re純

你這不是廢話蠻當然巴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最佳門將,最佳左右後衛,最佳中場,最佳前鋒,最佳團隊配合,最佳球品,最佳球隊!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巴西 阿根廷。

6樓:網友

阿根廷,人齊且其實不錯。

五星巴西。華麗麗的西班牙,只要比利亞 託雷斯 席爾瓦 拉莫斯狀態在。

世界盃最看好哪些球隊

7樓:在重陽宮跳探戈的紫葉李

2022世界盃,我看好英格蘭、阿根廷和巴西,簡單說說這三個熱門球隊。

英格蘭:英格蘭雖然打進歐洲盃決賽,但我還是認為英格蘭想拿冠軍南門必須走人。南門的經驗,能力遠不能和曼奇尼這種教練比,英格蘭進決賽並不是因為南門的功勞,而是英格蘭踢的還不錯+紙面實力強。

阿根廷:恭喜梅西拿到美洲盃冠軍。阿根廷整屆賽事踢的很團隊,凝聚力很強,鋒線也能抓住機會轉化為得分,對於目前這支新老交替的阿根廷來說是很可貴的。

不過**阿根廷的成績在8-4強,如果碰到歐洲球隊還是不好踢。

巴西:巴西的問題比阿根廷更偏激,過度依賴球星的個人能力,整體串聯性並不足,往往需要內馬爾這種個人能力極強的球員回撤中場帶球突破達到向前推進的作用,南美球隊現在碰到歐洲頂級強隊很難打的一點就在於南美球隊還在側重於個人技術風格,而歐洲球隊的團隊技術水平已經越發成熟強大,一但遇到密集防守或者中場控制能力比巴西強的隊伍,巴西很難走遠,大概率明年16-8強,巴西這幾年世界盃最好的機會就是14年的本土,可惜碰到巔峰德國被打穿,事實上巴西這些年的人才除了內馬爾寥寥無幾。

世界盃最看好哪個隊?

8樓:戎擾龍松

本次世 界杯你最看好球隊是阿根 廷。

原因如下:1、教練、技戰術和士氣,這方面不是專家,就不說了,但連續十幾場不敗、教練務實穩定戰術(主打433和4231)、球員們圍繞梅西空前團結,勢頭正盛。

最後,對手也有各自問題,如法國隊的傷病(博格巴和坎特)和內訌,也加大了阿 根 廷奪冠的可能。

2、前場: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

3、中場是: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干將。

4、中後衛上,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魯莽,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利亞、里昂主力,一個進攻強、一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瞭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 界杯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將。

而且門將大馬丁,在俱樂部是穩固的大閘,且常有超神的發揮。

綜合來說,中後場穩固+圍繞梅西、勤於跑動的前場+團結、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揮梅西的組織和進攻威脅;又能充分跑動,彌補梅西跑動的不足。

南非世界盃最看好哪個球隊

a組,南非墨西哥烏拉圭法國,預計出線球隊 墨西哥南非,法國僅靠著老邁的亨利帶著最近狀態不錯的裡貝里和馬盧達納斯里,看起來覺得很有希望晉級,但是觀察一下最近很多年,當球王級別的人退役之後,這支球隊馬上會陷入很長一段時間的低迷,而作為普拉蒂尼的祖國,這位老謀深算的歐足聯主席再也無法為自己的國家提供像今年...

世界盃你最看好那支球隊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 馬拉多納。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 雖萬千人,吾往矣 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 坎比亞索排除在外 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 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

世界盃你看好哪隻球隊,世界盃你最看好哪支球隊?

西班牙國家隊陣容非常強大。6個巴薩球員,4個皇馬球員。鋒線有託雷斯,比利亞。中場有哈維,席爾瓦等。後衛有拉莫斯,普約爾等。門將有卡西利亞斯。而且從球隊年齡來看有老有少,有經驗有衝勁。現在西班牙的各個球員狀態都非常好,可以說從陣容的實力和配置來說,這隻西班牙也有可能成為冠軍。本來最愛阿根廷。可惜,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