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你最看好那支球隊

2023-02-08 18:10:06 字數 907 閱讀 952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拉多納。

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

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

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拉多納「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米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拉多納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韓國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米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一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拉多納,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2樓:雲夕影

我喜歡英格蘭、、但是今年、、、

3樓:藍se眼鏡

阿根廷 不過可惜了。

世界盃最看好的球隊是?世界盃最看好哪些球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里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徵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

世界盃你看好哪隻球隊,世界盃你最看好哪支球隊?

西班牙國家隊陣容非常強大。6個巴薩球員,4個皇馬球員。鋒線有託雷斯,比利亞。中場有哈維,席爾瓦等。後衛有拉莫斯,普約爾等。門將有卡西利亞斯。而且從球隊年齡來看有老有少,有經驗有衝勁。現在西班牙的各個球員狀態都非常好,可以說從陣容的實力和配置來說,這隻西班牙也有可能成為冠軍。本來最愛阿根廷。可惜,只能...

南非世界盃最看好哪個球隊

a組,南非墨西哥烏拉圭法國,預計出線球隊 墨西哥南非,法國僅靠著老邁的亨利帶著最近狀態不錯的裡貝里和馬盧達納斯里,看起來覺得很有希望晉級,但是觀察一下最近很多年,當球王級別的人退役之後,這支球隊馬上會陷入很長一段時間的低迷,而作為普拉蒂尼的祖國,這位老謀深算的歐足聯主席再也無法為自己的國家提供像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