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高手好嗎 CS高手一天都玩

2023-03-23 00:40:05 字數 3262 閱讀 5270

1樓:龍戰蒼穹

ping就是你的網路延遲。

進入遊戲,按tab可以看到你的戰績,第一行是殺人數,第二行是被殺數,第三行那個在變化的數值就是你的ping,這個數值越小越好,說明你網速快。

拆彈時只要對著炸彈一直按e就可以拆彈,此時你可以看到一個進度條,當這個條滿了就可以鬆開e鍵,按b86或者o6可以買拆彈器,拆彈速度大約是原來的一半。

希望答案讓你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ping是延遲,你連線到伺服器所需時間的毫秒(1秒=1000毫秒)

按tab鍵看(左邊的)

拆彈···你蹲在炸彈上對著炸彈按e(建議買拆彈器,快一些)(以前有個笑話說在炸彈上40秒向天開槍···原來說的人是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ping就是你的網路延遲,如果你很卡嘚話,你嘚ping就會顯得很高,數值越大;

你點遊戲選項,然後選擇滑鼠,找到拆彈,然後按按鍵設定,再按一下e這樣就好叻。

4樓:

ping就是延遲。

拆炸彈長按e鍵。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匪徒埋下炸彈,警察就可以拆彈,需要注意的是,即使匪徒全掛掉,但炸彈**了,該局還是算匪徒贏。

1、在cs中e為功能鍵,在解救人質,拆彈的時候都可以使用,在靠近目標後點選e鍵就可以。

2、拆彈的時候會出現一個拆彈進度條,其中一定要一直按著e鍵,如果中途放開的話拆彈需要重新開始。

3、拆彈器是種輔助工具,可以大大減少拆彈時間,在大型地圖作戰中,建議警察都配備拆彈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進人家主時的網速, 越少你越快,1-10:很快。 10-40一般快。 40-100有點卡。 100-200卡。 你建主時為0.你最快。

你按著tab建就能看到。

建被你改了,你可以去高階設定那裡。恢復預設。那拆彈也是e建。

7樓:殘風破月斬

ping是遲延 越小越好。在遊戲時按tab可以看見。

拆除炸彈按e

8樓:我是王勳

ping 是延遲~~'拆炸彈我只知道cf裡按e,不知道cs是不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的執行,輸入ping- 加你的ip

cs十大頂級高手都是哪些人?他們都是**的?

cs專業真的就那麼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cs專業好,cs是電腦科學的縮寫,計算機相關專業指在開設學科是以軟體和系統開發方向為主的計算機相關學科。計算機技術具有明顯的綜合特性,它與電子工程、應用物理、機械工程、現代通訊技術和數學等緊密結合,發展迅速。

主要課程:計算機應用基礎、計算機組裝與維護、visual basic語言、專業英語、計算機平面與動畫設計、計算機網路基礎與區域網絡的建設與管理;

資料庫的開發與應用、廣告設計與製作、**建設與網頁設計、多**設計與製作、電子商務、網路安全、通訊原理等。

網路管理類:

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與郵政通訊、計算機輔助機械設計、計算機與資訊管理、電子商務、網路工程、計算機應用及安全管理、網路與資訊保安;

網際網路廣告設計、計算機網路與軟體應用、網路技術與資訊處理、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計算機軟體、計算機及應用、通訊技術、計算機通訊、電子與資訊科技。

cs專業真的就那麼好嗎?

怎樣才能成為cs高手

11樓:屈寄琴介璇

要練好反應能力,要對cs的地圖瞭如指掌,每張地圖不僅熟悉,還要對地圖適合使什麼槍,這也很重要。

12樓:虞依珊英成

多下點比賽demo看,好好觀察那些職業高手是怎麼玩的。再去實踐,要學會看雷達、聽聲辨位、壓槍、靜音走路(不然你老是跑步出聲的話很容易掛)。慢慢的你就可以了。

另外你要遵循這個道理:「死也要死在衝鋒的路上!」這樣你就進步的快了。

成為高手的日子也指日可待了。

13樓:昔冉冉陶颯

是槍法和意識,意識是主要,槍法是次要,不過都很重要,槍法慢慢練,自己意識不夠就玩qqt,那有意識高手,什麼是意識?就是反應,還有邏輯,比如你看見一個敵人。但是他也看見了你,你們倆打了一倆槍後,躲到掩體後面,現在就是看意識,推斷出他現在可能在什麼地方,然後出去一槍暴頭,現在才看槍發,意識是主要的!

14樓:書語蝶暴磬

:

怎樣才能成為。

cs高手?cs槍械及作戰技巧。

cs槍械及作戰技巧殺與被殺,是每一個玩反恐。

cs高手一天都玩

15樓:祈慈求羲

樓上的,你不行,我玩cs玩的,贏了個女友回來!~~

16樓:愚沛雯桓彤

cs才是正路。畢竟這是領軍的遊戲。

至於高手。玩得多,有興趣,想進步,是高手。

17樓:摩魁阿暄

最好在練槍地圖上認真找手感,覺得不錯時將所有的bot設為專家級別和自己對打,為了今年年底wcg大賽-cs遊戲,為了進中國隊,努力吧。

18樓:枚語海捷樂

那些都是玩的時間長還有個人悟性的高低才出現的高手和菜鳥的等級分化,堅持自己的夢想是最重要的。

最好的cs玩家是誰

cs最厲害的高手是誰?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nopas!

nopas的預備瞄準自然不必多說,更重要的是其在遇敵後滑鼠微調的準確度高得讓人為之嘆服,再憑藉其對掃射彈道控制的世界超一流水平,就能做到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更多的子彈打到對手的身上,即使沒有爆頭也可以很短的時間內秒殺對手,還有他的awp,百發百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信,咱有時間了去qq對戰平臺上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只有更厲害。

請問CS高手,CS高手一天都玩

說明你倆水平差不多。那就水平的問題,你同學是個好ap高手,但不是打比賽的高手。bloodstrike 如果是對手先離開出生點用槍卡你,你在離開出生點向出走的時候對手會想看到你,你面前有個矮牆,對手可以看到你的頭皮,因為你離牆比他近,所以你看不到他,你出來的時候對手提前已經有了提防,打你不備,更何況是...

玩CS高手 講下秘訣

20點建議 1首先記住,你不是超人。2任何事都可能讓你中彈,即使什麼事也不做 3出發或逃跑時不應該拿著刀,而是手槍 4放置c4時不應該看著地面,而應該看著四周 5進門前不應該敲門,而應該向門和門的四周掃射 6誰說狙擊手一定要拿awp 7不要看著一顆手榴彈 誰知道那是什麼手榴彈 8不要一邊游泳或一邊爬...

CS的AWP高手來一下

甩,看到強口快碰到時再開槍,這是我的一點經驗 因為要計算到你的反映速度和滑鼠反應速度,所以不要把槍口移到他身上再開槍 跳狙一般是落地開槍,而跳狙在空中有個瞄準時間,所以你沒在空中把他擊斃,那你就成他的活靶子了.打跳狙的人,你順著他跳的方向甩狙,比瞄狙有更大的成功率.遇到這樣的問題!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