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登陸輸入密碼介面 滑鼠鍵盤無響應

2023-01-14 06:00:07 字數 2318 閱讀 5975

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鍵盤試試看,比你冥思苦想容易多了。

2樓:人間一龍

拔掉電源一分鐘後,再開機就會正常的。如果不行拔掉其中一個,判 斷鍵鼠好壞。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u口的鍵盤試試。你可原口口滑鼠介面壞了活是io的問題。換u口的試試吧。

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進入頁面鍵盤沒反應

4樓:五阿哥金牛

1、在輸入密碼時檢視是否設定了字母大小寫,或者鍵盤上的按鍵是否有按下沒有彈出的情況。滑鼠能夠使用,可以嘗試在輸入密碼介面查詢軟鍵盤看是否可以點選使用。

2、回憶一下在鍵盤失靈前是否進行過特殊操作,比如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或者連線了某些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恢復之前配置及斷開外接裝置試試。

3、如果沒有進行過特殊操作,按下電源鍵開機後馬上連續按「f10」鍵看是否可以進入bios,如果可以進入,說明筆記本鍵盤一般是沒有問題的,這個情況很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造成的。也可以開機按f8鍵看是否有「選擇使用最近的一次正確配置」或者「安全模式」選項,如果可以看到,也說明鍵盤是沒有問題的,建議可以備份資料後重灌系統試試。

4、如果開機後按f10不能進入bios,這個情況很可能由於鍵盤硬體有故障造成的,建議可以聯絡當地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處理。

5樓:厚星潭振

樓主,一個鍵盤就把你煩成那樣了啊。你描述了那麼多,自己還分析不出來麼?鍵盤壞了啊,大哥。

不要說有時能用之類的話,沒意思,就是鍵盤壞,不要想別的,其它是好的,我保證。

6樓:

1、重新啟動,到了要輸入密碼時,如果無法輸入密碼,就按一下鍵盤上的numlock鍵,應該有個燈亮了,再次輸入密碼;如果是筆記本,那就先按住fn鍵的同時再按numlock鍵,然後輸入密碼;

2;如果還不行,就先關機,換一個好的鍵盤再試;

說一下你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

7樓:卑定竇冰薇

很簡單鍵盤插頭的問題。

在關機狀態把插頭拔了衝插。

然後開機搞定。

8樓:順心※如意

去掉開機密碼,進系統後看看鍵盤能用不,不能用的話換個鍵盤看看。

win7卡在使用者輸密碼的那個介面 滑鼠點選無反應,鍵盤也沒反應

9樓:網友

滑鼠,鍵盤沒問題吧,檢查下硬碟有沒有問題,沒有的話恢復或者重做下系統。

在登陸介面,滑鼠鍵盤不能動,無法輸入密碼進入系統。

10樓:李丹溪仍妞

x介面假死,按ctrl+alt+backspace返回字元介面,可能是系統檔案錯誤,config重新配置下或者系統重新裝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f8進安全模式,選擇恢復到上一次正確的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圓口滑鼠鍵盤最省事。

電腦卡在輸入密碼介面,鍵盤滑鼠都失效,不是鍵盤滑鼠原因,也不是usb介面原因

13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1,這種病毒現在經常遇到。

2,可以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也就是重啟電腦按f8進入。

3,在安全模式下,使用電腦管家的病毒查殺,給電腦防毒就行了。

我的電腦在輸入密碼的地方滑鼠和鍵盤失靈用不了

14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你好,這應該是安裝有其他的外掛引起的吧。

建議可以換個瀏覽器試試。

win10開機卡在輸入登入密碼介面,滑鼠能動,但是不能輸入密碼,鍵盤按什麼都沒反應,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的鍵盤驅動與win10不相容,你先用電腦虛擬鍵盤輸入密碼,開機瞭然後在控制面板裡找到硬體那一塊,查一下報錯的原因。

也有可能是介面不相容。下個win10萬能鍵盤驅動試試假死狀態中的電腦:

是還有別的程式在執行著。

你可以這樣做。從開始--執行--輸入 msconfig--裡面有一個執行。看一下是不是有很多程式在開機執行。

你只要留下ctfmon(這個是輸入法)、防毒軟體。別的都結束執行。再重新開機。

16樓:知了雪糕

會不會是因為你的鍵盤驅動與win10不相容,你先用電腦虛擬鍵盤輸入密碼,開機瞭然後在控制面板裡找到硬體那一塊,查一下報錯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介面不相容。

下個win10萬能鍵盤驅動試試。

我電腦的滑鼠鍵盤失靈,電腦開機之後滑鼠鍵盤突然失靈怎麼辦

百分之百不是中毒了 應該是滑鼠滾輪或紅外線的毛病 換個鼠鍵吧,不貴,55元,買雙飛燕的.希望能幫到你.哈 低品質的滑鼠 出現故障後 自己會跑喲 裡面的晶片已經壞掉了 建議 重新拿 一個可用的滑鼠 來試試 你最好去網上 查一下 自己的鍵盤滑鼠 看可有別的也遇到這樣的問題的 用排除法吧 首先想辦法,換一...

電腦沒有滑鼠鍵盤怎麼用,電腦沒有滑鼠和鍵盤怎麼用?

在 開始 按ctrl esc 選單上選擇 設定 按小箭頭移動 控制面板 回車 在 控制面板 上 按小箭頭移動 到 輔助選項 圖示 回車 移動 ctrl tab 選擇 滑鼠 回車 然後勾選 使用滑鼠鍵 按m a 回車 這樣就可以用鍵盤來控制滑鼠的游標,模擬滑鼠的滑鼠鍵都指鍵盤右側的小鍵盤 數字鍵盤 使...

我電腦鍵盤滑鼠老失靈,電腦滑鼠鍵盤失靈怎麼解決

應該是硬體問題。有時候電壓不穩定也會導致雙失靈,特別是有些電源品質不太好或使用年限太長 主機板too 很容易受到外部電流電壓的干涉。最好留意一下在失靈的時候是不是剛剛開了某些電器?有時失靈後重新插一次鍵盤滑鼠它又可以了。還有是機箱內部溫度過高,看一下各硬體執行溫度是否正常,試一下開啟機箱再加把小風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