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了google嗎?Google比百度好在哪裡

2023-03-23 02:40:06 字數 1448 閱讀 8443

1樓:網友

谷歌實力是很強的,在中國實力還挺強的,在中國實力很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最大的因素恐怕是谷歌在中國不能使用。

但是即便是這種情況,國內依舊處處可見谷歌的身影,比如大部分人都愛用的chrome瀏覽器,以及谷歌翻譯、以及安卓等等。

最後給出結論,還沒有超過谷歌(任何一方面,雖然這樣說太絕對了,但是我沒想出有啥毛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小姐!你要看在什麼範圍來說。

就全球範圍的話,谷歌肯定不好。

就亞洲範圍來說,還沒有超越谷歌。

就中國國內來說,谷歌正在搶佔市場份額。

所以說,現在國內市場,暫時比谷歌市場份額多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用過google的話,就會知道google在中&國有多悲劇,經常被長城防火牆阻斷,國內目前正在努力地排斥google,不得不說,我平時很喜歡用google,因為我發現用google搜尋出來的東西的確比bai&du有用的多,但是無奈,用著用著,google就無法連線了,哎,巨大的長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google是全球具有壟斷地位的網路公司!

5樓:網友

怎麼說呢,我的朋友同學呀,基本上都是用。還是覺得在國內比谷歌使用者多。

google比好在**

6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全世界都在用 酷盛就可以了。

和谷歌的區別

7樓:王老師**解答

1、創立時間不同。

谷歌成立於2023年9月4日,由拉里·佩奇和謝爾蓋·布林共同建立。

2、所屬國家不同。

谷歌是一家位於美國的跨國科技企業,業務包括網際網路搜尋、雲端計算、廣告技術等,同時開發並提供大量基於網際網路的產品與服務,其主要利潤來自於adwords等廣告服務。

3、經營範圍不同。

谷歌經營範圍包括網路資訊服務、搜尋引擎、移動作業系統等。

谷歌比厲害在哪些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一個最大的中文搜尋引擎,你自己看著辦吧。

谷歌和哪個好?

9樓:溫柔_796蹂垻

我個人把自己使用這幾個搜尋的體會總結一下,比較出二者的特點。

a) 二者在收錄**,更新速度方面。

b) 在搜尋結果的正確性上。

c) 在使用人群方面。

d) 從二者**提供的服務方面。

谷歌由於是一家比較大的國際性的公司,就不存在這方面的憂慮。推出一系列的產品都像是在造福人類的:比如日曆、地圖、翻譯、桌面搜尋、google實驗室等一系列的產品與服務。

過了汽車年檢時間要罰款嗎,汽車超過規定時間審車,會罰款嗎?

汽車年檢過期了,是可以補審的,年審已過期一年不會罰款,沒有年審的車輛再去年審也不罰款,年審按照正常標準收費。但是年審已過期的車輛不能上路行駛,年審過期仍舊上路行駛的,被交警蜀黍抓到,會罰款200元,扣3分的,並且要你在規定時間內趕緊辦理車輛年檢的手續。如果逾期達到三年,汽車會被登出 強制報廢,駕駛報...

車輛年審時間超過了怎麼辦,車輛過了年審期限怎麼辦?

車輛過期,交警查扣會罰款200元扣3分處罰,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機動車應當予以登出。所以只要超過三個週期即登出。在超過三個週期前,在沒被交警逮住前,沒有發生事故前,抓緊補檢就沒問題,脫檢屬於非法駕駛,如果發生意外,保險公司是不賠的,所以還是要保證正常年...

《哪吒傳奇》哪吒和小龍女的感情超過了友情嗎

我認為在哪吒傳奇裡?哪吒和小龍女的感情實際上是超乎了友情的 哪吒傳奇中,哪吒和小龍女的感情真的已經超過了友情 其實他們兩個角色的感情真的是有點在友情之上的 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已經上升到了愛情這個地步了 哪吒傳奇裡面的小龍女最後與哪吒在一起了結局是什麼 讓你失望了,他們沒有在一起,因為他們不可能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