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17歲還會變嗎?超過了17歲聲音還會變嗎?

2023-01-22 18:30:07 字數 2651 閱讀 964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可能不會。有的人天生還是娃娃音呢。我也是十七,我的聲音變了,但是太大的變化還是沒有的。

2樓:亥忻樂

應該不會,變聲期已經過去了,大多孩子在14歲變聲,女生比男生早1年。

超過了17歲聲音還會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瞭解哦。

一般來說,可能是你發育的晚一點罷了。還會再變的。

如果你著急的話,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男生17歲聲音還會改變嗎

4樓:曲日一菲

會吧1,發育晚2,嗓子啞了。

5樓:八里岔任妮

會,男生還會長喉結。

6樓:咯武武

會的,越大聲音越醇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不會,一部分會。

我17歲是不是還在變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人發育晚,變聲也會晚一點的。你應該是在變聲期,因此要好好保護喉嚨哦!給你建議一點保護喉嚨的方法哦!

1.拌吃銀耳。將白木耳洗淨泡脹,撕成條塊狀,先用開水燙過,再用涼開水漂洗,之後加醋拌吃,每日兩次,食量不限,2 日後即可好轉。

2.拌吃芹菜。把芹菜洗淨,切後,燙過加醋拌吃,每次一小盤,每日2次。

3.飲濃涼茶水。將茶葉25克用開水衝一大杯濃茶水,冷卻後經常飲入。

4.風油精吸人。將風油精倒在潔淨的手帕上數滴,放在鼻孔上吸入,每日4~6次。

5.冷敷脖頸。用冷水或冰水浸溼毛巾,敷在前頸喉頭上,20分鐘左右,每日3-4次。

6.薄荷和杭菊花各6克,泡開水當茶飲,每日一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聲帶基本定型了,要注意睡眠還有自身生長髮育對它的影響。

男,17聲音還會變嗎,不好聽現在,怎麼做變得好聽一點

10樓:祝大和涼風幸福

變聲期特指14歲——16歲的青少年,男生變聲期一般在14-16歲,到18歲可完成;女生一般在13-15歲,最遲到16歲左右。 因為喉頭、聲帶增長而伴隨的聲音嘶啞、音域狹窄、發音疲勞、區域性充血水腫、分泌物增多從而導致說話、唱歌時的聲音與兒童時代不同並持續半年至一年的時期。 變聲期可分為變聲初期、變聲期和變聲後期。

11樓:籍浩崇貞

通過唱歌和朗誦能讓聲音更優美。

特別是唱歌。

在唱歌課程中有一個吟唱,就是不斷通過胸腔共鳴發出「嗯嗯。的聲音,能使聲音變圓潤。

17歲男生,聲音像女生,我變聲期過了,長大後聲音會變成什麼樣,能保持和現在一樣的聲音嗎

12樓:ouyangming爺

這就是不可能的復,因為變聲期制的話也是有的人。

時間長,有的人時。

間短,有的人時間提前,有的人時間提後這都是很正常的,不是一定有專門的時間的在做事,一個人都在生長發育期間一定會經歷到第二性徵。它就是會變深,它就是一定會變成不一樣的聲音的,和你的小時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的,是不可能保持一模一樣的,不長大的那種樣子,那種情況下是真的特別特別的少見,基本上就是不可能碰得到,因為這都是違反了機體身體的發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關係,有些人天生就是太監嗓子,尖得跟女人一樣。

14樓:憶翼芋

變化有,但是不會太大,要是你吸菸喝酒的話,就會更大一些。

15樓:春意幾許陰

可能是會變粗一點的,聲音還是有改變,但是變化不大,注意保護嗓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菸酒都會改變你聲帶的音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變化不大,要保持就要注意喉嚨。

女生17歲的聲音以後還會不會變??

18樓:網友

會的,女生一般到23歲都在變,甚至以後工作了還是會變的,是根據你用嗓子和聲音大小決定的,她會隨著你身體的變化而改變的,嘿嘿,個人認為,聲音只是用來人與人的溝通的一種形式,不用特意的去改變,如果你不是走唱歌這條路的話,嘿嘿,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笑笑,心情好了,人緣自然就好了,話多了,聲音自然也就甜美了,放鬆心情最重要。好好珍惜年輕的時代,為你加油!!

聲音到17歲還沒變,怎麼辦?

19樓:和死人交往

慢慢來, 沒什麼的……變了聲你可能還不喜呢? 萬一變難聽了 你喜不喜歡。 所以不要太在意這個。 沒什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急,聲音會慢慢變的。而且變了你自己是沒有感覺,只有別人才感覺出來。

17歲男孩感覺聲音不好聽,什麼時候變聲結束?還可能有大的變化嗎?

21樓:善良的楊煉

我見過的好多二十一,二歲都在變聲的。

22樓:來自溱湖明豔端莊的華山松

基本上沒多大變化 不過聲音是自己的 再怎麼不好 你也沒辦法。

17歲了,男生,還會變聲嗎,男生17歲聲音還會改變嗎

17歲還處在青春發育期,聲音還未定型,可以適當進行聲帶訓練,練成屬於自己的聲音,對以後歌唱有很大的幫助。望採納,謝謝 男生17歲聲音還會改變嗎 會吧1,發育晚2,嗓子啞了。會,男生還會長喉結。會的,越大聲音越醇厚 一部分不會,一部分會 我17歲是不是還在變聲 青少年一般在14 16歲左右進入變聲期。...

17歲胸部還有可能變大嗎,17歲,胸部還會長嗎

抓緊時間可以調養的,等過了20多歲難度就大啦均衡飲食 增加營養 適當運動 每天自己做做按摩 綜合調養效果更好一些,可以看看 還會長的,多吃豆製品應該會大點。注意 大小哦 我們差不多的情況,只不過我比你胖我18 我現在平時就是多多的喝豆漿 多做擴胸運動 最快最重要的就是 合適的 我們這種型別的要買 全...

15歲長到180以後還會長高嗎,15歲172cm,還能長高嗎,能長到180以上嗎?

15歲以後還是會長高的,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 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