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地告訴鋼琴老師我打算換老師教?

2023-03-23 04:10:06 字數 857 閱讀 9545

1樓:功德老千年

要想委婉地告訴鋼琴老師,我想要換老師就可以說,我感覺老師可以先休息幾天了,我不想學了,我也累了,然後再讓自己的父母去給自己找一個新的老師。

2樓:猴94755咀鹿

如果我有這樣想法一定說明我找到更適合教我的老師了,這時候我應該義正言辭並且很委婉的告訴鋼琴老師,我應該告訴他,我換老師的原因並不是老師不夠好,而是我自己的能力還沒有達到被這個老師教的高度。

3樓:隆碧芙

可以跟老師說您教的這些,我覺得我可能沒有辦法去很好地接受,可能我是個很笨的學生,所以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在您的課上去學習了。

4樓:有神靈氣自然

就直接告訴鋼琴老師,我最近學業很忙,所以不想再繼續學鋼琴了,其實這就是一種變相的拒絕,我覺得還是比較委婉的。

5樓:明澈又深湛灬小鯉

你好鋼琴老師,我們這不適合你了,你的水平超過了我們這孩子的質量,你在這裡只能說是大材小用,請你明天可以不用來上班了,我們安排了正常水平的老師來教鋼琴了,你這樣的老師應該去更好的學校教書。

6樓:無翼天使

對於鋼琴老師來說你可以慢慢的說,我這個方面沒有掌握好或者是,嗯你可以有更好的學生,而我不太適合你這類的話語,讓他慢慢的自己領悟吧。

7樓:戰歌

委婉地告訴老師你就必須得跟這樣跟他說老師,我有一點點不想學習了。我要退補習班,然後再重新辦其他的班就好了。

8樓:婷婷生日粗卡

如果你想要告訴自己的。剛給老師打算換老師的話。那你當然要語氣委婉一點去告訴他不要太過強硬,畢竟這個想法。是特別傷人的一種行為。

如何委婉地告訴別人自己不打算談戀愛

如果你這個時候不想要談戀愛,那麼你就應該及時的告訴別人,你要告訴他自己現在想要過單身在生活,並且要告訴他,你對單身生活是非常向往的。前一段時間就有一個男的想要追求我,但是我特別不想要過兩個人的生活,因為我剛剛和我的男朋友分開沒有一段時間,我想要過一段單身的生活,所以我就告訴了他我的想法。因為自己的光...

如何委婉的告訴男生別打擾我了,如何委婉的告訴對方 我有男朋友了

你或許可以這樣做!不管他給你發什麼資訊,你都拖上一陣子再回復。在回覆的內容中,你可以寫出某個問題在昨天就已經被男朋友回覆過了。如果他再追問你男朋友何許人也時,你再拖上一陣子回覆他說,男朋友讓保密,我們約好雙方都考上研究生後再公開戀情。總之,每句話中都要有關鍵點,那就是你男朋友早在他之前的一天或半天之...

如何委婉地對女生說做我女朋友

走過去對她說你不累嗎?她問為什麼。你就說你已經在我心裡跑了一天了 什麼方式說都不要緊,關鍵是你做過努力沒,你要學著打動人家,才能有成功的希望 從朋友先慢慢做起吧,如果很熟了就好辦了,選擇一個節日,送她玫瑰 情書,深情表白,這樣多浪漫,委婉表白太沒意思,成功率低 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讓一個女生做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