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創始人是誰?足球球星有誰?

2023-03-23 04:10:07 字數 1101 閱讀 5387

1樓:橫刀立馬打天下

我個人覺得是中國吧,中國古代的蹴鞠就很像足球也。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古代的蹴鞠運動就是足球的鼻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沒定論,不過應該不會是具體哪一個人,

足球球星有誰? 10

中國的足球球王是誰

4樓:擇善而交之

建國初期:李惠堂 ;70年代:容志行;現在的中國足球沒有球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葡超-貝拉馬爾踢球的張呈棟很有希望成為中國下一代球王!

6樓:翱翔的藍鷹

中國球王,李惠堂。

李惠堂於一九o五年九月十八日出生於香港,祖籍為廣東省梅州五華縣的粵籍客家人。從十七歲開始足球生涯,一九二八年被亞洲足協評為「亞洲球王」,一九七六年八月十三日,聯邦德國「環球足球雜誌」組織世界球王評比活動,李惠堂同來自巴西的貝利、英國的馬修斯、西班牙的斯蒂法諾、匈牙利的普斯卡士一道被評為世界五大球王。一九七九年七月四日,李惠堂因病逝世,享年七十五歲。

7樓:world丶_戀影

球王?應該還是小孩中,國足自有看下一代的了!

8樓:御龍鬥帝

中國無足球,何來球王。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中國還有球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關注呢?謝謝提醒。

足球之王是誰?

11樓:

貝利2023年獲首屆勞倫斯終身成就獎。2023年被國際足聯評為「20世紀最佳球員之一」。同年《法國足球》組織30位金球獎得主將其聯選為最佳球員,亦被《時代週刊》列入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100個人物。

2023年國際足聯百年慶典貝利與「足球皇帝」貝肯鮑爾共同被官方代表大會204成員國一致推舉獲得fifa世紀最佳球員和最佳足球名人大獎。2023年,貝利被金足獎官方授予「史上最佳球員」稱號。2023年,獲得首屆榮譽金球獎。

法家的創始人是誰啊,法家的創始人是誰?

韓非子之前,法家分三派。一派以慎到為首,主張在政治與治國方術之中,勢 即權力與威勢最為重要。一派以申不害為首,強調 術 政治權術。一派以商鞅為首,強調 法 法律與規章制度。韓非子認為 不可一無,皆帝王之具也 明君如天,執法公正,這是 法 君王駕馭人時,神出鬼沒,令人無法捉摸,這是 術 君王擁有威嚴,...

聯想電腦的創始人是誰,聯想電腦創始人是誰?

聯想控股 1984年由中國科學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11名科研人員創立。首任總裁是柳傳志。聯想電腦創始人是誰?聯想集團 成立於1984年,是一家以研究 開發 生產和銷售自有品牌的計算機系統及其相關產品為主,在資訊產業領域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目前聯想集團公司擁有員工大約7000餘人,在北京 ...

紅牛公司的創始人是誰,聯想的創始人是誰?

紅牛 red bull 是全球最著名的能量飲料品牌。1966年誕生。由於它的產品是以補充能量為主的,因此創立了能量飲料這個品類,而且在全球得到廣泛推廣。紅牛長期在品牌推廣上進行經營,通過贊助極限運動 汽車運動和飛行運動等建立了品牌聲譽和影響。在各國的推廣也頗為成功,目前已經行銷140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