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女孩 求暗戀她的個性簽名

2023-03-23 05:20:05 字數 866 閱讀 58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就站在這裡默默的愛你但(丹)你卻不知道!

經典的話就給我加分吧,哈哈。

2樓:小4小蝌蚪

人潮人海中,丹丹想見你。

3樓:好人

山丹丹開花紅豔豔。

4樓:匿名使用者

傷。芯。

--~相愛啲仁如此多'情。

最終一齊無幾個¨歌。

)))但(丹)心不變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求,不需要給她什麼暗示,就算女生猜到了你覺得她又會說什麼。男生都不主動那你還想等什麼。

6樓:吳銳俠

你可以上qq空間-應用-生活錦囊-舞文弄墨-輸入『丹丹』或者想說的話(最多八個字)-開始作詩。

7樓:涐比沵自私

d、你知道麼?

有一個人曾那麼真切的走進我的心裡深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想的比自己想的要差很多。

暗戀的個性簽名

9樓:安靈若

暗月孤枕實難眠,戀念不忘相處甜。慧美佳人夢所思,婷婷若在似成仙。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唯美的背影是給我最好的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12樓:牧空一切

歌詞表達一切。何必要暗戀了。單相思我可不支援。

求有個性的個性簽名求一個有個性的個性簽名

抬起頭。看著你 微笑。我的夢碎過不會忘 2009 12 29 22 45 00 2357844 無助的看著 世界 那無處 不在得憂傷隨時開唱。si2009 12 29 22 44 00 2357843 這個世界已經被金錢汙染得一文不值。青春 慾望 2009 12 29 22 44 00 235784...

喜歡人的個性簽名,個性簽名裡帶她的名字,她叫王嘉琪

我一定要給你幸福王嘉琪,誰也別想攔著!你等著,總有一天,你王嘉琪會是我孫子的奶奶!有本事你王嘉琪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王嘉琪!你直接打她名字的縮寫不就行了。或者這樣wjqwan。哈哈。忘不掉嘉的好 其實一直愛你 喜歡一個人的個性簽名,個性...

求為自己加油的個性簽名,求一個為自己加油的個性簽名

anything is possible 時間創造奇蹟 time makes wonders 雖然不是每一分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想要收穫就必須得努力!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我想要一個為自己加油的個性簽名,我的 網名是,努力扯著嘴角 微笑 與其撕心裂肺的哭 不如沒心沒肺的笑 45 上揚嘴角 這就叫微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