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見你喜歡的明星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

2023-03-23 05:25:05 字數 1659 閱讀 9263

1樓:我追星我驕傲

願意付出生命的代價。

2樓:紅牡丹

有黑粉黑明星,我願和他拼命,打的頭破血流。

3樓:容曉兮

我比較吝嗇,除了錢和喜愛之情,我什麼也不會付出的。

4樓:濺了荷譚一身

不能做到什麼……能做到在那裡看著他就好……我喜歡華晨宇,但喜歡不代表就要去打擾他,我在遠處看他時他要是能看我一眼我就很開心辣!都是相互的,沒有什麼那個身份高貴之分,他給歌迷**,一份感動,一份真誠。那麼我就盡力的相信他支援他。

回到主題哈!代價?去見他肯定要花錢坐飛機啊!

搶票啊,然後搶到時的激動和搶不到後要砸手機的悲痛甚至想罵人的心情……這難道不是代價哼!_(

5樓:甜乎乎的能貓

抽時間接見一下唄!

6樓:楚有喬木

付出也沒用,他不在了,家駒,我想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付出這一輩子,千軍萬馬是ikun,ikun永遠愛坤坤。

8樓:戰戰最棒紅蘋果獎給你

我不願意、因為不願打擾他、除非他開粉絲見面會、他就在那裡、在那個高度、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優秀、希望有一天能和他站在同一高度上、

9樓:小小魚的記憶

一千塊和一天的時間。

10樓:走路帶風的少女

陳立農,為了你,我可以把我最最純真的少女心給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願意為他們付出一點時間,而且還不是太多,感覺他們離我越來越遠了,為他們付出也不會得到什麼。

12樓:我是神經病神經病

在我能力範圍內給他們一些金錢上的支援吧,畢竟挺不容易的有時候!但可能只會付出我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是極限了!剩下的還要生活,雖然父母不用我撫養,但能給一點是一點,雖雖然我給的錢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然。

13樓:諾大佬

我願意付出我長了二十多年的肥肉,毫不客氣的給你都給你!

14樓:容寒玉

付出我的全部都可以,但是除了我的家人,我的性命,讓我獻身都可以。‍‍

15樓:辰星

金錢方面就別說了,現在有家了,我願意把錢用在我的孩子身上,時間的話3小時左右吧,對我來說是極限了。

16樓:罐裝小可愛

做為一個吃貨還有愛美的女生來說,我願意把用來買零食買衣服買化妝品的錢用來買我偶像的周邊,還有去買看他們的門票。

17樓:銘刻

只願意為他們付出點時間,畢竟還要生活,不想為他們改變自己的生活。

18樓:巫新菱

臉對於每一個女孩來說比生命還重要,但是我願意為了我的他付出我的所有,包括我的臉。

19樓:名

一張門票一場2個小時的演出,現在把生活看的更重了,不再是那個到處借錢就為了看他一張演唱會的時候。

20樓:王倩

現在感覺他們離我越來越遠了,願意付出的東西也越來越少了,在3000元以下吧,如果他演唱會的票價要高於這個,我就不考慮了。

類似於「我喜歡你,願意為你付出」這句話的名言有哪些

1 意志堅強的人能把世界放在手中像泥塊一樣任意揉捏。歌德2 最具挑戰 性的挑戰莫過於提升自我。邁克爾 f 斯特利3 業餘生活要有意義,不要越軌。華盛頓4 一個人即使已登上頂峰,也仍要自強不息。羅素 貝克5 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馬雲6 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過得更美...

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請把你們最喜歡的明星告訴我 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王一博是00後真是個假粉絲 井柏然,付辛博,馬天宇,周杰倫,張傑 蔡依林,薛之謙,李宇春,張學友 李宇春宇春宇春,舞臺至尊,李宇春最棒 樓上那位匿名的朋友,你不喜歡也不要罵人,這樣我會認為你很沒有素質,沒有教養 男明星 林峰,焦恩俊,陳浩民,jay。...

你願意為了你喜歡的人做任何事情嗎

只要不觸犯我的底線的事情上,我願意做,因為這樣也是為了兩個人更好的相處而努力著。在不違背自己bai原則,不違反 du道德底線,不違反法律zhi制度的前提dao下,會的。如果她專要求你做的違 屬反了任何一條法規,她都不值得你為她做任何事。如果是傷天害理的事,更加不可以,也要勸服他不應該有這樣的念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