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高我的寵物的智力呀,QQ寵物怎麼增加智力

2023-03-23 05:30:06 字數 2853 閱讀 1720

1樓:一隻哨子

樓主您好。如果您說的是qq寵物。

我想我的答案或許能幫到你。

提高寵物任一值。

可以吃增加它相應值的食物。

但貌似這是粉鑽專屬的。

10元包月。

對於養寵心切的人來說 這是最快捷也是最好的辦法了。

第二是對於那些有心思等和不希望花錢的人。

就是讓它學會大學所有課程。

其實時間也不長 正如三樓所說的一樣。

我的qq寵物麼有讓它讀完大學。

因為我以前是粉鑽的。

再加上以前的q企鵝有冒險島過關。

裡面可以魅力值武力值和智力值分配的。

所以輕輕鬆鬆就升到了200多。

我建議樓主選用第一個辦法。

因為養q寵本來就要花錢的。

你不花錢 q寵肯定活不了幾天。

說白了 tx就是在騙錢。

所以。與其花費時間。

還不如趁早快到斬亂麻。

希望樓主的寵物能儘快達到您希望的程度。

也希望我的樓主能滿意。

謝謝~~~

2樓:有珈藍音

是qq嗎?就讓他多學點。

活到老學到老。

o(∩_o哈哈~

3樓:鬼詭

學期智力課程,有些食物也可以的。

4樓:琴謐殤

讓ta多學習就行了,小學每門課共8節課,每節課上完可加5屬性值,結業可獎20元寶;中學每門課有20課,每節課上完可加8屬性值,結業可獎50元寶;大學每門課共40節課,屬性值加12,獎多少元寶就不知道了,我寵物還沒學到呢。

除此之外,有一些食物也可以加屬性值。

qq寵物怎麼增加智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有5種:

寵物食物和洗浴物品中的一些罕見絕品會加智力,**裡雖然賣,但是需要開粉鑽才能購入這類物品。

寵物有一些增加智力的遊戲,比如【海底漁場】、【灌溉王】、【國際象棋】等。但是同第一種,這些都僅粉鑽能玩。

寵物學習。寵物桌面養魚。【小丑魚(全屬性都加一點,僅粉鑽)】【娃娃魚(全屬性都加一點,僅粉鑽)】(加智力的)。

5.把食物拿到在【瓦里步行街】的正下方【魔法俱樂部】裡的【魔法廚房】加工成魔法結晶,選擇食品後加入調料(不加也行,不過獲得屬性的幾率低的可憐…),然後開始烹調。具體操作您自己檢視~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有5種:1)吃帶有智力的動西。2)玩增加智力的遊戲(僅粉鑽能玩)。

3)學習。4)種寵物菜地(加智力的)。5)養魚(加智力的)。

只有這幾種情況 ,本人粉鑽37j.

7樓:重慶兵哥

去學校 學習唄 順便問問 你多少級啦 我的2年沒玩啦 估計死了 35級 要升36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學院讀書 ..上學,上智力課程,就上學最快了 ..去學習就可以了 ..總共有3種:1)吃帶有智力的動西。2)玩增加智力的遊戲(..

9樓:劉詩逸

上學,上智力課程,就上學最快了。

qq寵物怎麼提升 智力值

如何提高狗狗的智商?

10樓:波奇網

寵物狗研究顯示,常年處於智商冠軍組的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貴賓犬、金毛獵犬等犬種,大部分只需聽到5次新指令,就能領會主人的意思並輕易記住,而在主人再次下達指令時,它們遵守的概率高達95%。可以說,訓練它們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而那些「不幸」落入相對「遲緩組」(如沙皮犬、臘腸犬、西施犬等)的選手,不僅挑戰主人的耐心,永遠處於「慢半拍」狀態的它們還常常會我行我素,令主人頭痛不已。

對於後者,是否就該選擇完全放任呢?放棄訓練--永遠不是一個好主意。要知道,缺乏訓練的狗狗不僅會沒教養,它的智慧也得不到開發,只會越變越笨。

對於iq並不出色的狗狗,缺乏經驗的主人首先要遵循五個訓練原則:

1.「學習」地點選室內:在訓練笨狗狗的初期,最好選擇較容易讓它安心、專心的室內環境,若在戶外則較易因其他狗狗或事物干擾而事倍功半。

2.指令要一致:剛開始訓練時,給笨狗狗的指令或手勢要單一,例如以手勢指示狗狗,就不要同時又給口令,避免它不知該看手還是聽聲音,最後弄得不知所措。

而每天最好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循序漸進地給它做訓練,因為大部分笨狗狗更喜歡意料中的事,所以,固定的模式、按部就班的環境、前後一致的指令對它們來說最受用,接受度也更高。

3.多帶它去「社交」:對於笨狗狗而言,想要讓它掌握更多技能,一定不能把它「閉塞」在某一個環境中,所謂「三狗行必有我師」,多帶它去外界散步,讓它看到其他狗狗「待人接物」的態度,它的競爭心會令其不自覺地從中模仿,並且變得更自信。

4.加強鍛鍊:對於狗狗而言,強健的體魄是提升智商的基礎,運動能讓它們有更充沛的精力,並且保持頭腦的清醒和靈活,對眼前發生的事作出更合理、正確的反應,令其腦部發育得更好,變得更聰明。

qq寵物怎樣才可以迅速的提高智力、武力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把所有課程學習完畢。

第二 經常玩社群遊戲 有屬性物品。

第三 開粉鑽每天得一堆屬性。

第四粉鑽能買一些屬性食品。

所以開粉鑽是必須的。

再者開輔助幫你玩遊戲。

cwfznet加。

12樓:l清晨

學習體育、語文、數學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吧。沒有捷徑可以走。

怎麼提高自己的智力 怎麼提高智力?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影響記憶力的因素 壓力影響記憶。嚴重的情緒危機和壓力會對記憶力造成影響。壓力分為兩種 一種是情緒壓力,情緒可以是正面的愉快的,也可能是負面的,如恐懼或憤怒。一個人有良好的自制能力,情緒就會被壓抑。另一種是生理壓力,主要源於身體某方面的功能超負荷,如浮腫 暴飲暴食 過度工...

我的願望是當個專治小寵的寵物醫生

學習畜牧獸醫專業,考取 執業獸醫資格證 上海沒有特別出名獸醫專業學校,中國農大 華南農大都不錯,如果非應屆高考也可以考慮河北省畜牧獸醫高階技能人才培訓工程這類學校。學獸醫肯定要上農大啦。想法不錯,支援支援!不過等你出師還有些遙遠。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300的作文怎麼寫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 我的心願...

我的空間怎麼沒有農場?我的QQ空間怎麼沒有農場啊

原因有兩點,第一,你沒有新增。可以自己新增或是讓已新增的好友在qq農場邀請你新增。第二,你新增了,因為空間正在維護所以不顯示。有兩個解決辦法,在新增項重新新增,或是在列表裡重新勾選出qq農場,它就會像原來一樣顯示在你的個人應用列表裡了。很簡單的。是因為你把空間裡的農場隱身了。你可以開啟空間,左下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