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雙子座認真起來的結果是什麼,怎麼判斷雙子座動心了

2023-03-23 09:05:07 字數 1771 閱讀 2062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要是真的認真起來會顛覆你所以以前對他的看法,甚至展現出與以往完全不同的一面,本來雙子就有多面性,只是不停的變換而已。但是真的認真的話,前途一片光明。

2樓:oo天使的羽翼

我就是雙子的哦 老婆是天蠍的 我老婆說我很好啦。

這個星座主要就是雙重性格 我自己也覺得是有些這樣的感覺 忽冷忽熱的 對待事情也好像總是不能夠集中精力 善於語言交際跟文學也是雙子的一個特點。

5月份的雙子貌似很少 我是5月份的 書上有講5月份的雙子的雙面性格比6月份的嚴重很多。

戀愛方面雙子座的人會很認真的對待對方(我就是。雖然有時候對方不能很好的覺察 書上說雙子座在戀愛時就變的不善於表達。汗。

主要還是看你啦 戀愛這種東西只要雙方是明白的我想無需太多的言語或者動作就都會明白的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雙子座,如果對於感情認真了的話,我會不折手段的想得到我想得到的,如果這樣還是得不到的話,會患得患失,不過讓雙子座百分百的認真真的很難,因為我們不會相信真正的相信任何人,每天天馬行空的思想讓我們都靜不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雙子啊,由於思維太活躍,通常導致沒有耐性,三分鐘熱度。但認真起來也是比較負責的,因為他們對朋友、家人都好,一般都有求必應,不過也往往如此,別人的事佔用了他很多自己的時間,對身邊的人反而會有所忽略。別看他們表面嘻嘻哈哈,其實心思很重的。

能夠認真起來去做一件事的時候是有的,但都不長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痛徹心扉,心中只有你,

6樓:michael張晨光

我本人是雙子座的 以我過往的經驗 那就是 當我認真起來的時候 驚天地泣鬼神。

如果不滿意的話 我繼續為你 做答。

怎麼判斷雙子座動心了

7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雙子座動心有以下表現:

一、專注於你。

大家只知道雙子座花心,哪知雙子座在花心的本質裡藏著一顆痴心,雙子座如果很愛你,那麼當他愛上你的那一刻起,眼裡就只有你的存在,任何新鮮都吸引不走他的目光,一眼定生死的那一剎那,便已經是永恆。

二、失去自我,沒有原則。

雙子座是一個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人,所以他們的感情也會讓你捉摸不透。但是雙子座一旦動心,就會變得失去自我,特別沒有原則,他們會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排憂解難,舍親人偏向你。

三、變得有耐心。

雙子座好奇心強,但絕對不是一個傾聽者,甚至幾乎沒什麼耐心,如果一個雙子座變得特別有耐心,那隻能說明,他真的很愛你。雙子座面對自己愛的人,會變得特別善解人意,喜歡聽你悲苦惆悵,並樂此不疲,愛你,雙子座必定會拿出十二分耐心去對待你的。

四、特別反差。

雙子座很精分,喜歡你,又會故意說不喜歡,對你已經蠢蠢欲動,又會裝著跟其他異性很曖昧,想讓你吃醋,看你在不在乎自己。當你發現,雙子座人多時裝著無視你,人少時熱情待你,那麼雙子座心裡一定有你。

五、在你面前變得小心翼翼。

雙子座開朗、健談,他們會在別人面前滔滔不絕談對某個事物的看法,但若愛上你,那麼在你面前總是很小心翼翼,生怕自己說錯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雙子座和天蠍座的愛情結果是什麼樣的

會的,因為這兩個星座的人性格比較合適,一個比較內向,一個比較外向,然後雙子座的女生會出現選擇困難的情況,然後天蠍座的男生一般都比較獨斷,有的時候會出現大男子主義,所以很般配。會有結果的,兩個星座的性格是互補的,只要彼此相愛,彼此信任是可以有結果的。肯定會有結果的,因為兩個星座在生活中是特別合適的,並...

雙子座是什麼,雙子座是什麼樣的

雙子座男生真愛一個女生,會有以下五種表現 1 願意給予一切。雙子男若是真的很寵愛一個女孩的話,那就證明他們已經在這段感情裡陷得很深了,因為不愛的話雙子男是不會委屈自己去迎合其他人的。而他們若是寵愛對方,這就證明是把對方放在心裡,會想要把一切好的東西都給女孩,把對方寵成一個公主,是他們的唯一和真愛。2...

雙子座的特點是什麼,雙子座特點是什麼

雙子座頭腦反應靈活,溝通技巧靈活,在做生意方面也是一流,不過如果不能一心一意的工作的話,破產率也挺高的 回答機智 適應力強 雙子座的人天生好人緣,雙子座的人很容易和一個人好上,雙子座的人通常擁有高高的額頭 靈動的眼睛 和煦的笑容。雙子座與人的交匯都是從微笑和問好開始,而且雙子座天生喜歡察言觀色,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