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的錢到底去哪了,股市虧得錢去哪了

2023-03-23 09:00:06 字數 1359 閱讀 7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蒸發只是一種比喻的說法,也就是說有部分投資者賣出了手中的**並將資金撤出了**市場,於是市場資金減少了也就導致了**的貶值那麼也就使部分投資者出現虧損也就是說他們所虧損的資金除擁金之外被撤出**的人所帶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炒投的人都關心虧損的錢究竟到**去了,大家都在虧損,賺的只是極少數嘛。

3樓:心雨過客

買進,賣出的印花稅、佣金、手續費。還有一部份化作雲霧蒸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經常有新聞報道說一天蒸發了幾千個億,就是蒸發了,比如甲賣給乙一個雞蛋1元,假設這個雞蛋在甲乙間流通2次後每次降價1毛,最後就是元,一個雞蛋總市值元,就是無形蒸發2毛錢!

主力的關係就比較複雜,不同的**主力就不一樣,有些**主力是保險資金,有些**主力是公募**,有些**主力是私募**,有些**主力是遊資,有些**主力是大股東,也有些**主力是幾種勢力的聯合或博弈。他們並不是想跌就跌想漲就漲,主要看**環境和他們的資金實力以及操作技巧等綜合因素。主力**失敗以致於走投無路的先例比比皆是!

**虧得錢去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好大,要不要散散啊62

6樓:頂豐**

四、大勢情況:如果**當天急跌,破位的就更不好,有漲停也不要追在一般情況下,**破位**對主力和追漲盤的心理影響同樣巨大,主力拉高的決心相應減弱,跟風盤也停止追漲,主力在沒有接盤的情況下,經常出現第二天無奈立刻出貨的現象,因此在**破位急跌時最好不要追漲停。

而在**處於波段**時,漲停的機會比較多,總體機會多,追漲停可以膽大一點;在**波段弱勢時,要特別小心,儘量以st股為主,因為st股和**反走的可能大些,另外5%的漲幅也不至於造成太大的拋壓。如果**在盤整時,趨勢不明,這時候主要以**形態、漲停時間早晚、分時圖表現為依據。

五、第一個漲停比較好,連續第二個漲停就不要追了理由就是由於短期內獲利盤太大,拋壓可能出現。當然這不是一定的,在牛市裡的龍頭股或者特大利好訊息股可以例外。

到底虧了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60元。這種問題容易被繞進去,可有一些方法便簡單:

第一種方法:把事情分開看: 處理鞋子 虧了10元。 收到50元假幣,虧了50. 一共60.

第二種方法:假設王師傅買鞋子之前包裡有50元錢。那麼他一共有 一雙鞋子30元+50元現金。

賣鞋子的時候,他先用收到的50元假幣換了50塊錢零錢,找給客戶30元,剩餘20元。 鄰居發現假幣,賠償50元給鄰居。 老闆還剩下 20元。

原本是80.現在就20了。

求作文我的壓歲錢去哪了,求作文 我的壓歲錢去哪了?500字左右

春節是我們小孩子最盼望的節日,因為過年了,我們不僅都有新衣服專穿,還有吃不完的好東西 屬,最讓我們高興的莫過於得到長輩們的壓歲錢了,我們要實現自己的願望,有時候就指望這壓歲錢,不過對壓歲錢如何使用,我想談談自己的想法。每年春節我們都能得到壓歲錢,如何花錢則是我們要認真來思考的,不少孩子一拿到錢,就會...

這種情況我的餘額裡沒有這筆錢,錢去哪了阿

首先確認一下你是否已經收款成功,正常收款都在餘額裡,但是也許你設定收款到銀行卡或者餘額寶裡,也不是不可能,還有一定要看一下餘利寶,因為你是商家收款,那麼就建議你看看賬單明細,肯定可以查出去處的,實在沒查出,就諮詢下客服吧。只要有憑證就沒問題 圖一說明你已經收款成功,正常收款都在餘額裡,但是也許你設定...

錢去那裡了,我的錢去了那裡

小鎮的錢沒有少,每個人都有1000元的債權和1000元的債務,本來總體是可以抵銷的,但是因為沒有人願意 或者可以 先還清欠款,也因為沒有集中清算,導致大家的債權債務關係一直存在,這就是所謂的 三角債 其實遠不止三方了 這會降低資金流動性,導致經濟執行遲緩。我國就曾經大規模地集中清算三角債,效果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