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老倔的幸福大結局是什麼,孫老倔的幸福的劇集評價

2023-03-23 09:20:04 字數 1039 閱讀 7506

1樓:拉哥真的很嚴格

《孫老倔的幸福》沒有鴻篇鉅製,不講空洞的懸浮故事,從小人物的平凡生活入手,用詼諧溫馨的手法展示親家之間水火不容,小舅子又惹是生非,子女也小家難養,孫輩勇敢追愛談跨國戀,三世同堂各個不消停。用一個個鮮活的人物和趣味橫生的家庭事件,展現中國當下50後到90後不同人生觀、價值觀、生活觀,通過孫老倔一家人的嬉笑怒罵的追夢歷程,展現出當下中國平凡百姓的中國夢。

《孫老倔的幸福生活》涵蓋當下社會生活,不僅有「丁克」、「中年危機」這樣的老話題,還包括了「奮鬥」、「住房」、「教育」、「創業」、「跨國戀」這樣的新花樣。故事並不刻意製造話題,隨著劇情的發展,把包涵熱門話題的事件自然而然帶到觀眾面前,多維展現不同年齡階段的人面對現實的困境與煩惱。劇情既溫暖又成長,峰迴路轉,懷舊與前衛並存,新時代與舊思想碰撞出層層火花。

(網易娛樂評)

孫老倔的幸福的劇情簡介

2樓:幽靈戰狼

退休老工人孫老倔,雖已到花甲之年,可倔勁絲毫不減當年,家裡的事總是讓他閒不下來。他看不慣小舅子一家對侄女的婚事漠不關心,於是鼓動老伴做主替侄女辦了婚禮。就在老倔洋洋得意時,外孫女帶回來個黑人男友讓全家震驚不已,孫老倔說什麼也不同意這門異國婚事,開始鬧絕食。

好在兒媳婦突然懷孕,分散了老倔的注意力。老倔為方便照顧兒媳婦,提出讓兒子一家搬回四合院住,這下引來了親家母金麗紅的強烈反對,兩人因此槓上了,最終,老倔贏得了勝利。本以為煩惱就此終結,女兒****、女婿下崗等煩惱又讓老倔寢食難安。

而老伴葉淑嫻的初戀情人突然來訪成為了老倔的最大煩惱,這關頭,老倔又倔上了,他為了成全老伴,提出離婚。可老伴的真心告白,卻讓老倔感動得老淚縱橫,一家人從此更加其樂融融 。

孫老倔的幸福的介紹

電影老炮兒的大結局是什麼意思,電影《老炮兒》的劇情是什麼?

小夥實驗出現意外,將自己和蒼蠅基因結合,變成新物種。在電影 老炮兒 中看出了情懷,看出了精神,看出了自由,看出了老北京的氣質,看出了那隻貫穿在情節中的鴕鳥,片中的另一大隱喻是開頭的雜糧煎餅和那個跪坐著乞討的女孩,導演的地域關懷浮游在清晨雜糧煎餅中的那個雞蛋薄脆中,在信封中抖落的兩百塊中,當前社會中人...

《請回答2019》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流星墜落的某天,衚衕的人們都與珍愛的人一起許下心願。他們想要實現的願望是?自阿澤告白失敗後,第一次見面的正煥和阿澤,兩人之間環繞著尷尬的氣氛。1994年朋友們為了給阿澤過生日,久違地聚在了一起,慶賀生日。父母們就算只是望著久違來到家裡的孩子們的睡顏也很高興。再見,我的初戀,面對自己這幾年間沒能放下她...

tvb的電視劇僵大結局是什麼樣的

一百年後刑活著終於重遇藍夢南,藍夢南也憑著找到的晶石,找到了解除殭屍病毒的方法。1 藍夢南記起往事,原來她和凌風是來自於2115年的未來人,未來人類受到殭屍病毒的威脅,只有穿越回過去才能找到醫治殭屍的藥物。夢南的戒指就是開啟時空之門的鑰匙,時空之門就在荷蘭,於是夢南和刑活著來到荷蘭,他們來到泉水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