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2019》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2021-04-10 09:50:35 字數 4905 閱讀 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墜落的某天,衚衕的人們都與珍愛的人一起許下心願。他們想要實現的願望是?自阿澤告白失敗後,第一次見面的正煥和阿澤,兩人之間環繞著尷尬的氣氛。

2023年朋友們為了給阿澤過生日,久違地聚在了一起,慶賀生日。父母們就算只是望著久違來到家裡的孩子們的睡顏也很高興。再見,我的初戀,面對自己這幾年間沒能放下她的這份心意,如今好像應該要放下了。

東鎰沒有休息日一直不停加班,疲憊不堪。看著這樣的東鎰,日花心裡很過意不去。寶拉問如果重新交往需要怎麼做,善宇給她提出了三個條件,令她很慌張。

另一方面,阿澤為了見正煥,去了正煥上班的泗川。善宇和寶拉戀愛的事情傳開了,使得衚衕裡一片翻天覆地。再見雙門洞,進入到衚衕內的一輛搬家車,最先離開雙門洞的家族是?

那個時節 家族的愛,鄰居間的溫暖,青春的燦爛,初戀的心疼,悸動,幸福。帶著這一切,時間回到現實之中,只祈願這時光是溫暖的。

請回答1988結局是什麼

2樓:杜鬆

請回答1988結局成善宇和成寶拉在一起了,而成德善和崔澤最後也在一起了。

分集劇情第十九集:

東鎰沒有休息日一直不停加班,疲憊不堪。看著這樣的東鎰,一花心裡很過意不去。寶拉問如果重新交往需要怎麼做,善宇給她提出了三個條件,令她很慌張。

另一方面,阿澤為了見正煥,去了正煥當兵的泗川。崔澤又一次來到中國參加比賽,正好德善最近也在飛去中國的航班當空姐,兩人在比賽的地方確認了心意。

3樓:對面包的愛

大人們好容易接受了善宇和寶拉的事,新聞報道中又看到了德善和阿澤戀愛關係的報道。德善媽媽不願相信,因為德善阿澤的關係一向很好。而且,她可不想要親家疊親家的事兒啊。

德善和阿澤表面上對父母沒有承認他們的關係,但暗地裡他們穩定持續地發展著。

寶拉和善宇明天就要結婚了。父母們各自感慨著。第二天,當新娘新郎互換戒指後,一同向父母致謝,寶拉哭了,德善也在下面看著姐姐哭了。

孩子們都長大也懂事了。寶拉和善宇結婚旅行前悄悄遞給了父親感謝信,父親揹著人看得嚎啕大哭。

阿澤的父親為了在不算太老的時候住上公寓樓,先搬了家,然後正煥家、最後德善家都先後搬離了雙門洞。

時光荏苒,人到中年的阿澤德善夫婦一起回憶著當年的事。阿澤建議再回雙門洞看看。雙門洞的街道已經荒蕪了。德善感嘆著,人老了,衚衕也會老.

正如同曾經的青春不再,過去的永遠回不來了。然而,德善的淚眼婆娑中,彷彿當年的四個小夥伴還坐在房間裡等著她,等著她一起看《英雄本色》,那些熟悉的電影畫面,那熟悉的歌曲旋律中,他們再一次一起唱起來。大人們催促他們回家吃飯的聲音再一次響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成寶拉和善宇結了婚搬出了衚衕

德善(秀妍)和阿澤在一起了

5樓:可靠的小陳醫生

阿澤和德善幸福的在一起了

6樓:我愛你盧坤

嗯(⊙_⊙),結局就是狗煥受夠了在電視劇裡失去德善,最後現實中在一起了。沒錯。

怎樣看待電視劇《請回答1988》大結局?

請回答1988中主人公們各自的結局是什麼??德善,寶拉,正峰,正煥,阿澤,善宇,東龍……所有人……

7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阿澤為了見正煥,去了正煥當兵的泗川。崔澤又一次來到中國參加比賽,正好德善最近也在飛去中國的航班當空姐,兩人在比賽的地方確認了心意。善宇和寶拉戀愛的事情傳開了,使得衚衕裡一片翻天覆地。

寶拉和善宇舉辦了婚禮。

崔澤和德善被記者**了倆人的約會照登上報紙,德善知道母親很煩心,提前跟崔澤說好了瞞住兩個人的戀情,直到兩年後才公佈。時代在進步,雙門洞要被拆遷了。雙門洞的家庭們,一個接一個地搬離了雙門洞。

擴充套件資料

《請回答1988》是由申源浩執導,李有靜編劇,李惠利、樸寶劍、柳俊烈、高庚杓等主演的青春懷舊劇,2023年11月6日起在韓國tvn電視臺金土檔播出。

該劇是「請回答」系列的第3部電視劇,以2023年漢城(今首爾)奧運會為背景,講述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戶人家之間溫暖的親情和鄰里情的故事。

8樓:罌粟花

德善和阿澤在一起了,阿澤依然是圍棋高手搬家比賽什麼,德善是空姐,寶拉是法院的什麼和善宇在一起了,善宇是醫生,正峰通過了司法考試和德善的朋友在一起了,她朋友最後回來了,正煥是在部隊的,東龍自己開了一家飯館生意很好,善宇媽媽和阿澤爸爸在一起了。

9樓:晴天娃娃愛流淚

後來德善和阿澤在一起,善宇和寶拉在一起,正峰和張曼玉在一起

10樓:愛笑的

和正煥在一起了,第九集,中間有一段夫婦採訪,說拍**那時候就喜歡了,傳達的資訊顯然成年的丈夫就是正煥。

《請回答1988》中女主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1樓:莫冰

《請回答1988》中女主德善最後和崔澤在一起了。

晚飯後,崔澤去大廳抽菸。當她看到德善獨自坐在大廳裡時,她讓自己的套房休息。他拿起被子,準備睡在沙發上,讓德善睡覺,讓德善鎖門。

德山平靜地說:「為什麼,你想再吻一次?」崔澤驚呆了。

起初,他一直以為89年的吻是在做夢,但現在他知道這是現實。崔澤流下了眼淚,問德善,她當時為什麼不說實話。德善說他害怕尷尬,甚至沒有朋友來做。

阿澤爾知道真相,對德善沒有負罪感,突然站起來親吻德善,緊握著她的臉,親吻著她。

12樓:布吉島該叫啥

《請回答1988》中女主德善最後和崔澤在一起了,發生在第十九集。

當時的場景是:

飯後各自回到酒店後,阿澤到大廳抽菸,見德善獨自坐在大廳,就讓她來自己的套房休息。他拿了被子,自已準備睡沙發,讓德善去睡床,並讓德善鎖好門。德善順口說,怎麼,是又要親親嗎?

阿澤呆住了。

原來,他一直以為89年的那一吻是在夢裡,現在才知道,那是現實,阿澤流下了眼淚,問德善那時候她為什麼不說真話。德善說怕尷尬連朋友都沒得做。得知真相的阿澤,對正煥沒有了負疚感的阿澤,突然起身吻住了德善,關且捧起了她的臉,親吻著。

擴充套件資料

《請回答1988》女主 德善  人物簡介:

雙門洞小巷朋友5人幫,外號「雙門洞特功袋(功課特別差的腦袋)」。生於2023年。2023年時值18歲(2023年為45歲),雙門女高2年級,受姐姐的壓制,弟弟的糾纏,家中排行第二。

學習成績總是倒數,當然她本人對成績也是毫不在意。比起課本更在意十七八的浪漫,比起成績更在意自己的外貌,愉快而活潑的18歲少女。

《請回答1988》崔澤  人物簡介:

雙門洞小巷朋友5人幫,衚衕兒裡的金銀鋪「鳳凰堂」家的獨生子。在圍棋界享有「石佛」之稱,大韓**國寶級圍棋大師。11歲進入職業棋壇,13歲成為最年輕的世界圍棋冠軍。

從88年至今,在圍棋界排名一位,並始終維持其位置被譽為最高的圍棋天才。坐在棋盤前可以忘了所有,喜歡沒有任何感情的那段時間。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像一片荒地的心裡吹進了一絲暖風。只要想到她心情就會很好,看著她會不由自主的微笑。第一次想走出棋盤,進入那個女孩的世界。

13樓:是溫暖了心

編劇一開始是給正煥設定的男主角,但最後老公成了阿澤,給大結局製造出了一個出人意料的反轉結果。心疼打了20集醬油的正煥!對於阿澤來說,人生是圓滿的;對於正煥說,青春是有遺憾的也是無奈的。

如果一定要給結局一個好或者不好的結論的話,那麼只能用「遺憾」二字了。請回答實在是太懷舊了,懷舊永遠繞不開的就是青春,青春自然是遺憾的。

正如大結局最後的情景:許多年以後,德善再次回到那個熟悉的雙門洞,望著有些荒涼的街道、房間,走到曾經無數次來過的阿澤的門口,推開門,18歲的他們正坐在那裡有說有笑。然後,德善瞬間淚目,問:

你們怎麼在這裡?

不管最後誰是老公,德善和正煥、阿澤、東龍、善宇曾經的青春記憶是永遠無法忘記的。正煥一定是德善心中最難以忘懷的那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崔澤,通過前幾集的細節可以看出來是崔澤,當然後面也放了他倆戀愛的情節

《請回答1988》電視劇演的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劇與以往將初戀作為

重心的另兩部同系列作品不同,會以家族關係和版鄰里感情作為劇情主軸。權而且2023年也是香港電影的巔峰時期,張國榮、周潤發等影星在韓國皆具有高知名度,因此也可能被列為劇情素材之一。

既不是386時代,也不是88萬元時代,但是,也有著不想被稱為老一代的一女子,據說是大韓**最多的2023年生的,45歲的成德善。

2023年的德善18歲時,建國以來最大的活動「漢城奧運會」舉行了,進行考查學歷的2023年,柏林牆倒塌了。大學入學的2023年,mbc radio 「裴哲秀的**基地」開始了,對於任何人來說,我活過的時代是特別的,對於那些日子的記憶極其鮮明。發工資日,父親買來的裝有整雞的黃顏色的袋子,往被窩深處放父親飯碗的母親,一家人竊竊私語的聚在一起,坐著看過的一屋三家庭,不分你我生活著的衚衕鄰居們都還記得。

過去的記憶隱約浮現,整夜輾轉反側,成為今天生活的基礎。

《請回答1988》電視劇屬於什麼型別的電視劇?

16樓:口號

《請回答1988》電視劇屬於家庭、青春、愛情、喜劇三者結合的一部電視劇。

這劇和以前的相比較將以初戀作為重心的另兩部同系列作品不同,這部是將以家族關係和鄰里感情作為劇情主軸,從而由每個關係慢慢發展其他小線。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也是香港電影的巔峰時期,例如張國榮、周潤發等影星在韓國皆具有高知名度,一直到現在的韓國偶爾也會看到他們的身影。因此也被列為劇情素材之一。此外,2023年更是韓國漢城奧運的主辦年,於該年中還發生了著名的池江憲逃獄並挾持人質的重大社會事件,這些都被納入《請回答1988》的劇情背景之中。

代表性質的事件作為背景使得1988更具有時代感。同樣最吸引我的不止是這部劇的事實情節,而是每個人的感情發現特別的真實,沒有特定的男女主角,每個都是這部劇的重點。

《戰旗》電視劇最後大結局是啥,電視劇《戰旗》大結局柳文婷死了之後,金戈回憶結婚時與柳文婷的誓言

金戈勸石井放在手中的引線,石井已經啟動裝置,還有十分鐘將會釋放,金戈命人將柴油都倒在那裡並點燃。龜井坐在坦克裡率軍出城逃走,東安城醫院被炸彈和汽油銷燬,那些生化 也同時灰飛煙滅。金戈從俘虜那裡知道龜井已經逃竄,他率領第九大隊趕過去。金戈騎車快速追趕龜井,他看到龜井坐的那輛坦克,金戈繞道攔住龜井,龜井...

《上游》電視劇大結局是什麼?

小橘去參加陶子的單身派對,發現包祥祥就是陶子的新郎,十分驚訝。小橘詢問陸湜禕,陸湜禕故意跟小橘抬槓,兩人吵個不停,最後兩人都喝得酩酊大醉。小橘被送到酒店,看到了陸湜禕,以為自己是在做夢,所以忍不住撲上前去吻陸湜禕,兩人共渡美好的一夜。陶子的婚禮開始了,小橘看到陶子幸福,也替她高興。婚禮儀式結束後,陸...

電視劇《如意》大結局是怎樣的,每個人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 如意 大結局 譚銘揚又拿槍指著六爺,六爺誇獎他能忍受天下的人才是真正的男人。譚銘揚對他說他 現在已經知道了所有的祕密,殺父之仇 該還了。六爺對譚銘揚說他開槍之後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葉紫成為了孤兒。葉紫求他不要開槍,他畢竟是自己爸爸。譚銘揚說自己沒有為葉紫做過一件事,於是放下了槍,他對六爺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