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是藥才嘛?這是什麼藥才。

2023-03-23 10:55:05 字數 1948 閱讀 8477

1樓:ouyangming爺

這是鐵皮石斛,屬於中藥材有益胃潤肺,養陰生津,對於陰虧虛火,口燥舌苦,熬夜積火,菸酒過度,明目補腎,顯著療效。

2樓:網友

這是什麼,是藥材嗎?朋友給的,說是泡水。

這是「一口鐘」,俗稱紅嗽叭花,主要產於我國西南貢山等地區,在雲南等地區稱為獨特藥材,果子成熟模型像「鍾」故稱為「一口鐘」。以全草入藥,但臨床多用其果實,是我國傳統民間中草藥,具有補脾健胃、降脂降壓、通絡祛風利溼等功效。

39問醫生。

糾錯。這是什麼是藥材嗎_約18607個_搜狗知識。

這是什麼東西,是藥材嗎?值錢嗎。

這是【蛇菰科蛇菰屬】的植物,通稱為蛇菰。有點象是紅冬蛇菰。蛇菰又稱葛菌、葛花、葛藤菌、地紅果、仙人頭等,雙子葉植物綱薔薇亞綱蛇菰科的1種(見彩。

搜狗問問2016-10-1215個贊。

這是什麼藥材。

全株叫菝葜,其根叫金剛根,多用根入藥。 【炮製】將原藥用清水漫洗,潤透,切成。江蘇藥材志》) 治流火:鐵刺苓煎汁與豬腳煮食,或配土牛膝二錢煎服。 (

搜狗問問2010-10-1319個贊。

這是什麼藥材。

這是天冬,天冬為中國藥典收錄的草藥,史載《藥品化義》天門冬為天冬。天冬是百合科植物天門冬〔asparaguscochinchinensis(lour.)merr.

〕的塊根。該品。

知道2014-06-19

這是什麼藥才。

3樓:廣邑子

光葉菝葜,, 光葉菝葜,根狀莖叫土茯苓,,粗短,呈不規則塊狀,生多數鬚根。莖和枝條光滑,無刺。葉互生,托葉變為卷鬚,具狹鞘;葉片革質,狹橢圓狀披針形至狹卵狀披針形,全緣,上面綠色,有光澤,下面通常綠色,有時帶蒼白色。

生於林中、灌叢中、河岸或山谷中或林緣與疏林中,分佈於安徽、浙江、江西、福建、臺灣、湖南、湖北、廣東、廣西、貴州、四川、雲南。

4樓:妙筆生香樹

我也見過這種植物,就是不知道是什麼藥材,來這裡蹭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土茯苓中藥味甘淡解毒。

6樓:摩珧

看了半天,不知道,不懂。

這是什麼藥啊,看不懂? 5

7樓:**幫幫忙

寫得還不算潦草,我可以寫更潦草……這是 頭孢羥氨苄咀嚼片 。

頭孢羥氨苄咀嚼片,適應症為主要用於敏感細菌所致的:1.尿路感染,如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腎盂腎炎;2.

呼吸道感染,如肺炎、鼻竇炎、支氣管炎、咽喉炎、扁桃體炎;3.**軟組織感染,如蜂窩織炎,中耳炎等。

用途分類。抗生素類。

藥品型別。處方藥。

藥品名稱。頭孢羥氨苄咀嚼片。

這之中什麼藥品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貝斯威:孕婦專用多元素營養素片。是以棕櫚酸維生素a 、單硝酸硫胺素(vb1)、核黃素(vb2)、鹽酸吡哆醇(vb6)等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補充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的保健功能。

主要原料:棕櫚酸維生素a 、單硝酸硫胺素(vb1)、核黃素(vb2)、鹽酸吡哆醇(vb6)、氰鈷胺(vb12)、抗壞血酸(vc)、膽鈣化醇、dl-a-醋酸生育酚、煙酸銨、d-泛酸鈣、葉酸、生物素、磷酸鈣、碳酸鈣、氧化鎂、氧化鋅、硫酸亞鐵、檸檬酸錳、硫酸銅、鉬化鈉、亞硫酸鈉、氯化鉀、十八酸鎂、纖維素等。

適宜人群:需要補充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一粒 飯後半小時服用。

規格:粒 30粒/瓶 保質期:24個月。

這些答案網上都可以找到的。總而言之,是一種保健品,尤其適用於孕婦這種需要補充多種維生素的人群。既然是保健品,自然是不能代替藥物的了。

如果真的檢查出身體有某種維生素的嚴重缺乏,還是應該去醫院開專門的藥用產品。如果只是為了保健而已,就可以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是什麼藥,這是什麼藥

這不是藥,是花。我們叫東南西北,開出的只有一枝,但是有四朵,一個方向一朵,指向4個方向。奧利司是長效的特異性胃腸道脂肪酶抑制劑,能阻止甘油三酯水解為可吸收的遊離脂肪酸和單醯基甘油,使其不被吸收,從而減少熱量攝入,控制體重。奧利司他膠囊在我國作為非處方藥管理,對肥胖或體重超重的患者的 有效果。推薦舒爾...

這是什麼藥,這是什麼藥?

本品主要成份為白色葡萄球菌,卡他球菌及枯草桿菌三種細菌的滅活菌體。卡他球菌的細胞壁上含有脂多糖成分能誘生干擾素,可以直接啟用補體c3途徑,調動機體的網狀內皮系統機能活躍,白細胞吞噬機能增強,提高機體非特異性免疫和呼吸粘膜的特異性免疫功能,增強機體抵抗力。白色葡糖球菌和枯草桿菌細胞壁上含有豐富的胞壁酸...

這是什麼藥,這是什麼藥 什麼名字?

這可能是假冒偽劣三無產品 建議您不要隨便服用 到醫院尋求幫助 這是什麼藥?這是一款泰國綠藥膏,泰國有很多這種 萬用膏 我們統稱它們為青草膏或綠藥膏,我n年以前買過類似的,成分是曲安奈德,可以抹 不適 蚊叮蟲咬溼疹等 口腔潰瘍 真菌感染等。但是,萬用 沒有特別好用,抹 不如無極膏,點口腔潰瘍不如西瓜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