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開朗有錯嗎,嫁個有錢的男人有錯嗎?

2023-03-23 10:45:06 字數 2303 閱讀 2553

1樓:網友

開朗不是錯,過分開朗就有些那個了。

一般說來,男人把開朗的女孩作朋友,而把過分開朗的女孩用來作哥們的。

2樓:著絞拉

...怎麼說呢。性格開朗是好事情 和男孩子混熟了 有點男孩子氣很正常。

也許是你身邊的男生把你當哥們的比較多些。或者有人喜歡你 但不敢表白怕你拒絕 畢竟你很大膽也很開放。

多留意下身邊。也許喜歡你的人就在身邊。但是你同時也要去努力改變下自己。

有時候 可以和男孩子開玩笑打鬧。但有時要做的很淑女很穩重。開朗對於女孩子很重要的。不要感覺到疑惑。

3樓:強子威武

開朗是沒有錯的,只要在做事的時候多想想就很好了!

4樓:學校密探

看到上面如此豐富的答案 我認為 我即便是把"譏笑藍"搬來 也是不能及了!~!

在這裡 只想對你說一句。吸引異性的5點。

1>膽量 2>金錢 3>相貌 >4>才識 5>幽默~!

小姐 請問 你連這 最重要的 膽量都有了!~還有什麼可氣餒的呢?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去說吧 ~!相信你是對的,繼續發揚,不久的將來,你的成功是給那些 說你流言蜚語的人的最強立的打擊!~!

5樓:冰雪藍_濟南

你這樣的性格會讓男生擔心你不聽話,擔心你不鐵心和他在一起,容易被人勾走呵呵。

6樓:網友

教你一句至理名言:女人喜歡幽默的男人,男人喜歡沉默的女人。

你的性格沒錯,我很欣賞,但是談到做女朋友,我也不會選擇一個比自己還開朗的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呵,我的性格與你一樣!但我不感興趣的男生我不會主動去認識他!

我個人認為開朗是件好事,根本不必要改變!

沒男朋友?那有可能是應該你與全部男生都很友好,so喜歡你的男生吃醋。

愛,有可能轉過身就可以發現!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吧~~!一般男生好是比較喜歡溫柔老實的女生,讓你這樣和很多男生都混那麼熟,一些男生也很沒有安全感~!明白?

9樓:網友

大家同時天涯淪落人,我也是啊,放心沒有關係的!我喜歡像你這樣的朋友,開朗,有個性,加我的。

10樓:懶得抒情

呵呵,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11樓:網友

你讓人沒有安全感。

不可靠。

跟公公之間長久鬧矛盾,想分開有錯嗎

12樓:丨花敗亦殘缺

是我就忍不了。這要忍到什麼時候。這次妥協了,以後還不上天了。那麼大年紀了 還管這管那的。

為什麼前男友(雖說是前男友但自從我們分開我就一直在要求和好,分手是因為我有錯在先任性不懂事什麼的) 100

13樓: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0一切問題從自身找起

分手只有不愛你這一條,說得更準確,以前就不愛只是喜歡。別讓他玷汙了你的愛。再回過來說,能分開你,百分之八十是有人了沒告訴你。

網上調查問卷很專業,你去回答了檢視結果就知道幾千萬人跟你的遭遇一樣,男生版回答得更真實。雖然你的前男友不告訴你,那是因為他沒責任心。沒膽量沒承擔沒愛心沒耐心就更不用說了。

你自己平時能體會到他對你究竟怎樣。如果你沒被人愛過,你也看到過很多甜蜜愛人,不管戀多久都能結婚的那種。他們的相處模式值得你學習和借鑑。

其他始亂終棄的都是虛假的感情,是真情怎麼可能分開?他不要你了自會與他人結婚生子,一樣過一輩子,這是你還堅持認為你們的感情曾經是真愛嗎?。虛假的又何必念念不忘。

鏡花水月一場,有那麼好追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沒什麼好說的吧 一般見面的話語比較多 因為是面對面嘛!有些人就是qq沒怎麼聊但是見面會聊~ 我有時候也是這樣噠~ 所以他不想跟你說就不要說,別讓他討厭你了,等他找你 你們再聊 這樣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倒貼的是不能有什麼要求的,你有要求,就別貼過去。

嫁個有錢的男人有錯嗎?

16樓:現實很無奈

追求自己的幸福是每個人的權利!能有什麼錯。女人這輩子想過上好日子只有兩條路,一是自己能掙錢,二是嫁個有錢人。

17樓:過路者輝

沒錯,不過你嫁個不愛你的男人就有錯,因為後面後悔的只有你。

18樓:痴情的大痞子

沒有錯啊,愛財是女人的天性。

想嫁個有錢人有錯嗎,想要嫁給有錢人,我有錯嗎?

人各有志,想嫁復個有錢人沒錯,嫁 制了個有錢又bai愛你的人是你du的幸福,嫁了個有錢zhi卻不愛你的人 dao是你的悲哀 我以前的夢想也是嫁個有錢人 可惜,現在回頭想想,人還是現實一點的好 依自身的家庭背景去擇偶,我覺得這個才是最合適的因為我們這邊,現在都是講究 門當戶對 其實,也不一定有錢,找個...

愛上有家的男人有錯嗎,愛上一個有家的男人有錯嗎?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不過你們在不恰當的時間裡,相愛了。這段感情還是不要的好,他 她不可能給你幸福,因為他 她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他 她要對現有的家庭負責,而你,只不過是他 她生命裡的過客,不可能長時間的停留。放手吧,你的幸福肯定就在前方!為了你,為了你愛的人!勇敢的下決心吧,如果你拖的時間越久,對...

男人真的要有錢有車才能被人看的起嗎

其實男人是否有車有錢與被人看得起看不起是兩回事兒。關鍵是你自己看不看得起自己,而且你也不需要所有 的人都看得起你啊,那些看似有錢的主別人真的 是看得起他們麼?我看未必,他們之間有真誠麼?有真情麼?彼此相處能夠做到對他人百分百信任麼?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活法,心對了,世界就對了。找尋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