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攻略 誰給寫幾個 具體點

2023-03-10 01:45:08 字數 2119 閱讀 3375

1樓:書瑤

哈爾濱。冬天哈爾濱的氣溫普遍在-20到-35攝氏度。所以保暖一定做好。

推薦的飲食,傳統東北菜,**大街上的砂鍋居,東北餃子王,火鍋,燒烤等。

觀光:冰雪大世界**大街二者都適合晚上去。

遊玩:亞布力滑雪場、 二龍山有個龍珠滑雪場。

雲南---柔軟時光裡的七彩的童話。

雲南旅遊西北部方向旅遊攻略:

昆明~火車~大理。

1:大理 2:麗江古城。

3:香格里拉虎跳峽。

4:香格里拉大草原。

5:麗江東巴文化。

雲南省南部西雙版納旅遊攻略:

1:昆明~大巴~普洱。

2:西雙版納。

3:西雙版納。

4:西雙版納~昆明。

海南——三亞給點陽光就燦爛。

三亞旅行貼士:在三亞有些景點是一定要體驗的:亞龍灣,大東海,三亞灣,走一回天涯路,去到天涯海角;泡一次南田溫泉,在椰子樹下訴情話;租一輛敞篷車,兜風在椰樹長廊………在三亞你可以用任何方式任何形式來享受無窮的海風陽光。

參考資料來自出遊客旅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還要走親訪友,旅遊時間不宜過長,所以還是推薦中短途旅遊,但是也可以考慮中長途的出國遊,如普吉島,馬爾地夫等;

相對於北方的冰天雪地,南方溫和的天氣就顯得非常的宜人了,如果不打算去北方體驗雪景,那5~7天的海南三亞遊或者廈門遊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推薦三亞哦,廈門太冷。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三亞。廣州。深圳。香港。澳門。

4樓:天蠍妮娜

是國內還是國外呢?

春節旅遊必去的幾個景點是什麼

5樓:萬念俱灰

春節,即中國農曆新年,俗稱新春、新歲、歲旦等,口頭上又稱過年、過大年。春節歷史悠久,由上古時代歲首祈歲祭祀演變而來。下面為大家帶來了春節旅遊必去的幾個景點是什麼,歡迎大家參考。

長灘島

長灘島(boracay,也叫做波拉克島)位於菲律賓中部,馬尼拉南部,處於班乃島的西北尖端,形狀如同一個啞鈴。整座島不過7公里長,卻有一片長達4公里的白色沙灘,被譽為「世界上最細的沙灘」,還曾被譽為世界七大美麗沙灘之一的島嶼。

雪鄉

雪鄉其實不是一個正式的稱呼,它的學名叫雙峰林場,位於黑龍江省海林市長汀鎮,是大海林林業局下屬的一個林場。雪鄉周邊的景點超級多,可以不重樣的玩上好幾天!但是去往各個景點的交通並不是很方便,如果想省去交通上的煩惱,可以考慮找一個當地嚮導或者直接報名戶外遊玩路線,不但無需自己做攻略,還根據自己時間選擇線路,在專業領隊的帶領下玩遍所有經典景點,既安全又省心。

北海道

北海道位於日本北部,面積佔全日本的五分之一,是日本四主島中最北的島嶼,也是日本第二大島。北海道屬溫帶季風氣候,冬季氣候寒冷,12月至次年3月有積雪,最深可達4米,素有雪國之稱。且春、夏、秋、冬四季分明,春去夏臨之際,櫻花、杜鵑、薰衣草等鮮花盛開,一片嫵媚。

霧凇島

霧松島因霧凇多且美麗而得名。霧凇島周邊的景點超級多,可以不重樣的玩上好幾天!但是去往各個景點的交通並不是很方便,如果想省去交通上的'煩惱,可以考慮找一個當地嚮導或者直接報名戶外遊玩路線,不但無需自己做攻略,還根據自己時間選擇線路,在專業領隊的帶領下玩遍所有經典景點,既安全又省心。

海螺溝

海螺溝位於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東南部,貢嘎雪峰腳下,是青藏高原東緣的極高山地,以低海拔現代冰川著稱於世。其內的大冰瀑布高1080米,寬米—1100米,是中國至今發現的最高大冰瀑布,溝內蘊藏有大流量沸熱溫冷礦泉,大面積原始森林和高的冰蝕山峰和大量的珍稀動植物資源,金山、銀山交相輝映,蔚為壯觀。

春節旅遊的最佳路線是什麼?

6樓:甜甜不吃早餐

我想領老媽春節出去旅遊,除了三亞和雲南北方有哪些城市?

7樓:糗事微博語錄楚

那可以考慮下去雲南麗江旅遊哦,帶著老人的話,最好是報團的,你可以去**上面找找旅遊線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海吧,**風景不錯!

春節旅遊大攻略,求春節旅遊攻略?

人說。山西。好風光 世界文化遺產 平遙古城 雲岡石窟 五臺山 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大同 第一批 平遙 第二批 祁縣 新絳 代縣 第三批 中國歷史文化名鎮 山西省靈石縣靜升鎮 第一批 山西省臨縣磧口鎮 第二批 山西省襄汾縣汾城鎮 第三批 山西省平定縣娘子關鎮 第三批 中國歷史文化名村 山西省臨縣磧口鎮西...

2015春節旅遊攻略,春節熱門旅遊地點

您好。春節旅遊國內的話 推薦去哈爾濱。哈爾濱的冰雕節 冰雪大世界會給你別樣的風景 特別特別好看。而且如果你喜歡滑雪,還可以去距離哈爾濱火車2個半小時的亞布力滑雪場,那裡是世界著名的滑雪比賽地。如果您討厭北方的寒冷,喜歡溫暖的陽光。那當然非三亞莫屬了。白雪皚皚的北方,你卻在白沙 大海 燦爛陽光 椰林樹...

春節打算去海南旅遊,誰可以提供一下旅遊攻略,謝謝

我推薦幾個線路,南山和天涯海角一天時間,南田溫泉和蜈支洲島一日遊一天,熱帶雨林一天,龍仔灣一日遊。三亞春節歷來都是這樣的 酒店 春節期間都漲很多,如果有適合自己的酒店 又適中敬請儘快下手預定,否則酒店政策會出來第一期,第二期一起比一期的高。還有一個另外一點,春節期間各大旅行社都有包房,包下來的房間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