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車?這是什麼車?

2023-03-23 13:40:07 字數 1446 閱讀 5411

1樓:頑健且熱烈的檸檬

一半紅一半藍的車標、像兩個翅膀,呈v字形是雪佛蘭corvette(克爾維特)。雪佛蘭corvette是美國國寶級的超級跑車,亦是通用旗下最高階的超級跑車品牌。該系列誕生於2023年,至今共衍生出7代車型,其中最新的為14款c7車型。

corvette特別能體現美國人對於超級跑車的追求:狂野大氣,不拘小節,狂躁的v8發動機,的巨大排量(13 z06),科爾維特-zr1車型更是擁有638hp的巨大馬力,以及604lb-ft扭矩,0-100僅需3秒左右,最高時速更是達到了驚人的350公里/每小時,corvette最驚人的還是永不止境的中後段加速力,corvette的中後段加速力在比賽中常常讓對手措手不及,和蘭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不同的是corvette超級跑車不僅擁有強大的直線加速能力,還有強悍的賽道能力,僅2023年chevrolet zr1就在紐博格林北環賽道(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創下7分19秒63的驚人圈速成績。

科爾維特的誕生就是一種生活姿態,象徵著奢華和優雅,2023年的車型只有敞篷版,這足夠說明通用對這款車的定位很有前瞻性。它很快就成為時尚界的寵兒,當時的雜誌報紙和電影上經常出現它的身影,在2023年約翰尼·德普的電影《朗姆酒日記》裡,男主角就駕駛著一臺2023年的科爾維特重現了當時的風貌,約翰尼·德普駕駛科爾維特,載著美貌的女主角,駛出遊艇碼頭,衝向大海,蔚藍的海水和遊艇就在不遠處等待。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 樓上扯淡?別侮辱超跑。

3樓:俊享生活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

4樓:太陽的鞦韆

這是吉利汽車,吉利帝豪gs

5樓:遺忘曾經

這個車子從外環和儀表盤看,很像起亞的獅跑。因為這個外形和儀表盤就是起亞風格,所以就是起亞的皮旁獅跑車,應該沒有任宴握帶晌蘆何問題的。

6樓:劉筱超

這一臺新能源電動汽車!

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你要把這臺車的**拍一下,然後我們就能通過這個**來分析,說是什麼車?

8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好像是零跑汽車,零跑汽車是一家創新型的智慧電動汽車品牌,由浙江大華技術股份****及其主要創始人共同投資成立。該品牌創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浙江杭州濱江高新開發區,其業務範圍涵蓋智慧電動汽車整車設計、研發製造、智慧駕駛、電機電控、電池系統開發,以及基於雲端計算的車聯網解決方案等。

目前有零跑s01,零跑t03。

這是什麼車? 50

9樓:網友

這個是最**的保時捷-taycan,保時捷旗下第一款純電動的轎跑車,新車指導價:萬元。

10樓:網友

這個是2016-2019款的觀致汽車-觀致5,新車指導價:萬元。

這是什麼車,這是什麼車的

一半紅一半藍的車標 像兩個翅膀,呈v字形是雪佛蘭corvette 克爾維特 雪佛蘭corvette是美國國寶級的超級跑車,亦是通用旗下最高階的超級跑車品牌。該系列誕生於1953年,至今共衍生出7代車型,其中最新的為14款c7車型。corvette特別能體現美國人對於超級跑車的追求 狂野大氣,不拘小節...

這是什麼車呢,這是什麼車呢?

這是 卡宴 cayene 是一輛由德國保時捷汽車公司生產的大尺寸suv,根據不同發動機配置,售價從8 9十萬到將近200萬不等。保時捷卡宴,suv,市價58萬 78萬,這還真不是一般吊絲能買的起 這是什麼車啊?有個丅標誌的車,有兩種可能 現代酷派 北美版 和特斯拉。國內的現代標誌,都是斜著的 h 只...

這是什麼車,這是什麼車?類似耐克?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阿爾法 羅密歐 alfa romeo 這是義大利著名的轎車和跑車製造商,建立於1910年,總部設在米蘭。其前身最早可追溯至1907年由alessandre darracq在米蘭建立的一個汽車公司。1916年,出身那不勒斯的尼古拉 羅密歐 nicola romeo 入主該車廠,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