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什麼心思,怎樣看穿男人的心思

2023-03-23 14:55:06 字數 1946 閱讀 1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一個很真誠的人,但是又有一點點沒那麼自信。

但是愛你需要表現出來,你在行動中看看他是否會最愛你吧,當然愛也是相互的,你也需要關愛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矛盾。最愛你是沒錯,但是因為某些原因(例如經濟原因)無法給你足夠富裕的生活,所以就無法做到比某某對你更好。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方便提供一下資訊嗎親你們之間的事情與關係。親。

提問>

你好,這是對方內心想分手。親可又很矛盾。親你能具體說一下嗎親。

提問。他打語音過來是什麼意思呢!

是對方想給你解釋或者挽留。親。

提問。他心裡還有我對吧!

你好,是的。親。

提問。反正我不會主動聯絡他,他還是會主動過來找我的對吧,你好,是的。親估計今天不聯絡,明天還會聯絡你。親。

提問。我還以為不愛我了、嚇死我啦。

愛的。親。提問。

那我就聽你的,不聯絡他。

你好,好的,如果對方今天不聯絡你,你明天試試給對方發資訊。親。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矛盾就是啦,因為有很多原因,怎麼能說清?因為太愛,有時候傷害更深,只有寬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不具體,弄不清楚「對你好」是指的什麼方面,是經濟還是體貼?

怎樣看穿男人的心思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停看手錶的男人。

這種男人給人的印象是守時、嚴謹、做事有分寸。但是如果他在和你約會的時候總是不差一分一秒,或者在等車的時候不停看錶的話,那你就要留個心眼了。這說明這個男人過於遵守原則和教條,甚至是因為他從小生活的環境比較壓抑,缺乏灑脫的個性。

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肯定會讓你昏昏欲睡。

2.高談闊論的男人。

女人總會對那些喜歡對所見之物來一番闊論,並且語出驚人、妙語連珠的男人心生愛慕。其實,這說明這個男人的心地不夠寬厚,有些矯情。如果你們相處的時間長了,他就會將這種才華施展在你的身上,說你的口紅太豔,衣服太會,做的菜不好吃,有時候甚至出言尖酸刻薄,這讓人如何忍受?

3.舊情善忘的男人。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說,他已經把過去的戀人徹底忘記掉了,現在心裡只有你一個的時候,你應該想想能把過去美好的戀情忘得如此一乾二淨的男人,是不是有點薄情寡義了呢?此外,講前女友壞話的男人更是靠不住,既然曾經相愛,為什麼要詆譭她?

4.出手闊綽的男人。

女人總是喜歡用男人**闊綽的程度來衡量一個男人對於愛情的濃淡,這個其實是很不明智的做法。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廝守一生,他在花錢上就會節制很多,因為他花的是你們兩個的錢。戀愛時出手不凡的男人,婚後往往會極其吝嗇。

55.一刻都離不開你的男人。

如果他說二人世界是最好的,這並不代表他愛你愛得發狂,而是因為他是個愛情佔有慾特別旺盛、自私、蠻橫的男人。也許將來你和你的男同事在**裡多聊了兩句,他就會吃半天醋,而且還會軟磨硬泡讓你留在他的身邊,這樣的男人,你能愛下去嗎?

7樓:少儼充開誠

其實看穿男人很簡單,確切的說就是了解他的一切,比了解女人簡單。在生活中多相處,看他為人處事,多跟他聊天,瞭解他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多溝通,你自然就看穿他在想什麼了。我經常一看我老公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做什麼。

他經常開玩笑說我看的太透讓他有點害怕了,嘿嘿。

8樓:娛樂新站

經典「識男術」,女生怎麼看穿男人心思,佔一樣就嫁了吧!

怎樣看穿人的心思怎樣看穿一個人的心思

通過眼神,動作,表情,語氣。我是這樣觀察別人的 有一本書叫說話心理學,上有買很便宜,看來對你應該好好處,希望可以幫助你 看穿自己,不要看穿別人。心思是試探的,不是看的 難!有的人好看穿。快速看穿很可能只是表面 需要看透嗎?人啊!糊塗點吧!很難,你要詳細的瞭解他才可以這樣 用心去體會就好,很多事情其實...

怎樣可以看透男人的心思,怎樣可以看透男人的心思

很難直接去看透的。男人的心思是通過認識慢慢的去了解,慢慢的去探索。瞭解他在想什麼?探索他有什麼所願 願望 要想去看透的話那就得先去認識,認識以後不要著急,穩著去看,可以通過長時間經常的交流,去了解去 看穿 一個男人!不管您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你讓他感覺到你對他好,讓他相信你,時間會讓你倆彼此看透對方...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怎樣抓住男人的心?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版才會懂得如何 保護自己 傻過了權,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