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帝請給本人指出一條明路

2023-03-23 15:00:08 字數 1092 閱讀 2899

1樓:網友

給你一些用法:估計你就會用了:

dist = distance(37,-76,67,-76)表示點(37,-76)到點(67,-76)的距離。結果為:

dist =

或。a=[37,-76];b=[67,-76];

dist = distance(a,b)

表示a點到b點距離。(注意,a,b是二維的點)上面求的是點到點間的直線距離。

也可用distance求圓弧距離。比如從紐約到北京的距離,用。

dist = distance('gc',[37,-76],[37,-9])

第一個座標裡的是a地點的經緯度,第二個座標是b地點的經緯度。這時求的就不是直線距離了。

當然,它可求其他半徑的圓弧距離,這個一兩句也說不清,如果要深入研究的話就看看幫助並找些資料。

急求matlab高手

2樓:網友

列方程:

360+x1=260+x2

220+x2=292+x3

320+x3=357+x4

260+x4=251+x2

matlab中的求解過程如下:

a=[1 -1 0 0;0 1 -1 0;0 0 1 -1;1 0 0 -1];

b=[-100;72;37;9];

x=r\(q\b)

結果得到x=[169;269;197;160];

即x1=169;x2=269;x3=197;x4=160.

一個簡單的matlab作業,請大家幫下忙。

求大神賜教:(用matlab解決)

本人不是很懂matlab,請詳細點。謝謝。 5

matlab大神幫幫我

請幫忙看看matlab

3樓:匿名使用者

定積分可以用int()符號積分函式求得。

>> syms x

>> int(x^3*log(1+x^2),0,1)ans =1/8

本人便祕而且左下腹好像有一條硬硬的東西,請問這是大便嗎

主要是菌群失調和蠕動慢 補充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 低聚糖 碧生源 它只是暫時給你排便 並沒有同時給你修復 所以越來越沒有用 現在已經往更嚴重發展最好早點弄好 原因告訴你你可以去醫院看他們能弄好嗎 我也可以幫你調好 第一次最好你過來 健議你還是吃牛黃解毒片或番瀉葉試試看。可能是耐藥或症狀嚴重的原固。左下...

請問,在MATLAB中,有一條程式語句寫著是a 1,1257 0表示的是什麼意思呢?MATLAB裡面區分大小寫的

a 1,1257 0 表示a矩陣中第1行第1257列元素賦值為0 a 0 1 這個在matlab裡面是什麼意思 b end 表示矩陣b的最後一列,所以這句命令的意思就是把向量a中與b矩陣最後一列元素等於零的相同位置元素置為1 表明事件 將0賦值給元素a 為真 matlab中x ones 1,n 以及...

試著給自己的家鄉寫一條廣告語,給家鄉寫一條廣告語

安徽是我家,文明靠大家。xx是我家生活靠大家 給家鄉寫一條廣告語 給你幾條範例 揭陽 揭天地乾坤靈氣 陽紫氣萬丈光芒。大同 世界大同,大有不同 大同大不同。大同非小異。屏南鴛鴦溪 羨鴛鴦戲水情,慕綠水青山景,盡在福建屏南鴛鴦溪。桂林 桂林山水甲天下。雲南 彩雲之南,萬綠之宗。無錫 太湖明珠。三峽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