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E400和GLE320那個要好用些

2023-03-23 16:25:05 字數 2513 閱讀 793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賓士gle400,首先發動機功率扭矩馬力都是不一樣400是333馬力,320是272馬力,然後其次400比320多了空氣懸架,400的輪轂也比320大,其他配置都是差不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更推薦賓士400。相對320來說,400的配置更豐富一些,提速更快更平穩一些。

3樓:合得字

320的價效比更高點,400 很多功能用不到,而且馬力的提升作用不太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gle400這款車的配置比較好,檔次高於gle320,空間舒適性比較好,家用很不錯。

5樓:網通社

您好,gle是賓士旗下的中大型豪華suv,目前有三款車型在售,兩種動力,分別是gle 350 4matic時尚、gle 350 4matic豪華和gle 450 4matic時尚,450 4matic時尚版車型的配置更像是一輛運動款,更換了發動機、增加了一套運動套件以及兩個座椅配置就要比350 4matic 豪華型貴了萬元,從動力的角度來說是值了,不過單看配置的話還是差點意思。購**門的350 4matic時尚型就好了,畢竟該有的全都有了,這個價位車型素質已經相當高了,如果您有7座車需求就購買350 4matic豪華型,有動力的需求就買450 4matic時尚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賓士gle400 這款車相比後者排量更大,車內配置更高一些,推薦入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車**差不是很多,但是賓士gle400車型稍微大氣一點,配置也高一點。

8樓:不枉人間一遭

那肯定是400咯,動力很強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的話;當然是賓士400很好了、發動機的動力表現要好於320的,提速很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00當然要比320後的。那麼**也不一樣,主要是看你預算**再來選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說這是兩個不同的款式而已,哪一個更好,大概是400的**更貴,這個一分錢一分貨**貴的配置也要相對更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論配置400豐富、論均衡性一樣。

13樓:乃是偕劫

導演 朱敏、沈壽林、大賀俊二。

賓士gle400與gle450的區別

14樓:

摘要。賓士的9at變速箱換擋平順性更好,可靠性和耐用性更好。

9at變速箱的使用可以提高汽車的乘坐舒適性和操控性。

gle450的前懸架採用雙橫臂獨立懸架,後懸架也採用雙橫臂獨立懸架。

gle450的前懸架採用雙橫臂獨立懸架,後懸架採用多連桿獨立懸架。

多連桿獨立懸架是基於雙橫臂懸架的改進產品gle400也是一樣就是內飾配置不一樣可以。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1

賓士gle400與gle450的區別。

您好,這個問題可以給您完美的回覆,等我梳理下資訊,正在打字,2-3分鐘,別結束。

賓士的9at變速箱換擋平順性更好,可靠性和耐用性更好。9at變速箱的使用可以提高汽車的乘坐舒適性和操控性。gle450的前懸架採用雙橫臂獨立懸架,後懸架也採用雙橫臂獨立懸架。

gle450的前懸架採用雙橫臂獨立懸架,後懸架採用多連桿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是基於雙橫臂懸架的改進產品gle400也是一樣就是內飾配置不一樣可以。

glc300和e300l為啥一樣貴

15樓:vip不幹活

不一樣貴,e300l貴點。從機械方面看發動機,變速箱兩者區別不大,glc的入門**要低一些,論車型年款glc剛剛中期換代,外觀方面有些小改變,而且全系做了加長空間比之前車型要大一些,e300l選用的是2t發動機和glc300l一樣,但是glc260l卻用的是2t低功發動機。

glc300的優點

驅動力強悍賓士glc300l配用2t大功率汽車發動機,這款汽車發動機最大馬力為258匹,最大扭矩轉速為370nm,零百加快只必須6點9秒,針對一臺車重貼近1點9噸的全時四驅中小型suv而言,那樣的能源主要表現十分足夠,快速高速行駛真是遊刃有餘。

賓士glc的內飾設計方案沿用了賓士c級的內飾設計方案,儘管這套內飾早已出現了七年,但是放到如今看來這套內飾仍然合乎當前的審美觀,與此同時換掉10點3英寸大螢幕和12點3英寸液晶顯示屏儀表盤以後,總體現代感擁有非常大的提高,堅信很多人基本都是對著這套內飾來的。

凱雷德和賓士GLE級AMG哪個好

凱迪拉克凱雷德和賓士gle這兩款車同樣屬於豪華型的suv,因為兩款車的 差不多,而且在市場上的表現都很不錯,因此這兩款車都是大家比較關注的,不過要說具體凱迪拉克凱雷德和賓士gle這兩款車哪個好,這是大家不清楚的,一起看看吧。凱迪拉克凱雷德和賓士gle哪個動力強 賓士gl 2011款 凱雷德強勁無匹的...

賓士s400和s350四驅版的哪個好

新潮 節能 低碳s400,但是覺得在國內混合動力還需要一段時間推廣,儘管很相信賓士的技術實力但是不知道這個車個方面是否穩定,是否適合國內的各種 惡劣 環境,哈哈,個人觀點,花那麼多錢買s級,覺得s350可靠點,個人意見 400的技術還不成熟,出問題的例子多為電池,換一個要15萬左右.還是建議買四驅的...

賓士s400l儀表顯示蓄電池圖示和故障兩個字,車也打不著,充

s400是混動車 靠高壓電池啟動,高壓電瓶得需要開著鑰匙門用30a以上的電流充電,如果電量過低電瓶就會損壞,衝完電還要清除故障碼不然不能啟動 蓄電池電耗光,打搶修 就ok 賓士s400l儀表顯示蓄電池故障符號。之前不小心把工作臺最左邊蓋板下面那根最顯眼的紅線弄斷了,就出 奔弛s400 對充電機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