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內容簡介 10,《小鬼當家》一共幾部?

2023-03-23 16:25:05 字數 1584 閱讀 9948

1樓:沸抑尾

《小鬼當家》一共五部,分別是《小鬼當家1:獨自在家》《小鬼當家2:玩轉紐約》《小鬼當家3:

智擒四大顛王》《小鬼當家4:玩轉新居》《小鬼當家5:假日劫案》,由克里斯·哥倫布導演,童星麥考利·卡爾金主演的家庭喜劇。

由2023年至2023年共分五部上映。

又一年聖誕節來臨,上集因被遺忘在家而沒有去成聖誕旅遊的凱文(麥考利·卡爾金 macaulay culkin 飾)今年和家人準備到佛羅里達去享受他們的聖誕假期。粗心的爸爸媽媽這次當然不會再忘記帶上凱文,但他們丟三落四的性格沒有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鬼當家》一共五部。

該片講述了8歲的小凱文被飛往巴黎歡度聖誕的家人誤留在家,從而和一對入室盜竊的劫匪鬥智鬥勇的故事。

《小鬼當家》有幾部?

3樓:不千秋愛教育

《小鬼當家》有5部。《小鬼當家》由克里斯·哥倫布導演,童星麥考利·卡爾金主演的家庭喜劇。由2023年至2023年共分五部上映。

小鬼當家1:獨自在家,上映時間是:2023年11月16日。

小鬼當家2:玩轉紐約,上映時間是:2023年11月15日。

小鬼當家3:智擒四大顛王,上映時間是:2023年12月12日。

小鬼當家4:玩轉新居,上映時間是:2023年11月3日。

小鬼當家5:假日劫案,上映時間是:2023年11月25日。

影片評價:

《小鬼當家》對情感元素張弛有度的把控和極具想象力的趣味性,使電影至始至終有以出色的喜劇渲染,麥考利·卡爾金在電影中的機智聰明讓人自嘆弗如,而蠢賊們誇張的表現更也是精彩紛呈,這一點一直維繫了到了這部系列電影的第二部。

那以詭計智鬥蠢賊的啼笑皆非,聖誕之夜親情溫馨暖人的感動,無疑使電影堪為好萊塢喜劇的時代經典,孩子與家庭的命題如此美好,多麼希望麥考利·卡爾金沒有長大依舊還是那個足智多謀的「小鬼」。

《小鬼當家》一共幾部?

《小鬼當家》有幾部?

《小鬼魯智勝》內容簡介,小鬼魯智勝 主要內容

3全部內容簡介 本書著重敘述的是與賈裡同班的機靈男生魯智勝在初二那一年的歡樂與煩惱 挫折與成功 還有轟轟烈烈的時候,沉著應變的時候。強調的是一個少年的心理歷程,一顆驛動活潑的心以及心裡發出的聲音。小鬼魯智勝 本書是風靡校園暢銷近二十萬冊的 男生賈裡 女生賈梅 的續篇。此書在風格上順延了 男生賈裡 的...

《怪老頭》內容簡介,《怪老頭》內容簡介

怪老頭兒 主人公 我 名字叫 趙新新 是個比較寂寞的男孩子。在學校,因為喜歡異想天開,常挨老師的批評 同學的嘲笑 在家裡,因為不愛媽媽給開的 小灶 和爸爸的粗暴,老是捱打。有一天,他在電車上給一位乾瘦 矮小的老人找座位。沒想到從此生活變得熱鬧起來。怪老頭兒講訴了自己身上發生過的故事。他做了我小時候一...

林清玄散文內容簡介林清玄散文精選內容簡介

淡淡的歌聲似乎已經沒有了時間的痕跡,已捕捉不到一切超越此刻之外的煩惱。抽菸,細細地 專品味一呼一吸屬間的愉悅和頹廢。一個人的夜晚,菸草薰香,什麼都不用說,只需寂靜地寫下一點什麼,似乎是把長久以來的煩惱排出,將渾身的疲憊慢慢釋放,最終消失殆盡,只剩下一隻空的殼。宛若一隻蟬的衣,沒有了自己,也只剩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