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記憶體相容的問題,記憶體條不相容有什麼表現

2023-03-23 16:55:07 字數 2987 閱讀 8000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既然已經識別出256m了,那就說明效能應該與所提高了,只不過從128到256提高不明顯罷了。

你可以再增大一下記憶體,大概就會看出效果了。

2樓:網友

使用2,3插槽(不靠近cpu)使用255b的靠近cpu插。

修改你的虛擬記憶體為 384-640

3樓:網友

兩個一樣的應該相容的。系統問題吧。

4樓:網友

相容的,不相容認不出啊!!!機子慢你感覺不到哦。

5樓:網友

機器如果認出是256m了,應該問題不大,只要不宕機,說明相容性還行。不過從128m到256m是看不出來有多大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性不好,低扯高了!

7樓:網友

你的主機板最大隻能認到256mb的記憶體,所以會產生以上問題,只要你用時不出現重啟什麼的,就蠻湊合著,因為是以前的主機板相容性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提高並不明顯,你感覺不到。

2.是因為這個,但不是不相容,只是會讓一個慢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要看你主機板支援到多少的主頻。2個不一樣牌子的記憶體或者不一樣的主頻的記憶體都會引起不相容。

記憶體條不相容有什麼表現

記憶體不相容怎麼搞?

10樓:天橋臥龍

不方便退換的話可以試試重新整理bios,提高相容性另外點亮不穩定的情況下,頻率和時序值可以降降,還有,有條件可以升級下cpu,銳龍cpu越新的,對記憶體相容越好。

銳龍5000好於3000系列,3000系列好於2000和1000,以此類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大概率是你不清理灰導致的。

電腦推薦你每一到兩個月清理一下,不然會發生各種問題,這個是常見問題之一,和記憶體條沒有關係。

12樓:力智淵

如果使用兩條記憶體,需要購買相同品牌頻率一致的記憶體條,就不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是記憶體不相容,主機板涼了也可能會這樣!!!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記憶體最好買同樣品牌和型號的。一定要保證頻率相同。

15樓:xiaochen天枰

b450 只支援雙通道記憶體,換成兩根16gb記憶體套條試試看。

記憶體條為什麼不相容

記憶體條不相容怎麼辦

怎樣解決記憶體條相容性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相容。速度不一樣怎麼可以相容。

可以加我hi聊聊。

記憶體條不相容 100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1、把兩條記憶體條都取下來,光插新的記憶體條。

2、如果光插新的記憶體條不黑屏,就到買新的記憶體條的奸商那裡再買一條一模一樣的。

3、把舊的記憶體放**或者找那奸商處理掉。

如果光插新的記憶體條黑屏,就把新的記憶體條退給奸商,讓他換一種,比如現代或金士頓的。

再重複之前的1、2、3步就好了。

建議兩條用一模一樣的。我的筆記本新買來時,就是一條4g,我直接另外新買了兩條一模一樣的4g,一共8g,再把原裝的4g掛**上處理掉了,因為一次買兩條,和姦商砍下來了十塊錢的價。然後原裝的4g降價10元出了,等於沒多花一分錢就換了兩條記憶體條。

記憶體條一定要一模一樣的,才穩定,記住了!!!並且一定不能買雜牌,記憶體和cpu是電腦最關鍵的部件。

18樓:帳號已登出

加一新的嗎?組雙通道的話最好是同品牌、同規格、同顆粒的記憶體條,要求有些高。你可以嘗試一下單獨使用新買的那根工作一段時間看會不會黑屏。

黑了說明新買的有問題……如果單獨使用其中一根都不會出故障那就是組雙通道不相容引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品牌能識別不存在相容問題,除非你的記憶體有缺陷。你進入bios調節一下記憶體值,是否在同一頻率工作模式下執行。你在看看記憶體插槽是否有灰塵,一般有灰塵會出現你那種反應。

20樓:關楓太史又藍

多拔插幾次試試看,沒修之前都能用應該不會不相容的。

一代。記憶體的最大隻有1g,一般加記憶體會帶來10%-20的效能提升!如果你電腦修之後是。

主機板。插槽。

有問題,建議你賣掉2跟256記憶體換一根512的或者1g的。如果只是記憶體不相容,可以到。

修電腦。的地方,少點錢換一根相容的,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同惜桖

只顯示一根記憶體條的容量。

系統執行容易出錯,特別是複製和安裝軟體時,經常出錯,開啟程式也是經常出錯,甚至隨機性的藍屏,自動重啟等。

系統無法啟動,啟動藍屏。

計算機加電後無法啟動,主機板報警。

2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對 生產週期差不多的 或者 你單用一根。

23樓:網友

bios中 設定一下dram的平率 和 時序···

24樓:網友

重灌系統 再不行就換個記憶體。

25樓:

換成一樣的記憶體條。

關於記憶體條相容的問題

你的主機板 支援800的 就可以用的 你說的藍屏 是不是你的記憶體不是一個品牌 頻率不一樣沒什麼問題 就怕牌子不一樣 不相容 那應該沒什麼問題 還有就是你的記憶體插槽的問題 可能有一個接觸不實 你重新插一下試試 記憶體的配置需要遵循以下三個基本原則 1 總容量 必須是2的n次方 n 0 1 2 例如...

記憶體與主機板不相容,記憶體條與主機板不相容怎麼解決?

請問,你到底確認了2根記憶體是否相容沒有?確認這個事情很簡單啊 你只要分別單獨使用其中一根看效果會不會花屏 這樣,你就可以確定,到底是2根條子的相容問題,還是新的條子有問題。至於記憶體和主機板相容 現在基本沒這說法 如果新條子 的主機板上不行,那就是條子有問題。如果條子有問題,你可以去換的 但如果是...

記憶體條會出現和主機板不相容的現象嗎

長城做主機板?第一次聽說。一根記憶體條單獨插在主機板上,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只要介面是對的,而且主機板晶片組支援此容量和頻率的記憶體條 若兩個記憶體條同時插在一塊主機板上,尤其是兩根記憶體條的品牌不相同,那麼很有可能產生不相容的現象 記憶體不相容,主要有以下兩點 1 記憶體和主機板型號不相容,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