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為什麼會這麼做,女朋友為什麼會這樣?

2023-03-23 16:55:09 字數 2256 閱讀 1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幫助她,千萬不要說這個你別做了等等的。我被人這麼說過,整整一年沒。

有再理那個人,之前一直挺好的。她有夢想是好時,如果你能在事業學習上給她。

幫助,她會感激你的,即使不可以,也在生活方面多關心關心她,滴水穿石,好。

女孩會回報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你看你能否接受事業型的女人。

要是能,就支援他。

要是不能,就趁早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目前關係,以學業為重,在一起的時候,研究學習上的事情,別的特別是感情方面的事情少談或不要談。如果你在學業能幫助她而能滿足她目前最大的感情需求,估計還是有希望的。一句話,你告訴她,你愛她,會等著她到學業有成的時候再談個人問題,看她怎麼說!

如果是別的原因或者以學業為理由拒絕你,那就很難能挽留住她了!

4樓:夏沫冬日

愛她不一定要得到她,但是有一種叫愛的奉獻。你可以幫她,支援她,直到她感受到你的重要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的愛遠遠多於她對你的感情,失去了平衡,愛也要打折扣了!

6樓:diy患者

不要強求,如果過激了,反而會然你的女友厭煩你,之後就看緣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支援,等待時機。

女朋友為什麼會這樣?

8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因為任性,經常吵架或者說的性格不合等等原因分手的情況下,男人的心理變化,是一開始會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覺得很輕鬆,同時也會對對方有一種內疚感,這個時候他不會願意與對方見面,因為這時候見面你的痛苦就象是在提醒著他的殘忍與失敗(不管這段感情是誰提出分手的,都是一段失敗的感情)。不會願意多想與你之間的任何事情。這個時候多半沉浸在或者轉移到有興趣的事情,所以你表面上看不出他有任何對於這段感情的痛苦和想法。

這種情況下女方挽回,就可能明白,那些可能不理你,不願意見面,或者你可能發現他與以往不同的一面的情緒糾結的。

第二種,是因為現實情況下,如出國留學,異地等等原因分手情況下,男人的心理變化,開始會很理性,想到各種理由來說服自己,會非常觀注對方的情況,同時也同樣很痛苦,也不願意見面,這會加重自己的痛苦與無能的感覺,願意為對方做很多的事情以及非常懷念甜蜜愛情時光,這種情況下分手,如沒有外力作用,有第三者的可能性非常少見,後會慢慢趨於平靜。但無力感會一直存在。這種情況下的挽回,也就不必去糾結,對方為什麼好象還和戀愛的時候一樣的,只是大家都心裡很清楚關係的崩紛離析,就象畢業就分手的狀態差不多。

第三種,傷了自尊的情況下,如,女生在這段關係中,有優越感,或者條件優越,女方家長不同意等等,男人的心理變化,開始會非常怨恨女方,會通過遊戲或者馬上尋找新的戀人來轉移情感,以減輕這種痛苦,同時也更恨的是自己沒有能力,當自尊心受不了的時候,又會恨女方,然後再一輪的這樣怨恨迴圈,如果女方在挽回,會承受很多可能發洩的怒火,突破防禦的階段也是最難的一個環節。

一般分手不外乎這三種情況,有些人可能說我們是男方父母反對,我們是異地,但是也好象是性格不合,那我倒底算哪種,他的心態變化看哪種情況,就是你分手最重要的原因是哪個就是哪個情況的,比如上面說的那些,最重要的是性格不合,那就看第一種。其實不要總糾結對方如何如何,思考一下,不要把精力全部放在糾結和猜測對方心裡怎麼想之上。

9樓:戶翠柏

你女朋友發生這個變化,是不是在你倆交往過程中?問題出在你這,他對你很失望,所以說才會有這樣的表現的出來的呀。

10樓:追夢者磊

你好,你的女朋友可能是對你越來越不喜歡了,可所以開始冷淡你了,可能他早晚都會跟你走到分手的時候,因為我感覺他對你的那種感覺已經沒有了。要麼你就早點跟他結婚,不然的話可能就會走到分手的地步。

11樓:網友

他的這種心理應該是很糾結的心理,想跟你分手好像還有別的原因,所以就患得患失了才會對你忽冷忽熱。

12樓:司慕青綰

可能是你的女朋友對你沒有安全感,你對她的關心不夠,忽冷忽熱,更重要的是,和你在一起沒有溫馨和安全,說話總是帶有諷刺的意味,所以他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3樓:冼豔枋

這種情況下,他上你家肯定是有不滿意的地方,導致他心裡糾結,患得患失的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14樓:熱愛生命翻山越嶺

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進行的速度太快了,而你們彼此還不太瞭解,交往了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彼此的缺點,所以你女朋友才會這樣。

前女友為什麼要這麼做?前女友到底怎麼想的?

朋友,現在大家心智不成熟,需要自己好好學習,隨時都在不再的變化之中喲!前女友到底怎麼想的?當一個男人遇到真愛的時候,他的情緒會有點反常。或是很欣喜,或是脾氣暴躁,或是滿身憂鬱,總之一反常態。因為你的情緒會時時刻刻牽動著他,當你答應和他約會,他會欣喜若狂 當你拒絕和他一起逛街,他會滿身陰霾。他遇到了屬...

為什麼女友會無端端分手,為什麼女朋友會無緣無故的分手呢?

她肯定有苦衷的?或者她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加油吧!注意 1。你們兩人十分恩愛是你說的,她有說她和你恩愛麼?2。誰說分手前只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能開心的聊天?3。在之前的幾個小時,還好好的,但一個小時後,忽然發了封郵件過來 在之前的幾個小時 什麼的之前,分手麼?但一個小時後 什麼的一個小時後,明顯不...

女友這麼漂亮為什麼男的這麼挑踢,女朋友打扮很漂亮,受很多男生歡迎,越來越感覺不是我喜歡的人了

說明你只看到她漂亮 而那個男的在意其他更多地方 因為那個男的期望中是更好的 男人喜歡的女人,除了外表漂亮,還會希望女人更要有內在心,喜歡女友的溫柔與體貼,男的在外面難受會受氣,女人應該學會如何關心他體貼他的內心,這才是男人想希望看到的 不是自己的覺得很漂亮 是自己的卻覺得,還是不是自己的漂亮,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