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效果明顯的美白乳液?什麼乳液美白效果好

2023-03-23 18:25:07 字數 1689 閱讀 6122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地攤貨到了中國就賣箇中檔貨的價錢,根本沒必要~日本藥妝美白是最有效果的,雪肌精真的能白啊,不過小心**會變得敏感~juju的美白+保溼的系列還不錯,我正在用,真的白了點。

美白再有效也是有個過程,切勿心太急,毀了自己的**~

2樓:超級緊急求救

防曬很重要,最好的防曬其實就是一把好點的防紫外線傘,嘿嘿~白**的底子要白回來應該不難的,我覺得regene的美白系列還不錯,價效比很高,至於現在很火的韓妝強烈不推薦,在**社群裡有個帖子調查什麼東東買了後悔,幾十頁上百頁的都說買了韓妝後悔啊。

日本的juju跟sana據說還不錯不過我沒用過沒發言權:p我的**底子比較黑,以前吃過差不多半年的regene的全身白滑丸,效果從第3個月開始出來了,整個**都很透亮,氣色也很好,不過現在出的第2代白滑丸效果遠不及第1代,鬱悶。

3樓:曲董事

尼維雅的美白乳液就行,便宜,連續使用2,3個月就能看到效果。

堅持住,因為美白不是短期的。

4樓:

要說效果明顯的玉蘭油不錯,但是它的依賴性很大,你不用了馬上就會恢復原來的狀態!假如你真想從根本沒白,除了預定一些防曬措施,比如遮陽傘,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平時隔兩到三天就敷一次美白織布型的**貼,還有平時多注意補水,這也是美白的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速變白有點困難,肯定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護理 的,在沒有達到你要的白度前,先借助下外力啊,我覺得za的隔離很不錯,白的很自然的。tfs的綠隔也是好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出門!多穿點衣服!唔著就好了!要是用化妝品對**不好!用多了還容易引起過敏!自然的方式好點,效果也明顯,沒有***!

7樓:同橫

那個牌子的乳液都沒有那麼快的效果,你得注意平時的防護和保養,我覺的真白代的那一套效果挺好的洗面奶,美白柔膚水還有美白乳液夏天在加上防曬,每週還可以做兩回美白**,效果肯定不錯,

8樓:厲厲小姐姐

sana乳液。

豆乳系列都好用。

有經驗的人就知道日本的藥妝的效果。

韓國的東西特別是彩妝價效比都很高。

美白的東西,擦上去很白,但是過陣子你會發現,原本的**卸後又點發黃。

買東西不要跟風呃,要適合自己的才是,這些意見不是我個人的,是總結了許多用過韓妝的mm們得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乾脆就不用,少曬太陽,沒幾個月就好了。

什麼乳液美白效果好

美白乳液有哪些 推薦好用的美白乳液

ãà°×ð§¹û±è½ïºãµäë®èé

美白保溼乳液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買的小黃油還以為能美白呢,結果一瓶用完了也沒有看見**變白,它真的很保溼,就是不能修復我泛黃的膚色。只好各種網上求助搜尋了,當時很多人跟我推薦dt的m2夢幻乳液,我果斷買了一瓶,到現在將近一年啦,**真的起色很大,你在我臉上已經找不到黃氣的影子了,膚色很均勻,我再一次確信這個乳液實在是太經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藍之謎的買不起就用d家的m2夢幻乳液吧,一樣能夠變白的哦~

晒黑後有沒有快速美白的方法,有沒有什麼晒黑之後快速美白的方法?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

最好的美白祛斑產品有沒有用過的,美白祛斑什麼牌子好用?

祛斑的話就選一些管用的產品吧,這樣不僅可以去斑,看起來不太明顯。樓主可以試試雪菲,我以前就是用的它,不僅色斑沒有啦,也變白啦。親們可以試試啊。美白去斑 產品我知道這個草本淨白清透精華,其實最好還是用套裝了,我不管用什麼都是用套裝的,套裝的搭配效果更好。我是在網上搜到的這個美白去斑產品,搜到這個後就找...

一直被人稱作黑牡丹,有沒有什麼快速美白的方法呀

實際上所有快速美白的東東都是有刺激的,對 會有傷害,所以要美白。樓主還是要多點耐心。注意防晒,儘量不要喝有色的飲料,多吃薏米 百合 白朮等,每天使用植物美白的化妝品代替面霜,甚至代替快速美白的產品,可以推薦樓主使用比如歐洲的eydis歐苔詩,他們家的玫瑰奇蹟就有美白效果,缺點是比較慢,優點是一點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