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vivo X20,vivo x20好不好

2023-03-23 20:10:06 字數 1729 閱讀 877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釋出會後,看到x20全面屏手機,效能出色**實惠,最近vivox20要發售了可以留意一下。

前置攝像頭擁有2400萬個感光單元,它們兩兩組合成一個雙核畫素,也就是2*1200萬畫素,配合影象魔方技術,逆光拍照也清晰。

x20電池容量為3245毫安,採用雙引擎9v/2a快充機制,充電效率是普通手機的兩倍,續航持久。

還有主打的hi-fi音質,遊戲引擎的提升,新功能面部識別技術和熄屏時鐘新功能的新增,蠻吸引的。

vivox20怎麼樣?

2樓:家家戶戶**甲

挺好的。

設定裝備擺設配置層面,vivox20組裝有了和oppor11同款高通驍龍660八核處理器,功效定位中高階、組裝有了6英寸2k全面屏、組裝有後置兩個攝像頭、內部設定裝備擺設hifi晶片、撐持facewake,全部設定裝備擺設層面的呈現還是鬥勁好的手機把持手機作業系統層面,vivox20利用了遵照手機把持手機作業系統,配搭第三代智慧引擎,能夠遵照使用者的操縱習性,智慧識別使用者罕用的系統,並優先分配更多的cpu內建儲存資本、讓你操縱中更快速的策動系統,讓手機越用越懂你讓你把持全部給人的操縱感到持續暢快同時鬥勁省電。

顏值層面,vivox20與x9系列一樣,仍然是一體手機操縱金屬建造製作,供給金色、玫瑰金、磨砂黑三種配置顏色可選,由於利用了全面屏製造,讓6英寸大屏手機,大小與英寸旁邊艱深手機差不多,並且機身纖薄,顏值上還是鬥勁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vivox20這一款機型,建議您進入vivo官網--產品中瞭解vivo手機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

vivox20怎麼樣

vivo x20手機質量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小米貴多了,配置還不如小米,建議買小米6或者mix2

vivo的x20值得買嗎?

5樓:來回科技

vivo x30值得買嗎?背面抄襲華為p30 pro,打擾了!

6樓:金威威武

**官方還沒給出來吧,前段時間銷量好像還漲幅國內首位了,而且三星是挺貴的,相比三星的產品,做工還是vivo好吧,這次新品還是全面屏,蠻值得期待的。

7樓:暖暖之暖

從引數來看,價效比還不錯,就是待機時間比較短。

8樓:網友

個人覺得還不錯,由於配置這些還沒出來,可以等釋出會後再決定。

9樓:山鷹

不值得,建議買小米或華為,有錢可以入手蘋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建議 oppo和 vivo **低配 建議華為。

vivo手機好麼?x20怎麼樣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還不錯,我的vivo用了一年也不見得卡,就是最近打遊戲打多了有時候會自動關機,x20全面頻手機,好像還不錯,

vivo x20怎麼樣?

12樓:一個看電視的人

vivox20手機很不錯的,當下最流行的全屏手機,指紋及面部解鎖,而是兼備拍照,遊戲,**等強大功能,另外女生最愛的拍照功能中,逆光拍照是最獨特的,即使背對陽光,也可以拍出清晰靚麗的美照。

vivo x20和vivox20A有什麼區別

vivo x20和vivo x20a的區別可以參考以下 1 全網通版 x20a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sim卡 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 絡,任意設定卡1 卡2為上網絡卡 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2 移動全網通版 x20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sim卡 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 非移動卡 聯通 電信卡 ...

如何鑑別是vivox20還是vivox20a,我在實體店買了vivox20,應該多少錢

2300左右。可以跟賣的砍價 看包裝盒上的型號是不是x20a 剛買了一個vivox20怎麼辨別是不是假的?如需查詢copy手機真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驗證vivo手機真偽 1 可以通過包裝盒上的sn碼和imei碼,在我們vivo官方 驗證手機的真偽,進入vivo官網 下拉最底部 手機真偽查詢 輸入im...

vivox20引數,vivox20充電器引數是多少?買9V2A還是5V2A,

vivo x20 引數 x20手機不錯,做工精緻,拍照和遊戲體驗突出,是一款效能均衡的手機。處理器方面是660處理器,x20專有新智慧引擎,全新遊戲引擎,能邊打遊戲邊通話,還能開啟遊戲勿擾模式以及遊戲鍵盤等,日常操作和遊戲的流暢度會更好,而且x20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賽的賽事用機。其次,採用雙核畫素...